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藝考都是為了出路,為什麼我不是這麼想的

2023-05-17 03:25:03 字數 2834 閱讀 4823

1樓:果然小丫

能有乙份單純的喜歡,真的很難得,相信你的這份執著總會有所收穫。

藝考生的出現不是為了給「差生」留出路,而是為了那些為藝術有付出的同學取得一種學分的平衡,為學藝術的同學分出背「語數外」的空間和精力,畢竟人的精力還是有限的。

人活得就是一種心態,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祝福你!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麼久的學、讀那麼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乙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同樣的後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2樓:

藝考說白了主要是為了文化課達不到2本線的學生預留的出路,但是也有部分學生是真的喜歡自己的專業,或者說是想通過藝考的道路,選擇更好的更優秀的學校。

你熱愛**熱愛鋼琴那就好好堅持吧 南廣的確在圈裡因為掛這中傳分院比較受關注,但是畢竟是個民辦性質的高校,在就業方面如果沒有事業單位要求的話,是個學校的好學校!

3樓:北京奧爾教育

學校怎樣是很重要,但是自己的水平更重要。南廣也不錯,別灰心,fighting!

藝考出來後能幹什麼

4樓:中音階梯藝術教育

藝考出來後能幹什麼,是很多處在迷茫期的同學比較關注的問題。通過藝考聯考、藝考校考後可以上一所比較好的藝術類院校。大學畢業後即使不從事本專業也能擁有一技之長,參加工作也能多佔乙個優勢。

藝考專業**、舞蹈、傳媒、美術等等細分為很多專業,高考藝考不知道學哪個專業好的同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讓專業的老師測評下看自己是否適合學這個專業會比較好。

5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藝考出來後是很有優勢的,不知道你**方面可以嗎,你可以去培訓機構讓專業的老師測評下,看自己到底合不合適,在去選擇的。

6樓:互相幫助

答: 藝考出來後當藝術家。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藝考是不是真的能有出路?

7樓:帥氣的小宇宙

藝考是有出路的,而且藝考是有很大的優勢的:

第一,藝考生的考試方式靈活,容易脫穎而出。

藝考生參加高考與傳統的高考模式不一樣,藝考生的考試方法更加有利於在高考的激烈競爭當中脫穎而出。

因為藝考生在高考之前會進行校考和藝術類聯考,如果能夠通過校考,那就意味著相當於傳統文化課考生的自主招生一樣,就提前被藝術類院校所錄取。

第二,藝考生高考總分計算方式有優勢。

藝術類聯考是全國統一進行,由各個省自主組織考試,其考試成績計入高考總成績,在高考的總成績當中佔比較大。

除了校考、聯考以外,藝術類考生還要參加文化課的高考,文化課的高考與普通高考生的考試科目是一樣的。

在高考總分當中,藝術類考生的分數它是按一定的比例進行折算的。一般情況下藝術類聯考佔60%~70%左右,而高考的文化成績只佔40%~30%左右。

由於藝術類高考的錄取分數線與普通生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有乙個藝術類考生的分數線,藝術類考生當中又分為體育,**,美術等不同的方向,不同的方向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這就使得藝術生有很大優勢。

第三,藝考生錄取方式有優勢。

藝術類考生他的錄取批次,錄取方式也與普通高考生有顯著的差別,體現在藝術類考生他有提前批。

雖然普通文化課考生也有提前批,但是藝術類考生的提前批要比文化類考生的提前批院校及專業數量多。

由於有這樣的一些不同,所以才會使得藝術類考生實際上在高考當中是比較佔優勢。

8樓:科研助人奔小康

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衝,因此需要盡可能減少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流量,同時只在受熱相對不嚴重的噴管出口段採用排放冷卻。

還有一種是輻射冷卻,其熱流由燃燒產物傳給推力室,再由推力室室壁想周圍空間輻射散熱。輻射冷卻的特點是簡單、結構質量小。主要應用於大噴管的延伸段和採用耐高溫材料的小推力發動機推力室。

在組織推力室內冷卻時,是通過在推力室內壁表面建立溫度相對較低的液體或氣體保護層,以減少傳給推力室室壁的熱流,降低壁面溫度,實現冷卻。內冷卻主要分為頭部組織的內冷卻(遮蔽冷卻)、膜冷卻和發汗冷卻三種方法。推力室採用內冷卻措施後,由於需要降低保護層的溫度,所以燃燒室壁面附近的混合比不同於中心區域的最佳混合比(多數情況下採用富燃料的近壁層),造成混合比沿燃燒室橫截面分布不均勻,使燃燒效率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膜冷卻與遮蔽冷卻類似,是通過在內壁面附近建立均勻、穩定的冷卻液膜或氣膜保護層,對推力室內壁進行冷卻,只是用於建立保護層的冷卻劑不是噴注器噴入的,而是通過專門的冷卻帶供入。冷卻帶一般布置在燃燒室或噴管收斂段的乙個橫截面上。沿燃燒室長度方向上可以有若干條冷卻帶。

為提高膜的穩定性,冷卻劑常常經各冷卻帶上的縫隙或小孔流入採用發汗冷卻時,推力室內壁或部分內壁由多孔材料製成,其孔徑為數十微公尺。多孔材料通常用金屬粉末燒結而成,或用金屬網壓制而成。此情況下,盡可能使材料中的微孔分布均勻,是單位面積上的孔數增多。

液體冷卻劑滲入內壁,建立起保護膜,使傳給壁的熱流密度下降。當用於發汗冷卻的液體冷卻劑流量高於某一臨界值,在推力室內壁附近形成的是液膜。當冷卻劑流量低於臨界值流量時,內壁溫度會高於當前壓力下的冷卻劑沸點,部分或全部冷卻劑蒸發,形成氣膜。

除了以上熱防護外,還有其他熱防護方法如:燒蝕冷卻、隔熱冷卻、熱熔式冷卻以及室壁的復合防護等。3 高焓氣體發生器熱防護方案綜合上述方法結合實際情況,便得到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熱防護方法。

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燃燒室與液體火箭發動機的不同,省去前面的推力室部分,使得其結構更簡單而有效。那麼,所涉及到的熱防護即為對燃燒室室壁的熱防護部分。由於燃料進入燃燒室內迅速分解並放出大量。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又為什麼而活,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又是為什麼而活

為了成為長老,去向更高的維度。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又是為什麼而活?人的一生,活著就是為了自己和家庭的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

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說談女朋友都是為了下半身,而我卻不是這樣想的,難道我這樣的人很少

如果你還沒談女朋友或者性經驗很少你肯定是不會這麼想的,當你越來越成熟,性經驗很豐富了,這時候男人的原始慾望會在男女關係裡佔很重要的位置,也是男人很關心的問題,基本和每天吃什麼一樣的需要你經常的為之考慮,久而久之,在現在社會日益性開放的年代,大家已經不必忌諱談論自己需要性了,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男人找女人...

為什么不能為了我,為什麼不能為了我

我覺得男人要以事業為主的,他這麼做什麼錯,你應該多替他考慮呀。而且你們有很多的時間在一起的。而且他賺錢了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保證呀。最簡單的辦法,你也去加班.把工作做好,錢掙得比他多,事業做得比他大.他不理你的時候就不要去理他,讓他來找你.只有沒事幹的女人才抱怨這種事.這就是事業型的男人 沒辦法,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