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被禁止使用了,怎麼恢復(表叫我還原系統)謝謝了

2022-09-10 12:40:06 字數 642 閱讀 2548

1樓:

方法

一、開啟記事本,輸入如下內容:

regedit4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

上述內容一定要分為三行輸入,否則不起作用;一定要在"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00後邊加一行以上的空格,或者敲乙個回車鍵也行。輸入完成後將其另存為以.

reg為副檔名的檔案(如unlock.reg),雙擊執行即可。

方法二、在windows 2000/xp/2003中,我們可以通過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後回車,開啟「組策略」。然後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阻止訪問登錄檔編輯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已禁用」,「確定」後再退出「組策略」,即可為登錄檔解鎖。

2樓: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後回車,開啟「組策略」。然後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阻止訪問登錄檔編輯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已禁用」,「確定」後再退出「組策略」,即可為登錄檔解鎖。

要注意你打字的那個點.要不你就複製這個過去:gpedit.msc

還有二樓說的用記事本的方法好像只有98的才可以吧

登錄檔有什麼功能,什麼是登錄檔?如何使用登錄檔?

登錄檔 registry,正體中文版windows稱之為登入 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乙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儲存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設定資訊。早在windows 推出ole技術的時候,登錄檔就已經出現。隨後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乙個從系統級別廣泛使用登錄檔的作業系統。但是,從mi...

電腦的登錄檔在哪裡?電腦登錄檔怎麼開啟

電腦登錄檔怎麼開啟 電腦登錄檔開啟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執行視窗開啟。1 開啟執行視窗,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2 輸入 regedit 在視窗中輸入 regedit 並按下回車鍵進入。3 開啟登錄檔,這時候即可開啟並進入 登錄檔器 方法二 通過資料夾路徑開啟。1 開啟本地磁碟...

軟體的登錄檔的項刪了,怎麼恢復,我的電腦登錄檔刪錯了東西怎麼辦?

沒有辦法,除非你備份過登錄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恢復登錄檔的操作如下 1 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相關圖示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2 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3 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4 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