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不都是說左撇子的人很聰明嗎,為什麼我不聰明

2021-03-04 04:30:21 字數 2779 閱讀 7204

1樓:哥扁你啊啊啊

這個是不一定的,左撇子確實右腦發達,右撇子確實左腦發達,聰不聰明還是在於自己從小在智力開發方面是不是做的到位,是不啊愛動腦子.

2樓:小孩

說左撇子聰明是因為你用的是右腦,如果你右手也習慣用,那的確聰明,這有科學依據的,不懂的別亂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左撇子開發右腦,所以聰明,比如愛因斯坦,牛頓,你不聰明是因為你不願動腦

4樓:遇上我是你緣

你聰明不聰明自己是感覺不到的。還有一點人們都喜歡說反話你不知道嗎?人家說你這人好笨哦、傻。其實是在說你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左撇子是你右腦發達,

6樓:流年輕度

此說法並無科學依據,但是你也並不是一定不聰明啊!也許是大智若愚

7樓:請叫我風流杰哥

呵呵,你不聰明嗎!你不是不聰明,是不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我們是左撇子中的特殊情況。

9樓:柳岸華亭

很聰明的!你沒感覺到嘛?美國**歐巴馬都是呀!

10樓:一無所有

小女孩、早點休息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晚不睡,能聰明的起來?

為什麼有人總說左撇子的人很聰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左撇子

的人很聰明是因為從古到今左撇子的人很少。於是,人類萬年歷史創造的文化多是用右手的人創造的。因此大多數人的左腦比右腦得多。

而左撇子的人用右腦思考,人類用右腦思考創造的東西少。因此,左撇子很容易想出創新的東西。這樣我們就認為他是天才,很聰明。

我斷言,如果萬年前生存下來的多是用左手的人,那麼用右手的人可能人們認為他很聰明。所以考不到重點中學不是你不聰明。你要做的是好好學習,將來尋找你擅長做的但別人不擅長做的事。

這樣你就是很聰明的。

13樓:口才叔

日常生活中,一般人都是用右手做相對更複雜更精細的事情,比如吃飯時用筷子和寫字時用筆,左撇子真的更聰明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科學統計 比如一些**或者知名人士都是左撇子居多就這麼認定是聰明了的

不是只拿筷子左撇子 是做啥都左撇子

估計拿滑鼠應該是右手

反正都是大概猜測

我也左撇子啊 不過蠢死了

因為我拿筷子才是左手 其餘事情都是右手

然後還被人吐槽我是不是不會拿筷子

我拿了二十幾年的左手 還被問不會用筷子…

我是左撇子為什麼不聰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象是完全符合左撇子的特徵的。左撇子是靠右腦支配控制,而管右手的左腦才是邏輯分析判斷力,右腦是管感官直覺,第六感。所以你的理科邏輯分析能力差,而靠記憶力的英語卻反而好。

那為什麼又說左撇子的人比較聰明,因為他比右手的人反應快,同一件事情,也許左撇子的人三秒已經得出答案,而右手的傢伙們可能還在那裡分析著呢。其實左撇子與右手的普通人沒多大差別,如果這兩個人都變成聰明人,而且是考反應的題目的話,我敢說右手的肯定要靠邊站。至於你覺得你笨,那只是個表面現象,因為你還處在性格潛伏期,一旦被你找到自己的突破口,你就會見識到左撇子的威力與氣勢。

世界上最聰明的愛因斯坦也是左撇子。本人也是左撇子。聰明不聰明跟你的學問有關,多看點書,多投身於實踐。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撇子人一般右腦比較發達,所以左撇子人的邏輯推理能力略勝一籌,所以人們都說左撇子聰明是有道理的。

當然,左撇子也有缺點。根據外國的乙份調查顯示,在歷史初期,左撇子和右撇子的人數是相當的,但是由於左撇子人對毒性與惡劣的自然環境比較敏感,所以當遇到有毒物質和比較劇烈的自然變化,比如:有毒性的食物、自然界的輻射、劇烈的氣溫變化等惡劣情況時,左撇子人受到的傷害比右撇子大,所以左撇子的數量要比右撇子人少,隨著人類生活方式的進步以及舒適度的提高,尤其是歐美國家在這些方面進步相當大,所以現在歐美國家的左撇子人數是處於上公升狀態的。

另外,左撇子人因為右腦發達所以造成語言表達能力要比右撇子差。

所以左右手的優勢都是相對而言的,做到左右開弓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也是左撇子,跟你一樣吧,其實左撇子的潛能不一定會天生發覺,但爆發出來比常人容易。拿我來說,我不也是左撇子嗎?我應該說畫畫和編劇是強項,剛開始我理科也不行的,後來下了一下功夫就提上去了。

左撇子潛能發展並不單一,相信你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左撇子聰明,只是左撇子右腦發育的比較好邏輯思維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研究證明,用左撇子可以鍛鍊右腦,而右腦可以提高邏輯思維能力,因此對學數學有好處.

都說頭髮長得上的人聰明, 都說頭大的人聰明, 都說左撇子聰明。 為啥我三者都佔全了,可是不聰明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條裡面只有頭大而相對來說有些依據,其他兩樣都已經被闢謠了,是謊言。

頭大當然也是有要求的,並不是說臉大,而是要腦容量大。腦容量大的人,記憶力相對會強一些。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頭腦是很複雜的結構,除了腦容量這個考量因素以外,神經元細胞數量以及分布情況,活躍程度等,也是影響到智力的。

而頭髮長得上和左撇子,純粹是遺傳因素,與智商程度沒有任何關係。

我是左撇子,聽你們說左撇子很聰明,可我為什麼覺得我很笨呢?雖然我也發現我的記憶力比別人要好

我覺得你太不自信了,說左撇子聰明是因為右腦比較靈活,記憶力好也是一種聰明啊,看你說的是哪方面了,人都是有優缺點的 左手是由右腦控制的,而右腦靈活的人比左腦靈活的人聰明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也許你智商高,情商不高。我也左撇子,還好啦 自信點 我周圍的人都說左撇子很聰明,我是左撇子,為什麼我覺得我很笨,...

為什麼人們會討厭整容的人呢?我不討厭啊,我討厭整了不肯承認的人,還要做很多事情去掩飾的人

朋友你好,認同你的觀點,整容是自己覺得需要,能給自己自信,屬個人私事,整了不肯承認就顯得虛偽,總的來說,人還是實在好,自己也輕鬆,和人也好相處 因為很多人整容了都不願意承認,所以就會討厭整容的人 ,實實在在做好自己就好,我們可以指出某些問題,能不能改變還是要看人家的態度的,當然,早晚出事的,也是這樣...

為什麼人們冷漠,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冷漠?

導致冷漠的原因。1.孤僻。不能積極參與活動。2.受人欺騙。大多數人是受傷了才變冷。3.怕自己受傷害,為了保護自己利益。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4.忙。沒時間去想其他的。5.鴨梨大。被大山壓著,自然很難積極陽光對待人生。6.狹隘。不能寬容他人。明知道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卻對別人的失誤耿耿於懷。7.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