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可以打亂磁場,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磁場傳播

2021-03-04 05:12:23 字數 737 閱讀 8404

1樓:

所有磁導體都可以遮蔽磁場。比如:鐵,碳鋼,矽鋼,很多金屬的氧化物。所有非磁導體都不能被磁鐵吸引。比如:含有錫鎳的不鏽鋼,鋁,銅,鈦,金,銀。

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磁場傳播

2樓:tz_y至至至秦

磁場在經過金屬網的時候,金屬網受到感應會產生乙個與原來磁場方向相反的磁場,從而兩者相互抑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鐵磁類物質可以阻擋磁場傳播,鐵、鈷、鎳都行,

你說的這個問題,有乙個專業的名詞叫做——磁遮蔽,初中三年級物理講到這個問題。

什麼東西能阻擋磁鐵的磁場?也薄也好…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石墨烯夾層與軟磁物質簿片0.1mm,復合3層

5樓:木子添福

可以肯定隔磁的材料目前還沒有發現,遮蔽磁場只能是採用磁路導通的方式來封閉磁力線。

磁場不能穿透哪些東西?磁鐵磁場既不能穿透,也不吸引的材料是什麼? 5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沒有磁場不能穿透的東西,就是穿透時順利還是吃力。

但我們可以製造乙個磁場不能進入的空間(也是相對的,不是絕對不能進入),就是用厚鋼板做乙個密閉的空間,由於鋼板的導磁性很好,磁場都沿著鋼板房走,不再進入鋼板房中間。這就相當於把磁場隔開了。

有什麼東西可以讓面板變白,用什麼東西,可以讓臉的面板變白

我的方法 到藥點買制好的當歸片 想書皮一樣,因為都切好了 買回家後,拿3片當歸片放入清水煮開,水開後小火3分鐘繼續煮,到水變黃為止.關火後晾涼,蓄到小玻璃瓶,買壓縮 丟進小瓶子吸收當歸水浸泡,放入冰箱待用 每次洗臉一定要徹底洗乾淨 每次洗的時候洗兩次就好,尤其注意油份多的地方 長班的地方洗乾淨就好,...

什麼東西戴著可以轉運,戴什麼東西可以轉運

在國內,不論男女,戴戒指都會戴在左手,這是禮儀規範。右手經常幹活,所以不戴戒指。轉運珠屬於普通飾品,不在素戒之列,呆在左手哪個手指都可以 當然了,如果你特別相信命運,可以請教算命先生,這是他們最在行的。開光靈符可以轉運。太上三清護佑緣主開財轉運,財運亨通!戴上自己的護身符,祝你好運連連來。桃核或桃葉...

什麼東西保平安,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保平安,辟邪,可以拿來當幸運物?

黑曜石天然就具有了避邪的作用,菩提子 綠檀 黑檀也是天然具有避邪能力的,所以說不開光也行的。黑曜石要是處理好了,比其他材質做的念珠更避邪。買回來要先曬幾個小時太陽來對它淨化一下,那麼它就開始起很強大的避邪作用了。木頭類的念珠,不能夠浸水,否則會說是失去避邪能力,而且木頭類的念珠護理起來比較麻煩。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