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在麻城週六福買的珠寶可以拿到金大福去換嗎

2021-03-16 20:04:41 字數 706 閱讀 5668

1樓:漂亮的不是小姐姐

週六福珠寶名氣要大點,應該每個城市都有,我覺得還是換週六福的好一點。

咱們麻城較好的珠寶首飾金店是金大福珠寶嗎?

2樓:山人老施

是的,金大福珠寶是珠寶首飾領域的著名公司,信譽較好,質量也能得到保證,在麻城金大福是數一數二的。

大概多少錢麻城金大福珠寶**維修?

3樓:水鄉泥人

麻城金大福珠寶**維修大約在**飾品總價的5-8%。

具體收取多少維修費,需要你拿著那件飾品去回門店讓師傅看一下答的。

飾品的式樣越是簡單,維修費用就越便宜,否則就越貴。

如果你對損壞的老款不是特別在意的話,還是建議你以舊換新吧。現在許多**式非常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簡單的焊接是不要錢的,但是如果損壞得比較嚴重,需要加金焊接的就要另外收取費用。

想問下這個麻城金大福珠寶的**是純金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型的金店,賣的物品質量都是可以保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假的吧,這麼大個牌子,名氣一線品牌怎麼可能賣假貨,國內那麼多家店,要賣假貨不早完蛋了。

六福珠寶的玉石怎麼樣,在六福珠寶買的玉鐲 有瑕疵 就是個小小的坑 而且坑偏黃的 他說這是純天然?是真假?第一次買玉 不懂

親,你好,六福珠寶是中國著名的珠寶品牌,玉石的好壞與 相輔相成,高一些的質量自然好點,便宜的質量就會差一些。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相當不錯的 稍貴點 但是都 望採納 在六福珠寶買的玉鐲 有瑕疵 就是個小小的坑 而且坑偏黃的 他說這是純天然?是真假?第一次買玉 不懂 六福珠寶店裡一般的玉吊墜在什麼價位 ...

在週六福1700多塊錢買了916的黃金買的時候說可以換千足金結果又說不可以結果

你確定店員有說過的話可以去找她對質,或者要求調店裡的監控錄影做證。前提是你確定她們有說過。我雖外行也只聽過千足金才能換,而且要根據重量付你換那個千足金的手工製作費。問問可以退貨嗎 在週六福我用7.52千足金,店員說只能換她們標價的商品,結果換了一條916的彩金給我,我可以退貨嗎 當時為什麼同意換呢,...

翡翠玉遇到水會變色?在週六福買的

所有翡翠,不管是什麼品牌或非品牌,只要是天然a貨翡翠,遇水都不會變色。翡翠由晶體構成,帶顏色的翡翠,透明度越好,在不同的光線下,會發生不同的反射,折射,和漫反射,人的眼睛是通過對光線反射,折射,和漫反射進行捕捉得出顏色的感知。所以,將玉器放在水裡,發現玉器變了顏色,並不是玉器本身的顏色發生了改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