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本風水書去哪買,哪裡可以買的到風水學的書籍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228 閱讀 5835

1樓:學易弘易

風水書可以去書店買,特別是古舊書店,古舊書店裡能買到的話那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買周易,就可以啦

**可以買的到風水學的書籍

3樓:噹噹

書店,**,地攤上都能買到,但是這些書是最完整的嗎?不知道,本人建議您最好郵購,專業的書籍只能再專業的地方購買。書店的書內容上肯定有刪減,不全面吧

您要想學好風水方面的知識,我的建議您真的可以考慮下:所有的八字**衍生服務,都要準確的知道命主八字,結合命主的八字來做服務,這樣才能以人為本,根據八字做出對命主最有效的服務。

市場上凡是偏離了以人為本原則的(簡單的說,如果連四柱命理都不算專家的人,更談不上其他專家了。)

風水體系是以人為本的,要學風水首先就要學好四柱,您可以先看《四柱真途》《六爻真途》。 要想學到真正的技術,到達一定的水平還是需要拜師學的,因為書都是打基礎的,有了紮實的基礎在學習就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的書店都有的,我前不久剛買了一本《一本書讀懂風水》,挺好的,了解了解,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訂購風水類的地理五訣書

風水書籍在**可以買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說在網上都可以買到!而且自己還可以先看幾頁裡面的內容是否適合你!!哈哈!看中了再買嘛!這樣多方面!

7樓:王易明

你好.風水書籍現在還是比較多的,主要的問題不是**能買到的問題.而是你應該買什麼風水書籍,看什麼風水書,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先辨別真偽,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選定好在去買......

8樓:小妤妤媽媽

當當網上李居明的風水書,你可以看看,他的書很通俗的~~我正在學習,我覺得很好,而且在當當網上買又便宜http://product.dangdang.

我想買一本風水學的書籍,書名叫《地理五訣》,不知哪兒有賣? 40

9樓:送福緣

新華書店 **網 京東**等等都有的賣

10樓:福星國學風水

有需要留下郵箱,採納即發。

我想買一本講述人生道理的書,大家給我一本

卡耐基人生經典 一生的忠告 狼圖騰 追風箏的人 還很多書都是不錯的,每一本書可能都有不同的感悟,多看書,就會懂得很多 培根隨筆集,雙語版,曹明倫譯,一直想推薦這本書來著,可惜現在看書的越來越少了,誒!算你走運 推薦一本人生哲理的書 修煉秘籍 好女人 第一。是一種狀態,一種氣質,一種表達。女人可以不漂...

我想買一本高考一輪複習的書,我是新課標全國考卷地區的,買物理,化學,數學三科,哪套好

我建議什麼都不如五年高考三年模擬,他已經歸類了,題目很多的,夠你做了,看個人基礎,不必全做,高考題要重複的做!作為考完的考生,我親身實踐了高考絕不會有原題這一說法,但往年 高考題質量也是最高的,它有考的知識點會連年考,通過真題查漏補缺,其他亂七八糟的題沒必要多做,做題真的有效的就是簡單題和中檔題,難...

我想買Gateway的筆記本 去哪買

謝謝你的,朋友。呵呵,gateway的銷售店在中國還不多,我上官方 查了下。江蘇省的就有三個銷售 無錫和連雲港都沒有,不過你去你們那裡的科技城多看看,我在網上看長春這邊的經銷商就兩個,但實際能有三四家都在賣,去那邊多看一下,心細點說不定就能發現。實在不行就到就近的城市買吧,看你的帖子覺得對計算機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