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二外的面試,可是不知道自我介紹怎麼寫誰能幫幫我

2021-04-13 05:19:47 字數 1585 閱讀 7075

1樓:最愛華麗煉成陣

中文的嗎?

bai我不能幫你寫,因為du不了解你的情況,zhi而且是你去考

dao試。不過給你點內提示吧!容

遼寧省導遊證要面試了,還不知道自我介紹該咋說。能不能幫我寫乙個!3分鐘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情況-學業情況-對旅遊的認識,講這三個方面就行了。

3樓:翱翔天空

根據(遼旅辦發[2012]1號)檔案精神

現場考試內容為考生自我展示和回答評委提出的問題,重點考核考生的身體條件、語言表達能力等是否適合從事導遊工作。

詳細的

我們快要面試了 英語的自我介紹很重要 你們誰有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吧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my name is yan mingzhu,18 years old. in the college, my majored is e-business. and i'm interesting in computer works.

i want to work for you company awfully!!! please give me an opportunity! i believe i'll working hard and serious.

in addition, my rate of typewriting is 80words per minute.

i hope i can get this opportunity and i 'll cherish this job!

基本翻譯是這樣的.話說回來,也沒必要譯的太漂亮,在口語中,對方在意的是你的英語流利程度,以及講英語的自然連貫性,如果用太多的高階單詞或者書面單詞.卻又背的不熟,對方會很容易發現你是用背的.

面試的時候最好別硬背,自然點,這樣對方才會比較相信你的英語水平.

還有,外企一般不稱呼對方為領導,在口語中,用sir來稱呼對方即可.

"各位領導好"不必直譯,直接對所有人說nice to meet you all就可以了.

走的時候別說bye bye.用see you.比較符合商務情況.

你說幫你加幾句好點的話,我實在不知道該加什麼.因為在自我介紹完後,對方會以一問一答的形式來進行面試.在這裡我給你幾個單詞.

在面試中或許用的到.再利用你自己的英語口語(基礎的口語就夠了)將這些單詞用在面試中.

會把你的印象分給加上去.

自信--confidence

面試--interwiew

機會--opportunity.chance.(這個你肯定知道,但交替著用,比單一用乙個好)

工作--job(這個你也知道,但我很多同學在面試中會不自覺的用work.比較不那麼地道)

我相信我會做的最好--i believe i'll do my best for this company

暫時想到這麼多.

再有想到的話.我會回來補上的.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可是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歡自己?我們認識也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挺靠譜的!或許現在你想的太多了,只是需要你主動去告訴她你內心的想法,主動熱情,而且她可能是比較內斂的人,短時間之內不會和你走的太近,但是只要你堅持,堅持付出你的關愛,我相信你們會是很甜蜜的一對。真的。祝福你吧!男生要主動一些,說喜歡你並不丟臉,丟臉的事不敢說不敢承認。勇敢點大膽的說出...

我想參加五月的生物競賽,可是不知道看什麼書,老師說讓看普通生

1全部河南省競爭貌似還是比較激烈.光看你們老師說的那幾本書 能取上的都是人才要不就是人品帝 普通生物學必須看兩遍以上 越熟悉越好 這是基本 植物學就看高教出版社的 是藍綠色皮 上下冊 動物學看普通動物學 也是高教的 純藍皮 是第三版 動物生理看一下吧 人體及動物生理學 高教出版社 左明雪 其實呢.您...

我要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可是曲目必須是要自己把歌詞改編了的。就是曲是原來的,詞必須是自己的

不是的,是兩個詞語合成的 我要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誰能教我那個只有 沒有歌手唱歌詞的 叫什麼名字,我查不到 就叫純 或者配樂。你要是不嫌麻煩,那個qq炫舞裡就有個演唱會,那裡就是你說的那個樣子,也可以給你評分,只有 你就跟著那個唱,我覺得蠻好的,可以進別人開的房間唱,也可以自己開個房間,一個人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