周杰倫幫別人寫的歌有哪些,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哪些?

2022-01-30 11:55:40 字數 4525 閱讀 6041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應該還有一首《布拉格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啊!!!!幫蔡藝林寫的就不用說了吧,,,幫陶子寫的蝴蝶姬,愛我別走好像也是,she的綠色森林啊,是不是這個名啊,忘了。你比從前快樂,蝸牛,幫王力巨集 劉德華,好多人都寫過的。

我忘了,反正有很多啊····2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哪些?

3樓:1d順其自然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1、蔡依林的《說愛你》,2、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3、容祖兒的《小小》等歌。

1、蔡依林的《說愛你》由天天填詞,周杰倫作曲編曲製作,收錄在蔡依林發行的第五張**《看我72變》中。同時該曲是電影《空中拜金女》的主題曲。該歌曲於2023年獲得第二屆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新城國語力歌曲;2023年香港tvb第二季季選最受歡迎國語歌曲;2023年第四屆百事**風雲榜港台十大單曲;2023年hito流行**獎年度華語歌曲。

2、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這首歌是張惠妹和周杰倫的第一次合作,也是周杰倫為張惠妹度身定做的抒情曲。歌曲一經發表之後,獲得了很好的反響,2023年該歌曲先後獲得第三屆數字kkbox**風雲榜年度十大歌曲等獎項。朗朗上口的旋律也讓這首歌成為了很多人ktv必點的金曲。

3、容祖兒的《小小》略帶愁緒的旋律,配上容祖兒的嗓音,反而不會顯得太過悲傷,是一首耐聽且帶點可愛歌曲。當年周杰倫答應給容祖兒寫首歌,然後思緒了半天,差不多一天時間就寫下了《小小》。之後交給方文山作詞,所以,這首歌不僅曲調優美,歌詞也是充滿情懷和意境,更是成為容祖兒的成名單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為他人寫的歌有:溫嵐的《夏天的風》《眼淚知道》she《熱帶雨林》蔡依林《說愛你》《就是愛》《騎士精神》《海盜》《倒帶》《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容祖兒《小小》吳宗憲《你比從前快樂》許茹芸《蝸牛》張惠妹《連名帶姓》《如果你也聽說》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陳奕迅《淘汰》《冤家》張學友《算命》《等風雨經過》李玟《刀馬旦》李宇春《刀鋒偏冷》劉德華《一壺鄉愁》陳小春《獻世》《我愛的人》陳冠希《戰爭》南拳媽媽《瓦解》伊能靜《念奴嬌》等等

5樓:來自冰川亭亭玉立的白菜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有:《河濱公園》s.h.e、《刀馬旦》李玟、《小小》容祖兒、《淘汰》 陳奕迅等。

《河濱公園》可以說是杰倫早期極能展現他紮實的**功底的一首作品了,大量運用近關係調轉換所創作的一首很高質量的作品。印象中,貌似這也是周杰倫第一首突破同名大小調轉調的寫法的作品。

吹不黑,這首《刀馬旦》完全聽不出來是十八年前的歌。即使放在現今這個時代,依然是風靡大街小巷的熱歌。那時候周董還不似現在這般家喻戶曉,而當時的天後coco對於這次合作真的是一次穩賺不賠的合作。

6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有:蔡依林的《倒帶》、《布拉格廣場》,張韶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陳奕迅的《淘汰》。推薦《淘汰》,這首歌是陳奕迅國語**《認了吧》中的第一波主打歌,也是陳奕迅第二次跟周杰倫合作,由周杰倫包辦詞曲的作品。

7樓:楓說社會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小小》、《倒帶》。《親愛的,那不是愛情》是周杰倫寫給張韶涵的歌,《小小》是周杰倫寫給容祖兒的歌,《倒帶》周杰倫寫給蔡依林的歌。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蔡依林《說愛你》,張慧敏《如果你也聽說》,李玟《刀馬旦》,容祖兒《小小》等等,還有很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只能說明周杰倫真的是乙個鬼才**人。

9樓:阿瑤說遊戲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有很多,比如說蔡依林的《倒帶》、陳奕迅的《淘汰》、容祖兒的《小小》等,這些都是周杰倫與他們合作的作品。

10樓:484獨孤求敗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都有:《說愛你》、《如果你也聽說》、《范特西》、《fast company》、《不能說的秘密》、《小小》等歌。

11樓:野鼬鼠

《如果你也聽說》2023年該歌曲先後獲得第三屆數字kkbox**風雲榜年度十大歌曲、hito流行**獎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和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台金曲獎等獎項。

12樓:丶青川少年郎

我知道很有名的就是周杰倫寫給劉若英的《熱帶雨林》,但遭到劉若英的拒絕,後來被she唱火,不知道劉若英有沒有後悔呢?還有蔡依林的《布拉格廣場》,she 的《候鳥》,張韶涵《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等

13樓:淘漉**

周杰倫為別人寫的10首歌,沒想到吧,這些耳熟能詳的歌也是他寫的

14樓:樂觀的洛洛

《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淘汰》 陳奕迅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倒帶》 蔡依林

周杰倫所有給別人寫的歌

15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太多了,搞不來!

16樓:赧顏破笑

《你怎麼連畫都說不清楚》《世界末日》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 禁止悲傷》 《帶我飛》

17樓:碩夢豆河靈

他經常作詞作曲,很有才華呢

18樓:亢覓哈子丹

容祖兒寫過《小小》

給s.h.e寫過《熱帶雨林》《河濱公園》《後鳥》

周杰倫為別人作詞作曲寫的歌有哪些

19樓:容穎卿封畫

1she女朋友-熱帶雨林.***

2兩個寂寞-周杰倫

陶晶瑩.***

3溫嵐-發燙.***

4溫嵐-走.***

5芮恩_白色羽毛.***

6潘瑋柏-08-站在你這邊.***

7蔡依林—騎士精神.***

8蔡依林-布拉格廣場.***

9蔡依林-說愛你.***

10陳小春-獻世.***

11莫文尉-黑雨.***

12s.h.e.-河濱公園.***

13徐若萱-面具.***

14阿杜

-退讓.***

15劉耕巨集

-情畫.***

16蔡依林-.就是愛.***

17蔡依琳-海盜.***

18蔡依琳-倒帶.***

19南拳媽媽

-香草把噗.***

20南拳媽媽-哈里路亞.***

21溫嵐-夏天的風.***

22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23李威-雲淡風輕.***

24s.h.e

-01.候鳥.***

25羅志祥-催眠show-自我催眠.***26劉畊巨集-心靈交戰.***

27許慧欣

-詩水蛇山神廟.***

28梁靜茹

-04.失憶.***

29郭富城

-02.愛情.***30s

he--觸電.***

可能不全,但是他幫南拳媽媽,she,溫嵐,還有蔡依林寫的是最多的

20樓:考運旺查卯

很少作詞,不過他的詞都寫得很不錯,如:爸,我回來了,安靜,藉口.方文山,徐若萱和黃俊郎,他們較常幫他寫詞。

雖然他的曲不錯,可是少了他們的詞他的曲遜色很多,尤其是方文山和黃俊郎,因為他的曲也需要一首很特別的詞來襯托他的創意--轉

周杰倫幫別人寫過哪些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參考

周杰倫給別人寫的歌有哪些

22樓:比牛仔還忙

沒分?沒有免費的午餐。

23樓:新愛杰倫

哇,那麼多啊!!!做為杰迷的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嗯,杰倫幫別人寫的歌多的是,自己找吧!呵呵!

24樓:cissy茜茜

容祖兒的 小小

然後還有南拳媽媽的很多歌

溫嵐的 祝我生日快樂

蔡依林的 (我也不太記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的布拉格廣場,安又琪的你好周杰倫

26樓:

江語晨的歌有幾首是周杰倫寫的 都不錯的 比如晴天娃娃,浪漫愛,我的主題曲等等 好聽 值得一聽

27樓:匿名使用者

edison i can fly

28樓:香慈慄清俊

騎士精神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布拉格廣場

就是愛說愛你

29樓:鄂古史悅愛

給羅志祥的

-自我催眠

給張韶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給she的熱帶雨林

給梁靜茹的寫過

給陳奕迅寫過

30樓:下飯**

《說愛你》《布拉格廣場》《我愛的人》《夏天的風》

周杰倫有哪些快歌,周杰倫快歌集錦

從2004年 七里香 開始 將軍,我的地盤,亂舞春秋,夜曲,漂移,夜的第七章,本草綱目,牛仔很忙,扯,龍戰騎士,喬克叔叔,魔術先生,跨時代 多了!比如說 忍者 雙節棍 外婆也算吧!比較經典的是 夜曲 還有最近出來的 跨時代 龍戰騎士 漂移 周大俠 夜的第七章 亂舞春秋 我的地盤 甲 霍元甲 牛仔很忙...

周杰倫的老歌有哪些啊,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jay 范特西 八度空間 這三張 是最早的,裡邊的歌都是老歌。自己去搜 吧。珊瑚海。最長的電影。軌跡 愛在西元前。聽媽媽的話。安靜 黑色毛衣。退後 晴天。斷了的弦。軌跡。雙節棍。回到過去。上海1943 蝸牛。世界末日。暗號。星晴。愛在西元前。太多了 你要幹嘛?可以去搜 周杰倫不為人知的 有很多沒出名...

周杰倫最經典的歌有哪些,周杰倫都有哪些經典歌曲?

個人認為 東風破 最經典,意味深長的感覺,一路向北 也不錯,呵呵,看了 頭文字d 的緣故。其他也都超讚的說,比如 髮如雪 退後 以父之名 千里之外 夜曲 浪漫手機 甲 黑色毛衣 簡單愛 蝸牛 擱淺 雙截棍 珊瑚海 楓 藉口 聽媽媽的話 當然還有 七里香 啦。夜曲,七里香,以父之名,髮如雪,黑色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