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眼中成熟的男性是怎樣的,女生眼裡的成熟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2021-09-30 09:07:21 字數 5472 閱讀 7126

1樓:聽楓說情感

成熟的男人會了解你的喜好,然後陪你一起,也會讓你走進他的世界,不成熟的男人會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成熟的男人則更看重實用性和品質,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才會很捨得。

2樓:邵鋒

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還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3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女性眼中成熟的男性就是一定要有責任感,而且做人也要大度,真正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他的所有一切**於骨子裡。

4樓: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有責任感,然後比較顧家的人吧。

5樓:沉夜孤星

穩重 。不是指性格冷淡是指做事心中有數。能力強而且不張揚。

對待普通女生有距離,對待戀人是寵愛而不是溺愛。說話做事有條理,不會因為吵架或者緊急情況慌了手腳,反而冷靜。分的清楚場合,知道什麼時候阿諛奉承,什麼時候特立獨行。

知道豐富自己的生活,知道遊戲是生活的調劑品不是唯一。知道想辦法掙錢才是真理。知道家人比一切都重要。

知道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好助手。勤于思考,少於言語。

6樓:編號

我就以一個二十五歲的女生眼光來說所謂的成熟男生吧,遇事不驚,會主動站在你的前面,盡力去解決,你找他,他始終都有應對的辦法,你在他身邊你很安心,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吧,還有在平時的相處中,你不懂得,你沒考慮到的,他都幫你想到了,有時候他也會教你怎麼去做,怎麼去做的更好,還有待人接物方面做的都可以,自己以後的工作方向,生活都有計劃,大家可以參考下我的前半生,賀涵。

7樓:微生尋綠

別人也說不清,每個人都不一樣吧,在我眼裡,我認為一個成熟的男人,先得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生活閱歷,對待每件事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對生活有點追求吧,有努力的方向,有想幹的事情,會努力,然後有責任心,嗯,就這樣。

8樓:吅吅26941麼富

對我個人而言,男生的成熟是內心的坦然,而不是倚靠外物去裝腔作勢,比如超出自己經濟範圍的名車名錶去裝模作樣又比如抽菸喝酒以示長大,亦或者用質疑貶低別人的方式來抬高自己。我認為真正的成熟,來自於對於自身的坦誠和在社會中的準確定位,作為職員或老闆,學生或老師,兒子或老公或父親,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和能力範圍去珍惜和盡責,不盲目攀比嫉妒,也不懈怠或自認理所應當,知足惜福並上進。

9樓:離51950鈉酵

不會斤斤計較一些小事。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好的把控能力,謀定而後動。臨危不亂。特別是在女生面前不說髒話,能保持適當距離,態度很nice的那種,確實有這樣的男生,超讚。

10樓:猴45371艙沽

遇到事情懂得承擔積極面對,平時生活盡力照顧對方,會讓人有種想依賴的感覺,女孩子會想:啊有你在,那我什麼都不用擔心,畢竟我也才18歲,我也很想找一個成熟的男孩子,但身邊的同齡人很少遇到成熟的,有一句話“跟同齡的男孩子談戀愛,光是等他長大都覺得自己已經老了”雖然我也不成熟,但我認為男孩子確實該成熟一點,這應該要慢慢學吧,慢慢從生活的細節中注意到女孩子的小心思小習慣。

11樓:牧雨萍

我覺得成熟的男人是思想主導行為和談吐的,裝是裝不來的,他需要一些經歷來使他成熟,語言上比較謙遜,行為上比較有風度,心胸開闊,博學多識會從細節處體諒女生,不做作不自以為是,會尊重女性選擇,不會強迫別人聽自己的,不說大話,但做實事說到做到有誠信,懂得做一個合格的傾聽者,做一個成熟的男人還是要從各方面修煉自己,不是做到這些就成熟了,最重要的還是思想和行為的統一,否則裝累了,遲早露餡的。

女生眼裡的成熟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12樓:你還沒完沒了

其實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成熟的男性,因為她們總是感覺幼稚的男生沒有辦法給自己安全感,但是這也只是成熟的定義之一,那麼女生眼中成熟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他們具備多少幼稚男生不具備的優點呢?

眼光長遠,很有上進心,不會大男子主義,做什麼事都會為了長遠考慮,不會孩子氣,什麼事情都是先為了集體和大方向考慮,不吝嗇,會疼人,從不隨意發脾氣,任何時候都是特別冷靜的狀態,情商很高。乾淨整潔。成熟的男人尊重外表。

他們會留適合自己的髮型。衣著整潔大方,臉部整潔,沒有鬍渣。不留長指甲。

尊老愛幼,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幫助失學兒童,會扶老人過馬路。‍‍

還有就是成熟的男生都知道自己要什麼,努力去爭取,積極上進,然後好好的珍惜。他有原則但是不莽撞,知道照顧周圍人的感情和想法,他專心的愛著你,處理好和其他女生的關係。他不會輕易的生氣,對他來說與其發火不如首先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他可以包容你的小任性小脾氣,也尊重你的每一個想法,即使他可能不同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動能管理情緒

這是成熟男人最基本的素養,也是成熟男人最最基本的性格體現。一句話不中聽就拳打腳踢或者大動肝火,這種男人不是什麼所謂的真性情脾氣暴躁,而是根本就不成熟。一個男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管理不好,那麼離成熟二字差得遠吶,這個與年齡無關,五十歲了還不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的老男人,依舊算不得真正的成熟。

02有責任心不輕易放棄

我總會聽到一些年輕新同事這麼聊天:做做試試唄,做不習慣辭職就是了。年輕總有“辭職就是了”的資本,這個做不好做那個,那個做不明白再重新換。

只是這些行為,恰恰就是不成熟的表現。真正成熟的男人,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棄,除非經過努力且深思熟慮之後才做出的決定。成熟的男人做任何事情,只要做了,就會努力一步步踏踏實實的走著,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想著“做不好就辭職”。

03對待戀愛的態度

從男人對待戀愛的態度,就能夠完完全全的明白這個男人是否成熟。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在對待戀愛的時候用的是激情主宰一切的,什麼理性啊,現實問題啊統統不會考慮,不管自己年齡幾何。而一旦激情被現實問題所取代,表現出來的不是無措,就是逃避,要麼就是哭著喊著我對不起你然後轉身逃跑。

真正成熟的男人對待愛情保持一絲理性,看起來不是那麼的激情火熱與浪漫,但絕對不會輕易的辜負。

04理財的能力

這一點是分辨男人是否成熟很重要的一點。假如你給了兩個男人一百塊錢,而這兩個人除了這一百塊沒有任何的錢財。不成熟或者假裝成熟的男人會一邊消費著這一百元,一邊愁得發慌:

下一頓我吃什麼呀?而成熟男人不會這麼做,他會冷靜的分析一下,這一百元自己該做些什麼,並且能夠將這一百元的用途發揮到最高。

05看待女人的態度

不管是成熟的男人還是不成熟的男人,都會喜歡長相漂亮身材極好的女人,只是不同的是,不成熟的男人永遠習慣用女人的外表,決定交流的程度,那些外表不入眼的女人,不成熟的男人是懶得交流的,甚至是鄙視。而成熟男人則不同,即使外表並不是那麼順眼,但成熟男人會觀察女人的內心,包括涵養氣質與能力,如果這幾方面不錯的話,成熟男人照樣會很欣賞。

06表達在乎的方式

一個成熟的男人,面對自己在乎的女人的時候,會做出很多在乎對方且疼愛對方的事情,會事無鉅細的替女人想著記著,有機會的話就會替女人做好。但成熟男人不會在做好之後急著用語言邀功,而是讓女人自己發現。不成熟的男人完全不同,還沒做呢就要表功,做好之後更是吹噓的不行不行了

14樓:馬騮和仙蒂

1.成熟的男人讓女人放鬆而不會讓女人緊張;

2.成熟的男人讓女人知道她錯了,卻不會讓她沒面子;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在於他心裡有沒有責任感和愛心,這兩樣有了,其他都是遲早的事情。一個男生如果足夠成熟,對你會比較上心,事事為你著想,怕你跟著他不夠快樂,怕你傷心,會為你承擔不必要的壓力。總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不用你說,他也會為你做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眼裡的成熟男生應該是有擔當,有責任心,做事果斷,事業有成,能給女生安全感,會疼人,會做家務,裡裡外外都是一把好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眼裡的成熟男生應該是,有責任心,有事業心,穩重,有擔當,不會斤斤計較,做事果斷,能給女生安全感。

18樓:阿k先森丶丶

知而不言為大智,不要總說你有什麼或是知道什麼看出什麼來讓她覺得你成熟,相反你在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先考慮自己所在的位置,在這個位置上你做的這件事會影響多少人影響多大,有哪些影響,都是需要考慮的,成熟就是孤獨的長大瞭然後慢慢的考慮的越來越多

19樓:芮熙

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顧家,一心一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生活談吐大方穩重自律事業有成尊老愛幼幽默風趣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21樓:勞圈

事業有成,工作穩定,有房有車,熱愛生活,常健身,談吐大方,做事穩重,不慌不忙

22樓:偉麗皮驪茹

穩重,有責任感,安全感

23樓:jp西北浪子

成熟男人是具備重視諾言、不誇誇其談、有學識而含蓄內斂、心胸寬廣、不以自我為中心、勇於承認錯誤、意志堅定、乾淨整潔、尊老愛幼、有業餘愛好的男人。憑自身的品格、實力與信譽在人群中從容地來去,男**溢著非凡的魅力。成熟男人剛強豁達,待人寬容、知足樂觀,他們知道為人處世的原則,懂得如何處理好與朋友、同事等的關係。

在女生眼裡,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成熟?

24樓:切斷了

在女生眼bai

中成熟的男人一般都是du非常的有禮zhi貌,非常的紳士的做事情不會dao非常的衝動回

,並且做事情的時候會考答慮後果,大局觀比較強,這樣的男生才算是成熟的男生,像那種動不動就鬧脾氣做事,不考慮後果,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情緒的男人真的是幼稚到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眼中bai成熟的男人一般都是非du常的有禮貌,非zhi常的紳士的做

dao事情

不會非常回的衝動,並且做事答情的時候會考慮後果,大局觀比較強,這樣的男生才算是成熟的男生,像那種動不動就鬧脾氣做事,不考慮後果,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情緒的男人真的是幼稚到爆。

26樓:bd小葵

那個女生的眼裡那些比較成熟穩重的男生才算是成熟,他們在看待男生的時候,不專

僅僅去考慮這個男生屬在做事上的一些風格,而且會考慮他們在做事的時候一種態度,比如說做事的時候毛毛糙糙的可能就是比較幼稚,而做事的時候比較沉穩,可能就會認為比較成熟。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的眼裡,一般成熟的男生都不會過分的做一些幼稚的事情,內成熟的男生他們容懂得自己在未來需要自己承擔,什麼樣的責任承受的男生一般都不會輕易的許一些承諾,他們一旦愛上了自己,認為正確的人都會全力以赴,他會給對方一個優質的自己,而不是一直讓對方照顧自己。

為什麼成年女性比男性更成熟,尤其是在家庭生活中

個人覺得成年女性比男性更成熟,在家庭方面和生活中,因為女性在現代化的時代中,所分擔的責任和義務不比男性小。我覺得成年女性比男性成熟。是女性的責任感和家庭的力量關係有很大關係,成年的女性一般都顧家,而男性更該有拼搏的勁頭,有時候會被看成是不成熟,你這是按什麼角度來衡量的?生活開銷?存錢多少?還是責任分...

男人眼中最難追的三種女生是怎樣的

其實,不是越來越難愛上別人,而是越長大,越能分辨什麼是愛。所以單身的姑娘越來越多,不是她們沒有人追了,而是難追的姑娘越來越多了。1 受過傷的女人最難追 誰年輕的時候沒遇到過幾個渣男?有些女人從痛苦的深淵中艱難地爬了出來,重見天日。而有些女人,卻陷入了泥濘的沼澤,無法自拔。有一類姑娘,她們不抽菸不喝酒...

在你的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成熟,女人眼中的成熟是什麼?

心大的女人最有魅力。心大了,妒忌會少些,心會寬些。有涵養女人有魅力,能體諒男人的難,男人的苦,想別人所想,急別人的急。自信的女人有魅力,自信的女人懂得浪漫,浪漫是女人這本書的封底,而不是封面,當我乙個故事乙個故事的閱讀後,封面的精美的她不會留連太久,而在我合上書的那一刻,我可以從容面對封底來體味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