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明知不喜歡卻不想分手,這是為什麼呢?

2023-05-16 18:45:04 字數 2745 閱讀 9316

1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要麼‍‍是沒有發現你真正喜歡的,要麼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2樓:寶70796用諦

你對他的好他已經習慣了,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得到了你的好,明明不愛了也不想輕易放手。

3樓:王倩

那只是你習慣了罷了,分了你試試會難受不就知道了,都是從感情慢慢變成一種習慣的。

4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我覺得你心裡是不喜歡他的,只是又害怕失去乙個對你好的人而已,這樣對對方是不公平的,還是早點分手找個你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當成了一種習慣,也許你是不喜歡他,但是分手了,你就失去了他對你的關心,遷就,疼愛,寵溺,也許你還不夠成熟,也許你還不夠獨立,無法面對今後乙個人的日子,所以你不想分手。

6樓:猴59110構沽

習慣了他屬於你,與喜歡無關,只是默默已習慣了對方存在。

7樓:小月有愛

不想打破安逸圈,不想去改變自己的習慣吧,和任何乙個人在一起久了佔據大部分情感比重的應該都是習慣。

8樓:辰星

感情都是這樣,真正的靈魂伴侶絕大多數人一生都不會遇上。所以我們都在選擇將就。

9樓:古小霖

習慣了將就,湊合,覺得再找乙個太累,費時間費精力。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都會過七年之癢。

明明不喜歡他為什麼分手還是會難過?

10樓:s小雞啄公尺粒

人是有感情的 即使不喜歡 或許她習慣了 那個他對她所做的事情 所以難過也是正常的。

為什麼明明不喜歡他,但是分手後還是很難過!

yinweink不是雜色可能是大媽說嗎。

明明不喜歡他,分手了卻很想他。

習慣問題吧,慢慢就會忘了,如果確實忘不了,就回去找他吧。

我明明不愛他 今天和他分手了卻很難過。

這是暫時性的難過,畢竟你們曾經相處過,雖然現在沒有了愛情分手了,這就是人情味的體現了。

明明不喜歡他,可是還是會難過。

你的這種喜歡不是對愛人那種喜歡,只是一種純友誼的喜歡,你是想找乙個對自己好的藍顏知己,卻不可以作為自己的男友,你孤獨感強所以更需要有人去關心你呵護你,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注關愛,他一直對你很好,也喜歡你,對你也十分關心,你也依賴了他這樣的朋友的純在,所以失去了他會內心難過,就像失去普通以為好的女友一樣難過的,其實你們可以做朋友不是嗎我覺得我不喜歡他 不接受他的缺點,可是分手了我卻很難過,為什麼這是。

其實你自己根本就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喜歡他,你喜歡的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戀愛的感覺。你喜歡並且享受與他在曖昧階段的感覺,一旦開始了,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根本就不愛他,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包容他的全部,包括它的優點和缺點,如果你不能接受他的最差,那你也不配擁有他的最好。或許在下個路口,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男生。

送一句話給你:放棄你(他)是我(你)做過最勇敢的事。

我知道明明不喜歡他了,可他決定放棄的時候,突然感覺很難過,為什麼。

你難過是因為你曾經對他幻想過,對他付出過感情,但是越來越失望,越來越乏味,你放棄了但是心裡還是裝著他的影子,畢竟2年了,很多走過的地方,說過的話都會藏在心裡,給自己時間,但是不要有聯絡,慢慢的你就會投入新生活,如果你總是一遍遍的問自己是否還給他一次機會,最後你會發現一直在原地踏步,女人是經不起等待的。

為什麼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分手了 還是會很難過。

這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不過既然不喜歡的人,沒有必要這麼多愁善感的。

11樓:姚哥小號

因為愛,因為不甘心,因為捨不得,也可能因為你們之間有太多回憶,所以才會難過,你要學會放下,不然你會越陷越深,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你要想開,既然他不愛你,你就不應該再愛他了,你可以把他當成乙個普通朋友,或者是乙個陌生人,不要再去想他,你可以多交一些新朋友,或者是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

1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不喜歡但是仍然是有愛在心裡,所以說分手了還是會心痛的。乙個人是有感情的,不會因為喜不喜歡就分手離去,傷心難過。

13樓:果子

要麼你的心情只是一種失落感,要麼你是喜歡他的。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不愛對方卻不願意分手呢?

14樓:happy薛醜醜

雖然不愛對方,但是已經習慣和對方在一起了,覺得對方是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所以不願意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已經久了,不想再浪費時間和其他人相處了,所以不願意分手。

16樓:是顧言吖

因為雙方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就算不愛對方,但他們覺得這樣過日子也不錯。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不喜歡對方了,就是遲遲不選擇分手呢?

17樓:小教艾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習慣了這個人,不喜歡但是又捨不得離開他,突然沒了這個人你會特別不習慣,而且都有不甘心,其實等有一方找到下乙個合適的人,那就會分手了。

18樓:目微

因為覺得你還有利用價值,還沒有找好下家,他很享受你在乎他的感覺,很有虛榮心。

19樓:晝夜迷離

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捨不得分開,暫時也不知道以什麼樣的方式來結束放下,所以就選擇遲遲不願分手。

為何有些人不喜歡女排選手丁海霞

首先是她和王一梅之間的事件,在一場比賽中,王一梅和遼寧女排的助理教練因為一些業務問題發生了爭吵。這時,丁霞作為隊長,出面調解矛盾。然而,她顯然沒有在解決矛盾方面發揮作用,而是加劇了矛盾。遼寧隊的助理教練是丁霞的主教練,他們的關係比較親密,所以他們一起和王一梅吵了一架,她還疑似涉嫌毆打了王一梅。自這起...

我為什麼不喜歡吃肉,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吃肉

我一口都吃不下去啊,豬肉羊肉牛肉一點也吃不下去,鴨肉也覺得很難吃,雞肉魚肉一般,蝦公尺還好點 吃素有利於健康,還是別管那麼多了,繼續吃素吧 我也不喜歡吃肉,也許因為做的不好吧?沒什麼奇怪的,我身邊有些人也不愛吃肉,但是卻愛吃火腿 你上輩子要不是德道高僧 要不就是觀音轉世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吃肉?第一...

為什麼都不喜歡屬羊的,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屬羊的人

你好,從古至今關於父母忌諱生屬羊女兒,有很多相關的資料,請網上搜去。凡是別跟傳統文化避邪作對,別聽旁人的風涼話,必定是自己要寶寶,生出不吉利的屬相,他們不會承認責任。史料記載屬羊女多命薄,二婚 三婚運相,剋夫剋子克父母,又有 十羊九不全 之說,意思是說十位屬羊女,有九位是生活不幸福,請別只看到乙個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