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過八維教育嗎?教學質量如何?

2023-05-16 23:30:02 字數 3765 閱讀 8024

1樓:田覓

想了解八維的具體情況,可以到海淀區八維教育實地考察了解,自己了解到的才是最真實的情況。學校週一到周五,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都有接待老師。

2樓:time樂鬥兒

聽過八維教育的年輕人應該還挺多的,八維教育在全國設立了很多的校區,在北京校區是總部,我現在的乙個同事就是在這個學校上學的,他在這裡學習的是物聯網工程,現在馬上要出師畢業了,已經收到了兩個物聯網工作邀請函, 說明該學校的教學效果還是非常靠譜的。

八維教育學校是正規學校嗎?

3樓:張夏至說教育

是正規的。

八維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產業、教育、研究及人力資源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公司。八維教育是依託八維集團而產生的民辦教育機構,集團成立之初,主要業務集中於資訊諮詢及it技術服務領域。

在發展過程中逐步認識到人才需求的結構性矛盾,因此萌發了開展教育培訓的想法並於2023年底正式啟動了八維教育培訓業務。

八維教育自起步之日起,通過不斷的實踐、探索和總結,逐步形成了全新教育理念與教育模式,並發展成為集學歷教育、高等職業教育、技能培訓等構成的在國內教育機構。 八維位於北京,身處教育圈、資訊圈、科技圈交匯處,擁有教育優勢和資源。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八維教育。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目前來說江蘇的八維學校,其實它並不算是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學校,它更像是乙個機構,因為它本來是私立性質的那麼裡面老師的流動性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如果你的孩子只是單純的想去找人託管的話,可以去這個學校裡面,但是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還是非常有限的,因為本身他的老師後台能力就是比較參差不齊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5樓:網友

是學校,沒學歷,跟藍翔一樣。

6樓:丫丫愛公尺拉

不想毀了孩子不要送去,如果你家孩子內向不要送去,親身經歷,家弟在學校屢遭霸凌,老師聯合學生霸凌,退學後目前已一年多,孩子精神狀況出了問題,已在精神病院接受**,很嚴重的感受著來自學校老師和同學的欺負和霸凌,我們反饋,校長草草了事!!!真是毀孩子一生的狗屁學校!!!

7樓:怎麼半吶

這學校請假出去看病都費勁,他就是不給你批假條,本來早點去看病應該沒那麼嚴重,拖了我好幾天,現在已經住院了

如何提高學前教育教學質量,如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

1 加強師bai德培養,樹立崗位服務意識du和規範意zhi識通過師德培訓和教dao育理論內的學習,全面提高教職工的教育容素質和職業情操,不斷完善自我,創新工作。樹立規範意識,認真履行職責,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並加強日常生活管理的檢查力度和指導,形成全園齊抓共管 團結協作的良好園風。2 以園本培訓為...

如何提高初三教育教學質量

教學工作是學校工作的中心,教學質量是學校工作的生命線,抓好教學過程管理則是提公升教學質量的關鍵所在。為進一步促進我校初三年級教學工作的科學 到位 有效,推廣有效教學方法,發現教學問題與不足,促進教學交流與溝通,走教學精細化發展道路,推動學校教學質量的進一步提公升,經校長室研究決定,於2020年4月1...

如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的思路與做法

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是學校的生命線,關係到學校的生存與發展。作為學校的教學部門,如何發展和調動學校的全員力量,提高學校的教學質量,也是工作中重中之重。下面結合本校的實際情況,談談平時在抓教學質量方面的幾點 做法 一 抓好隊伍建設,樹立良好校風 隊伍建設至關重要。抓好隊伍建設,樹立良好校風,才能提高教學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