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登錄檔的問題,高手進

2022-05-31 17:30:02 字數 688 閱讀 7171

1樓:

hkey是根鍵,key鍵名稱,subkey是子鍵,branch是分支,value entry是值項,default是預設值。

hkey_local_machine存放的是用來控制系統和軟體的設定,它是針對所有那些使用windows系統的使用者而設定的,是乙個公共配置資訊,所以它與具體的使用者無關。

hkey_current_user用語定義使用者指定的首選子鍵,其內容取決於是否計算機啟用了使用者配置檔案。如果使用者未啟用使用者配置檔案,則可以看到大寫.default

子鍵。它包括與所有使用者相關的各種設定

注意: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中儲存的內容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中儲存的內容相同。

知道了以上原理,你應該清楚了,為什麼作某些修改能得到同樣的效果了吧,希望你能理解,哈哈。

2樓:怕妻的伊萬懦夫

hkey_current_user

包含當前登入使用者的配置資訊的根目錄。使用者資料夾、螢幕顏色和「控制面板」設定均儲存在此處。該資訊被稱為使用者配置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

包含針對該計算機(對於任何使用者)的配置資訊。主要由hardware、sam、security、software、system等項組成

裡面是有相同的地方,但是各自針對的物件不同

登錄檔的問題,登錄檔的問題

1 開始右鍵 屬性 自定義 把 顯示執行 勾上,你先把執行調出來啊!2 然後開始,執行,regedit來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ratings 在ratings上點又...

關於登錄檔裡的RUN高手請進

我來說說嘛 1 左邊那一排 就是程序的名字 也就是程式的名字 用引號引上的就是程序 程式 的相對路徑 2 run顯示的就是開機自動執行的專案,你的想法是對的3 就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病毒的,你自己用防毒軟體殺殺咯4 可以刪的有 soundman soundman.exe ylive.exe c prog...

電腦的登錄檔在哪裡?電腦登錄檔在哪裡?

電腦的登錄檔在c windows 檔案。開啟登錄檔方法 1 windows r調出執行介面。2 調出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確定後,就可以進入登錄檔了。1,首先,按下 win r 組合鍵,輸入 regedit 按下回車鍵。2,即可開啟登錄檔器。登錄檔一般在 x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