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啊,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大家都來說說

2022-07-22 05:15:03 字數 1681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是不能長期維持的。你說了,你們彼此是有家的人,但你已經愛上他了,這已經讓你很痛苦。為何還要苦苦糾纏?

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例如拼命工作,來忘卻這個令你難過的人,重新找回自己,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維持自己已有的家,這才是你應該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為了維護你現在擁有的和睦家庭,你這樣做是對的,一點都不過分,都是有家的人,就不能有任何的非份之想,那個男的我想也不是什麼好男人,家裡有妻兒子女還這樣,我們都看不起他,就將這事拋在腦後吧,管它呢,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認為你做的一點也不過分。是他過分。是朋友而且是都有家就不能對不起自己的家。他有那種想法,是他的不該,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4樓:爛漫野菊花

就是,確實過分了,

而且他已經愛上你了,那肯定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群qq28534843 幫助大家走出憂鬱.快樂健康的生活!

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大家都來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有些可以和別人分享,有些不能和別人分享,即便最親近的人也不行,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去問,因為就算你問了,她如果不想告訴你,你也問不出任何結果(相信你也應證過我這句話好幾次了),如果對方願意告訴你,就算你不問,也會告訴你。

我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她喜歡你,你有沒有問她,你愛她請不要傷害她

8樓:空人心

應該是,表妹如果沒有和你表白就有可能不是喜歡你啊,有些過分了,如果你覺得他喜歡你,就應該和正常一樣,但是少一些單獨相處之類的啊

我這個朋友是不是太過分了

9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這人根本來沒把你當回

源事啊!還搭理他幹嘛?直接友盡就是了,太沒意思啦!

就當幾十塊錢認識他個人,以後記得,凡是借錢的人先評估下他值不值他借的錢,要是不值就不借,要是值就借,但是借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就是借了他不還的心理準備,反正我每次借出去錢了,都告訴自己就當志願災區了,我都是這麼幹的,也很少有人借錢不還的,就是不還的,也真是實在為難沒錢的,所以朋友們處得都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看來不過分,在老賴群體看來他就是一股清流,而在正常人看來,你朋友這回

類人應該盡快從答朋友中剔除。

很多人的三觀是不可理喻的,不要再試圖和他溝通了,沒用。你應該慶幸,幾十塊錢就識破了他的真面目,再交往下去,接個幾千上萬的那你就虧大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朋友.連來30 50塊都要向自別人借.還還不起.

既然還有臉和你談養家餬口.看不起你玩遊戲.30塊當認識個人.

總比他以後陷害你的時候.損失得更大.連借了你多少都不知道.

說明他完全沒放在心上.一談到錢就這副嘴臉.

12樓:陽光少年

從借錢還錢上就能看出乙個人的各方各面。

13樓:預言0寧靜

吃一塹長一智,態度說明他值不值得深交。

他家這樣做是不是太過分了

你還是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的好,把你心裡的疑問和不滿告訴他,語氣要委婉,看看他是怎麼回答的,如果他的答案你覺得可以接受,那麼就原諒他,另選乙個時間去見他父母。如果就是他們不把你當一回事,不重視你,那麼我認為你就有必要好好考慮下你和他之間的發展了。他家裡人對你們兩個人是抱著支援的態度嗎?總之,先弄清原委...

你們覺得我婆婆是不是太過分了,我老公犯錯還要我讓著他,聽他說話,自己兒子可真會慣,真是親兒子

婆婆慣著你老公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得告訴你老公,你們結婚了他已經是大人了,不應該一味的讓媽媽慣著自己。當然是過分,你的婆婆一碗水,端不平正常的婆婆應該是會教訓他的兒子,而不是反而替兒子說話來說你。過分不過分,心裡都有一桿稱,這個時候我覺得不要去糾結這些事情,不要爭,不要吵。自己處理就行。我婆婆...

請大家進來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太過分了。謝謝

隔閡已經產生了 基本很難消除 如果以後有機會那麼你主動去彌補 沒有的話就作罷 但你該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 負面情緒該通過正當的方式去發洩 而不是因為它而影響正常的活動進行和人際交往 另外還有責任感 已經那麼大人了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對自己的約束 自我控制 還有不要任性 這些都還需要磨練 總之 你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