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二孩 女性的自我空間會被剝奪嗎

2023-05-16 17:00:03 字數 3517 閱讀 2480

1樓:菠朱下

計劃生育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現階段提倡一對夫婦生育乙個孩子,符合法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二個子女。不符合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根據實際規定。

因各省市自治區的實際情況不同,因此各地的規定不同,可向當地計生部門諮詢。

法律依據:一、我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 第十八條,國家穩定現行生育政策,鼓勵公民晚婚晚育,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乙個子女;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二個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第四十一條,不符合本法第十八條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

未在規定的期限內足額繳納應當繳納的社會撫養費的,自欠繳之日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加收滯納金;仍不繳納的,由作出徵收決定的計劃生育行政部門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河北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二十條 符合第十九條(第十二項「再婚夫妻一方無子女,另一方有兩個以下子女的」除外)規定的,婦女再生育時的年齡應當在26周歲以上,生育間隔應當在4年以上;年齡在28周歲以上的,可以縮短生育間隔。

閔區學生個人成長空間家長帳號和密碼怎麼寫

2樓:三砂群島

諮詢學生班主任。

兩年前,閔行區開始探索依託網路平台系統,為每個學生建立電子成長檔案。為了蒐集資料,學校為每個學生發了一張電子學生證,抓取和記錄孩子日常行為資料,並能在系統內自動生成各種資料統計圖表。

乙個人突然很少在空間發說說是什麼原因?求女生回答?

3樓:勞資這麼好一姑娘

除了因為她有物件了,就是這個人突然間成熟了,明白了很多,不會像以前那麼幼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情不好,生某個常關注此人空間的人的氣,想要那個人(是不是就是你)關注到這一點,如果那人真做了什麼事,那就表明此人很在乎那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很忙或者號被盜了或者沒什麼稀奇事。

5樓:☞半生

這是乙個人成熟的體現。

6樓:2_墨

三次元過得比較充實 沒有時間在各種社交軟體上傷春悲秋。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了,有了新的生活,一直在成長。

8樓:懶得起名

不想發啊,我就是,我記得上次發說說是在新年的時候。

在個人qq空間怎麼找郵箱

9樓:劉叔物理

1,登入qq,直接在qq面板中直接找到。

10樓:愛小咚

直接點選郵箱就可以了/..

如果是同乙個人一天訪問你空間多次、訪問量會被算幾次?

11樓:網友

不會顯示幾次,但是頭像下面有顯示時間的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同乙個人一天中訪問你的空間多次,也只算一次訪問量的,不會記為多次! 如對您有幫助,還望採納,舉手之勞,以鼓勵我們繼續為其它網友解答,祝您新年愉快!

13樓:單單電商

點選一次,算一次訪問,但訪客只會顯示一次。

14樓:老趙侃資質

一天只能算是一次,只不過訪問時間按照最新的一次來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乙個人一天訪問你空間多次、訪問量會被算幾次?一次。

16樓:瞬間飛揚

1次訪問量的計算:訪問的id總數和同一id訪問的次數。 這是系統內部的計算。

我們自己能看到的就是id總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量他進多少次就算多少次,但是訪客只是一天最多一次。

18樓:和驕傲是瘋狂

訪問幾次就是幾次,空間是根據ip量進行計算的,所以同乙個ip多次訪問,就會顯示多次。

19樓:小c汽車

一天只能算是一次,只不過訪問時間按照最新的一次來算,會檢測到你訪問了哪些內容。

20樓:

訪問量好像是訪問一次算一次,但是訪客量只算一次吧~!

21樓:可烏國赤

進入了多少次就算多少次,但是顯示只會是最近訪問的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多少次訪問量就是多少,但是獨立訪客是1

23樓:七個字不至於吧

訪問時間只會顯示最新的,不過次數每一次都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空間那裡顯示的只會是最新的那一次,不過訪問量就是他進幾次就幾次咯。

25樓:南男的生活

訪問多少次就是多少訪問量,但是乙個人只算乙個ip

26樓:帝豪父皇

現在好想是進去一次就算訪問啦一次,不管是不是同乙個人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ip不變,uv只算一次,pv是訪問一次算一次。

28樓:

不同**設計不太一樣 我一般會設定乙個60*60*24的快取判斷。

29樓:網友

訪問人數記錄一人,訪問量記多次。

30樓:天策府弒

當然是一次了,同乙個ip端只記錄一次。

31樓:為你開眼

同乙個人,又是同乙個天的話,只能是一次了m。

怎樣取消空間個人資料裡感情狀況的設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空間然後裝扮時點隱藏即可 還有個人設定的時候你把qq空間顯示在個人資料那個選項取消了就沒人看見了,下次不想讓別人看見送禮你就讓他匿名送就行了嘛。

如何取消qq個人資料上.對空間的顯示?

33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開啟電腦桌面上qq軟體,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登入需要設定的qq。

2、在登入完成後點選qq頁面右下角的擴充套件選單,點選擴充套件選單中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介面。

3、在設定介面將介面拖動至主面板選項並點選頁面上的介面管理器,進入介面管理器頁面。

4、在介面管理器中將qq空間選項前面的√去掉就可以取消qq空間資料的顯示。

34樓:曼珠沙華王者

1、電腦版的可以,登入qq空間,然後點選畫圈處,如下圖:

2、手機版的在手機qq設定裡,不開啟畫圈處即可不同步到空間。如下圖:

35樓:答疑組小琪

在qq面板的系統設定的【基本設定】--資訊展示】把【在迷你資料卡顯示業務圖示】【更新摘要】這兩個的勾去掉。 然後在【隱私設定】--空間隱私--第乙個勾和第五個勾去掉。 謝謝。

北京二孩生育服務證,北京二孩生育服務證

你跟我情況差不多,只不過我是女方北京戶口,老公離異孩子歸前妻,現在正辦二胎生育服務證呢,先得去街道填申請表,交一大堆東西,四處蓋章,外地的還要回當地蓋好多章,60天可辦不下來,我都辦了兩個月了,資料還沒交齊,交了這個說缺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成心,可麻煩了,尤其咱們辦二胎的。等材料都交上去了還要等著審批...

幾年後中國會取消二孩恢復曾經的計劃生育政策嗎?

以目前的中國社會人口結構來看,大資料時代,對於人口再生產的認識更加準確。因此,恢復曾經的計劃生育政策,可能性不大,中國社會進入工業化和後工業化時代,智慧型時代逐漸成形,各種背景條件都發生了改變,包括中國人的生育觀念。幾年後不會,二十幾年後或許有可能。因為現在的小孩都長大就業了,放開二胎是利是弊也有事...

求農村二孩生育對聯四副,請各位高才子指點

上聯 多子多福花生好 下聯 小安小富快樂融。求農村安大門大吉對聯,請高人指點!門迎百福今日始 戶納千祥到永年 橫批 大吉大利 門迎旭日陽光明媚,佛光普照家宅平安。求農村自建房剛放大門時貼的對聯,要是能用 永聯 二字開頭最好,請高手指點,不勝感激!30 永世無窮人丁興旺,聯翩而至五穀豐登。人旺財丰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