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的男性應該找什麼星座的女性?

2023-05-20 11:55:02 字數 1697 閱讀 7278

1樓:暢快又傑出灬百花

自己喜歡的拉 不喜歡什麼星座都是多餘的。

2樓:黎約踐踏o濰m汲

只要2個人性格和得來,不用管什麼星座。

獅子座的男生適合什麼星座的女孩子?

3樓:漠北以北

獅子座的男生和什麼座最配:白羊座。

配對指數:配對分析:獅子座和白羊座都是屬於火象星座,所以獅子座的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第一次見面就很可能會相互吸引,屬於那種一見鐘情的組合。

獅子座男生很欣賞白羊座女生活潑開朗的積極向上的精神,而白羊女也特別喜歡獅子座熱情大方自信滿滿的樣子,所以兩個人感情也如他們的性格一般飛速發展,雖然偶爾會出現一些小摩擦,但是這並不會妨礙兩個人之間恩愛又耀眼生活。

獅子座的男生和什麼座最配:獅子座。

配對指數:配對分析:都說「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當獅子座的男生遇到獅子座的女生,兩個人猶如太陽般的光彩奪目,你們將會是人群之中最萬眾矚目的一對。

你們兩個人的自尊心都很強,別忘了你們都是固定宮的人,沒有人喜歡妥協。所以兩個人其實內心都還是希望當主導的那乙個,只要把你們的自尊心稍稍收斂,你們將會是特別默契,特別登對的組合。

配對指數:配對分析:獅子座和射手座也屬於火象星座,因此獅子座的男生和射手座的女生也很容易產生共鳴,尤其是遇到比獅子座還熱情的射手女,那兩個人在一起也屬於特別熱鬧的一對,尤其是射手座的女生本身就比較大大咧咧,有什麼事情都喜歡直接表達出來,這樣天生活躍的射手座,能夠不時的給外表很熱情,內心很害怕孤獨的獅子男帶來了生機勃勃的一面。

但是射手座的女生也要注意,不要過度放任自己,最後搞的獅子座的他下不台就不好了,畢竟獅子座的男生是特別愛面子的喲。

配對指數:配對分析:天生具有王者風範的火象星座獅子座們,和飄忽不定是獅子座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一對。

因為兩個星座的都屬於陽性星座,陽性星座的人性格都比較積極、主動、樂觀、開創性強,因此獅子座的男生和雙子座的女生也會是不錯的一對。和雙子座的女生相處,你能夠會發現,聰明的她們不僅能夠理解你要表達的是什麼,還能夠很快的了解你到底要的是什麼,因此雙子座的女生不僅可以是你最好的觀眾,也會是很不錯的另一半。

4樓:網友

可以說獅子座的男生,他們為人熱情,大方,陽光。這個獅子座喜歡助人為樂,對一切事物充滿了自信,所以說相對來講,雙魚座和水瓶座的女生都是比較適合他的。

5樓:zz會飛的魚

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白羊座女生、天秤座女生最配。在愛情方面,獅子座男生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可以毫無保留地去愛。

6樓:李佳楠那男

白羊座,這是絕配,非常容易一見鐘情,我的前男友全是獅子座的,射手和獅子也都可以。

7樓:行樂

獅子座的男生適合白羊座女生,天蠍座女生,巨蟹座,女生,摩羯座女生,水瓶座女生。

8樓:巨集盛

適合雙魚座的女孩子,因為雙魚座的女孩子都非常的溫柔,獅子座的男生也非常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9樓:happy薛醜醜

獅子座的男生適合摩羯座的女孩子。因為兩個人的性格比較合適,在一起會非常幸福的。

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喜歡獅子座的男生?

10樓:浩海永寧

白羊座的女生是最喜歡獅子座男生的,他們的星座配對指數是最高的,非常的合適。

我是獅子座的離婚女性,和獅雙子星座的男性般配嗎

50 獅子vs.獅子50 男 vs.女。配對評分 86 分。女 vs.男。配對評分 86 分。相當理想的一對 解析 兩個同是獅子的人,很容易產生投緣共鳴的感覺,有如兩個太陽般的光彩奪目,會是華麗氣派 貴族式的一對,在人群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哦!兩頭獅子牽手,會是非常火熱的組合,並且相得益彰。不過,好...

獅子座最配的星座是什麼,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

總是帶著一股霸道總裁的感覺,讓人想要靠近,卻懼怕於他們的威嚴,其實獅子座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態度,在十二星座中和獅子座最般配的星座配對 其實星座那些都只是虛構的,只是有些例子是這樣的,主要是看緣分咯 我覺得配不配跟星座無關。獅子座跟什麼星座最配?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吉祥物 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獅子座的女孩應該和什麼樣的星座男孩最相配?拜託了各位謝謝

速配結果 獅子座女牡羊座男 戲劇 化而激情的戀愛過程,精彩程度絕不下於任何愛版情文藝權劇,你倆同樣享受這種猛烈的愛,在床上亦然。但別輕易破壞和平,否則 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4 速配結果 獅子座女獅子座男 你們一樣的熱情,一樣地衝勁十足,只要在家裡擺上足夠的鏡子和衣櫥,你們的生活保證熱力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