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有男朋友嗎,劉詩詩多大了

2023-05-17 05:55:04 字數 3611 閱讀 5866

1樓:網友

《步步驚心》中的成功合作,把吳奇隆和劉詩詩都推向了事業的高峰,兩年多來吳奇隆和劉詩詩合作不斷,延續著「四爺」和「若曦」的緣分,而在戲外卻似乎只止步於「搭檔」關係,不過近日風行工作室攝影師「跟蹤追擊」,目擊到劉詩詩與吳奇隆千里相會,親密同行,這對螢屏上的情侶很可能已「遂了眾願」 最近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合作《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後,又馬不停蹄的在橫店開拍了新劇《犀利人師》,該劇由吳奇隆親任製片人。月日晚,劉詩詩從義烏乘飛機抵達北京,但僅僅十個小時後,她又與吳奇隆一同出現在機場,一起飛往杭州,而杭州離義烏並不遠,劉詩詩就是為了和吳奇隆一起走嗎?吳奇隆與劉詩詩先飛機,後汽車,輾轉千里,出現在鏡頭裡的兩人卻是心情大好,笑容揮之不去,給人以「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恩愛感覺 對於這一訊息,喜愛「四爺」和「若曦」的粉絲拍手叫好,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一場誤會,甚至是炒作,二人的緋聞或許是為《犀利人師》預熱。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公叫吳奇隆,已經結婚了三年之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已經結婚了啊,,謝謝。

4樓:帳號已登出

劉詩詩的配偶我知道是吳奇隆,小虎隊的。

5樓:網友

不清楚,只知道她老公是吳奇隆。

劉詩詩多大了 40

6樓:小林暢談教育

截至的2023年8月劉詩詩34歲。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影視出品人。

2023年,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播出。

2023年8月27日,劉詩詩名列《2020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29位。

社會活動

2023年8月6日,通過壹**捐助20萬元支援雲南魯甸**的緊急救援和災後重建工作。

2023年6月22日,手繪呆萌小獅子愛心包助力嫣然天使**;9月9日,參加芭莎明星慈善夜。

2023年8月14日,劉詩詩與丈夫吳奇隆加入響應行動並向四川**災區捐款80萬元人民幣用於救災救援和災後重建等工作。

7樓:開揩心心

劉詩詩今年25歲,還很年輕,我個人非常喜歡她,她演的角色都有她個人獨特的氣質,是個很努力很直率的女孩。

8樓:冰零

劉詩詩2023年日出生,我很喜歡她,聰明活潑率真氣質好演技好,而且性格長相都一流,覺得很不錯!!是獅子的話就來挺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26歲了。劉詩詩,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3月10日生於北京。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劉詩詩25歲,題匾是20多歲。

劉詩詩的老公是誰?

11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截止2023年6月24日,劉詩詩的第一任老公是吳奇隆

2023年,劉詩詩與吳奇隆在拍攝電視劇集《步步驚心》

時因戲生情。

2023年11月13日,吳奇隆在微博上首先釋出微博承認與劉詩詩的戀情,隨後,劉詩詩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應,承認戀情。

2023年1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登記結婚。

2023年3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在巴厘島。

舉辦婚禮。2023年12月20日,吳奇隆宣布劉詩詩懷孕喜訊,劉詩詩隨後**回應「期待」。

2023年4月29日,吳奇隆公布劉詩詩生子喜訊,劉詩詩隨後**並寫道「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劉詩詩的人物評價:

劉詩詩是乙個敬業、謙虛的演員。伴隨著《步步驚心》的播出,劉詩詩贏來事業飄紅、人氣暴漲。然而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在拍攝《步步驚心》時她很努力,整部劇她有600多場戲,幾乎每天都有她的戲,她是劇組最早起最晚收工最辛苦的人。於作品來說,劉詩詩詮釋的若曦。

非常尊重原著。

劉詩詩在其演藝生涯中不斷突破自我,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贏得了業界的嘉獎與公眾的肯定。從小研習芭蕾舞蹈的她不僅擁有真摯優雅的外在風格,還飽含內斂進取的溫婉氣度,完美彰顯了都市女性的時尚風采。

劉詩詩嫁給誰了?

12樓:熊熊木子潔

劉詩詩嫁給了吳奇隆。

13樓:阜寧縣碩集鎮

劉詩詩嫁給了吳奇隆。

吳奇隆,2023年10月31日生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華語男歌手、演員、製片人、出品人。

14樓:任葉孤農

她嫁給吳奇隆了,還生了乙個兒子。

15樓:原來是exo啊

劉詩詩嫁給了吳奇隆,吳奇隆和她一起合作拍過《步步驚心》。

劉詩詩的老公是誰

16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劉詩詩的老公是吳奇隆,2023年11月13日,吳奇隆在微博上首先釋出微博承認與劉詩詩的戀情,隨後,劉詩詩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應,承認戀情。2023年1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登記結婚。

2023年3月20日,劉詩詩與吳奇隆在巴厘島舉辦婚禮。2023年12月20日,吳奇隆宣布劉詩詩懷孕喜訊,劉詩詩隨後**回應「期待」。2023年4月29日,吳奇隆公布劉詩詩生子喜訊,劉詩詩隨後**並寫道「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17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劉詩詩的老公吳奇隆。

2023年1月20日,吳奇隆在微博曬出結婚證和婚戒。

18樓:矢呿才懂珍惜

劉詩詩的老公 吳奇隆~~

19樓:就愛吃曲奇

額 不是吳奇隆嗎 前段時間 兩人結婚的事 很熱搜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吳奇隆啊啊啊 啊啊啊啊。

劉詩詩的男朋友是誰

21樓:fly飛花如蝶

沒有。她自己也說沒人追她,不過本人覺得她和胡歌有點問題哦,純屬個人觀點。他們倆蠻配的。

22樓:fairy萌萌

我覺得她和蔣勁夫很配,純屬個人觀點。

因為我是夫詩黨。

劉詩詩的男友是誰?

23樓:小伊卡卡

是我。不信把!

建議親不要問這類問題。藝人也是需要隱私的。

劉詩詩什麼星座的,劉詩詩是什麼星座

姓名 劉詩詩 生日 1987 03 10 農曆02 11 簡介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本科班學習。2004年,因出演 月影風荷 中的女主角葉風荷而踏入演藝 雙魚座2月19日 3月20日屬性 水象星座象徵 冬天即將...

劉詩詩最近在幹什麼,劉詩詩的資料

在橫店拍 步步驚心 飾演馬爾泰若曦。女一號,屬於穿越劇。你可以在詩吧或微博上關注一下。步步驚心電視劇集 劇情簡介。張曉熟知清史,原本是繁華都市的一名白領,卻因一腳踏空而穿越了時空的隧道,化身為十六歲的清朝少女馬爾泰 若曦,進入風雲詭變的宮廷之中。剛到清廷的她個性張揚,言行舉止沒有古代女子的保守溫婉,...

劉詩詩和袁弘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袁弘劉詩詩為何分手後有沒有疏遠關係

這種事情是靠感覺的,再說公司不說,兩當事人不說,我們這些做粉絲的是沒辦法知道的!除非被狗仔八卦記者逮到 隨便吧,只要詩詩喜歡,幸福就好!都不是啦,詩詩和袁弘胡歌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總是有人說楊冪和胡歌,劉亦菲和胡歌,詩詩和胡歌,其實都是莫須有的哦 準確來說,一句話 不是 是很好的朋友!我挺 詩歌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