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很煩的戀愛問題,我遇到乙個很煩的戀愛問題

2022-05-06 20:59:09 字數 759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產生感情的時候是處於並不應該戀愛而是衝刺學習的階段,那個時候也許她是真心的喜歡你的,不過為了將來決定保留這份情感。但是步入高中以後,她突然發現這份感情沒有得到回報,會傷心也是人之常情嘛,畢竟是女生。所謂愛之深,恨之切,道理我相信你會懂的。

一切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和艱難。現在建議你兩個方法:一,找乙個恰當的時機,向她坦白,把整個事情都說清楚,這樣對雙方都好;二,順其自然,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埋頭學習不理會其他,都上高中了誰不學習誰就傻帽。

時間自然會給出乙個公平的結果,當你回首看這段經歷的時候,也會變得從容。

2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知道自己的秘密是乙個原因,其次她不想欠你的人情

3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最好去問問你的朋友。他們是旁觀者,而且他們不但了解你,也了解她,當你拿不定注意時,問你朋友會有很大的收穫。

不過這種年齡的女孩大部分都有神經質。明明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說。當你喜歡她時,他又吊你的胃口。

自己看著辦吧!

4樓:迷

覺得很幼稚.典型的口是心非..你試著跟她拉開點距離 我估計他能主動找你.

5樓:墜落時空的眼淚

女孩臉皮薄,比較害羞,還是你主動找她好好談談……順其自然,隨緣吧!

6樓:羅菲馬戈

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好好的用心去搞好學習,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遇到乙個很煩的戀愛問題(急!)

她是愛你的,這個是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女孩子都會是這樣的,當初我男朋友和他兄弟同時說喜歡的時,我有半年的時候誰也沒理他們,話也不說。也不看。之前我們關係可好啦。就是這樣,這就是剛開始不懂愛的時候的懵懂。你現在心裡有她嗎?如果還有的話為什麼不跟她把話說開呢。其實這樣的事只要說開了一點事也沒有的呀。如果...

我遇到了很棘手的問題,請求幫助,我遇到了一個很棘手的問題,請求幫助!!

iexplore是ie程序,它不會憑白無故地啟動,是有程式讓他啟動的。把你啟動後檢視你的工作管理員,以下程序是系統程序 system idle process 這個不是程序,別誤會system smss.exe csrss.exe winlogon.exe services.exe lsass.ex...

我遇到無賴的人怎麼辦,我遇到乙個無賴的人怎麼辦?

既然你說他是無賴了,那麼你什麼都不用和他說,因為無賴本來就沒有道理可言,這是其一,其二,什麼都不說有時候勝過千言萬語,其三他滔滔不絕的說一些難聽的只會在他自己臉上抹黑,我相信路人都會說他素質低,千萬不要罵罵咧咧的,那樣人家會說兩個無賴素質低下的任在吵架,因為乙個無賴降低了自己身份,品味 修養你覺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