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能為了我,為什麼不能為了我

2022-11-04 02:25:03 字數 569 閱讀 8497

1樓:快樂的小小熊

我覺得男人要以事業為主的,他這麼做什麼錯,你應該多替他考慮呀。而且你們有很多的時間在一起的。而且他賺錢了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保證呀。

2樓:

最簡單的辦法,你也去加班.把工作做好,錢掙得比他多,事業做得比他大.他不理你的時候就不要去理他,讓他來找你.

只有沒事幹的女人才抱怨這種事.

3樓:qq金蘋果

這就是事業型的男人

沒辦法,

除非他受了什麼打擊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嗎? 愛他的話就接受吧.. 愛情裡只有愛和不愛..沒有失不失敗.. 是不是他多加兩天班,你就不愛他了呢?

不是的話就試著接受吧,然後慢慢和他提出是個不錯的主意~ 呵呵.. 這兩天我也在和女友吵架... 她說要和我分第3次了... 哎.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不就完了嗎?

還用那麼鬱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講不清楚的,自己難注意

分母除數為什麼不能為,分母除數為什麼不能為

這樣哈,我舉個例子。因為被除數 除數 商,所以被除數 除數 商假設5 0 0成立 那麼0 0 5 很顯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說,分母 除數 不能為0。求採納哈 比如,5除以0,就是求5是0的多少倍,答案是無數倍,不能算出確定的值,所以沒辦法算,所以把它當成無意義看待 除數為0,商即無限大,沒有意義。...

請問為什么我不能為父母爭一口氣,請問為什麼我不能為父母爭一口氣

發現了自己的弱勢就有意識地去努力和改正,相信你會成功的!其實 你是不是很 自卑呢 其實都沒關係的,只要你健康的成長,父母就會很欣慰,如果父母平常對你的期望過高,那只是他們希望你越來越好,你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的 因為你自制力太差,管不住自己 我只能說,孩子,加油。我想為父母爭口氣 我該怎麼做 要想改...

連眼前的事都無法為之努力還能為了什麼努力呢大野智

如果你能回頭是否也能看清我眼裡的挽留。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眼睛說著不要走嘴巴倔強的不挽留.你走了,留下的是,我所不能及的痛不語堪 我會一直在你的身後 需要我時轉個身就可以了 失戀後還抱有一絲幻想 有了諾言的愛情,分手後只會更加傷心.我失去誰都無所謂,就是不能失去你,可是,我卻,失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