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的英文名怎麼讀,各位請問劉詩詩的英文名Cecilia音譯過來怎麼念急急急謝謝了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812 閱讀 9921

1樓:詩情_forever蕊

cecilia [si'siljə] 你可以找個帶發音的網路詞典聽下發音 推薦有道詞典

2樓:樹梢上的雨滴

cecilia [si'siljə]塞西莉亞

各位請問劉詩詩的英文名cecilia音譯過來怎麼念?急急急.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塞西莉亞

這個名字**於拉丁文。cecilia是鄰家女孩的形象,她有天天但稍含羞澀的笑容,舉止有點拘謹,但是懂事、善良,是父母貼心的好孩子。

「張杰」的英文名怎麼讀?

4樓:孤辰

張杰的英文名是:jason

1.簡介:

張杰,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是一位中國內地男歌手。2023年,參加第一屆「我型我秀」獲總冠軍出道。2023年,推出首張**《第一張》,並憑藉成名曲《北斗星的愛》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傳媒推薦大獎」等獎項。

2023年,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並憑藉**《明天過後》首次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2023年,發行**《這,就是愛》。2023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

2023年,在第42屆全美**獎(ama)上獲「年度國際藝人獎」,是首位獲得該獎的華語藝人 。2023年,獲邀參加湖南衛視春晚。同年,獲第23屆「東方風雲榜」最佳男歌手、2016酷**亞洲盛典年度最佳歌手獎(內地)。

2023年在央視春晚上演唱了《滿城烟花》。

2.大事記

(1)獲得萊卡我型我秀總冠軍。對於張杰來說,夢想真正的啟航,應該是在2023年上海的「萊卡我型我秀」。歷經層層嚴格選拔,最終憑藉著和苟偉合作的原創歌曲《北斗星的愛》。

初出茅廬的張杰一舉獲得了年度總冠軍。

(2)參加「快樂男聲」。2023年,張杰獲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成都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四名。中間經歷了可以想見的非議與波折,個中曲直,時間已經給出最好的證詞。

(3)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張杰被邀以亞洲娛樂圈代表歌手身份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現場演唱《beatjean》和《beatit》兩首歌曲,與八國領導人齊聚博鰲,成新秀歌手典範。

(4)與謝娜結婚。2023年9月26日,張杰與謝娜在雲南迪慶州香格里拉舉辦婚禮。部分圈中好友、雙方親友等齊聚雲南共同見證兩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兩位新人的好朋友知名節目主持人何炅擔任婚禮的司儀,湖南廣播電視總台台長、黨委書記歐陽常林擔任證婚人。

(5)蟬聯最受歡迎男歌手獎。2023年4月23日,張杰再次蟬聯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盛典2023年度內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成為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連續四年獲得此殊榮的第一位歌手。

(6)啟動2017「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1月,張杰2017「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京啟動,巡演包括洛杉磯、溫哥華、紐約、吉隆坡、雪梨、倫敦、公尺蘭、青島、福州、南寧、長沙、重慶、瀋陽等海內外城市。

各位請問劉詩詩的英文名cecilia是念「賽茜利亞」嗎?那請問"dry qiao"怎麼念呀,?急急急.謝謝了

5樓:應剛運

你會看音標嗎?會的話給你音標自己看,不會就發我資訊,我幫你轉化為中文。

cecilia[si'si:liə]n. 塞西莉亞(**教殉道者)

dry qiao dry[drai] qiao

6樓:

cecilia是念「賽茜利亞」沒錯,dry qiao讀「拽橋」。

7樓:點兔子

是的 後面那個「dry」念「拽」,弱弱問一下怎麼會有人叫「乾燥」-_-||

劉亦菲英文名怎麼讀?好不好聽

crystal 意思是水晶,高貴的 優雅的女性 真得很配她 劉亦菲檔案 名字 劉亦菲 英文名字 crystal 出生日期 1987年8月25日 出生地點 北京 國家或地區 中國大陸 血型 b 身高 167 釐公尺 體重 48 公斤 婚姻狀況 單身 相關影人 陳金飛 父親 別名暱稱 劉亦菲 劉茜美子 ...

劉暢怎麼起英文名,可以幫我起個英文名麼?嘿嘿我是女生叫劉暢希望要乙個L或C打頭滴我是天平座哦!比較活潑的那類謝謝啦

charles charlie chuck johnjon charles liu chance liu charry liu 不用取相似的,這樣取不怎麼好聽,直接去找英文名吧 可以幫我起個英文名麼?嘿嘿 我是女生 叫劉暢 希望要乙個l或c打頭滴 我是天平座哦!比較活潑的那類 謝謝啦 20 joan...

劉雲河的英文名字是怎麼寫,英文郵件的稱呼,這名字怎麼寫? Mahesh K Agrawal 是不是Hi Mahesh

就是相應的漢語拼音的寫法 liu yunhe 注意 姓是乙個單詞,名的兩個字成乙個單詞。兩個單詞的開頭都要大寫。英文郵件的稱呼,這名字怎麼寫?mahesh k.agrawal 是不是hi mahesh 是的,應稱呼mahesh。mahesh在這裡是這位外國人的教名。排在名字的最前面,就是gi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