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之前就得到好過現在得到?

2023-05-17 04:40:04 字數 760 閱讀 6093

1樓:楊先森的日常

這種事我就想到了,兒時想要得到的一切,那時候迫切的想得到一件東西,可是卻因為父母的不同意而無法擁有,等到自己大了的時候而再次記起它,然而再次擁有它的時候,卻沒有了兒時的那一種樂趣。所以看到了一些東西在之前擁有比在現在擁有好,就感覺自己深有感觸。

其實說真的,小時候我們想的東西太多了,然而我們都沒有能力去得到它們,等我們大了的時候才得到,一切都是過去式,一切都不在得到原來的快樂。記得我小時候特別想要一把玩具槍,見到別的孩子在一起用那種玩具槍做著各種動作超級羨慕,可惜父母因為某種原因而使自己斷了這個念想。每次出去玩兒的時候看到別人玩它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去摸一摸,那種感覺小時候感到辛酸又快樂,但是沒有辦法。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自己慢慢長大了,帶著自己的外甥,偶爾一次經過兒童玩具店,他鬧著要進去買玩具。在進入那個店的時候,我第一眼就看見了一把玩具槍,然後我就聯想到了兒時,對於玩具槍的熱切,我就借用外甥的名義買下來一把玩具槍。然而再次得到它的時候,拿著它就算打出子彈也感覺不到那時的快樂,現在都是過去,那久違的快樂永遠不會再來。

我想說的是啊,如果小時候特別想要的東西,就盡力去得到吧,不要拖到長大的時候,再想要去得到那時候你就沒有了那種快樂。

春節串門帶什麼禮物好,過年串門拿什麼東西好啊!

我覺得春節串門帶上紅包最好。給人家孩子或者老人紅包,即大方,又做足人情面。帶點紅包 給小孩子 帶一些他們喜歡的東西水果啊什麼之類的。能表達你的心意就行了。要投其所好了,多和他們聊聊天了記得長輩們都喜歡懂禮貌的人.呵呵.還有就是說話要注意點啊.吃飯後主動點幫忙收拾桌子 多微笑,少說話 最好是樸素實在點...

當兵之前要準備哪些東西。當兵要準備什麼東西?

入伍通知 身份證正本 戶口名簿影本 戶籍騰本 高學歷畢 結 業證書影本 一寸 街道證明 汽車駕照正本 申請辦理折算役期之大專集訓證書 軍訓課程折抵證明或軍事院校退休學證明。一 電子錶。當兵要有時間觀念,無論起床開飯操課都要有提前意識,這樣集合速度才會快,有利於培養雷厲風行的作風。二 學習書籍。尤其是...

暈車之前該不該吃東西,如果可以,該吃什麼東西

我大學四年,每年回家都暈車,吃個三分飽就好了,我每年回家都只吃一點點,一直熬到到家為止 吃多很容易吐,另外,選擇不吃更慘,因為會吐酸水,這才是最難受的。吃什麼東西這個我不得不說都是沒啥用的,當然不要吃酸的東西,這個我試過,簡直是催吐藥!暈車藥前兩年也吃,吃了之後吐不出來暈的更厲害,後來還是經常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