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小型犬好養 聰明,不要泰迪

2023-05-16 16:25:02 字數 1686 閱讀 2971

1樓:三人行bi有吾師

小型犬好養、聰明,不要泰迪——「好養」主要是體型不要太大,價錢不要太貴,不容易生病,不挑吃,容易梳理毛髮,容易洗澡;「聰明」主要是容易訓練,戀家,聽話,性格溫和。綜合衡量,只有「中華田園犬」比較合適。近幾十年來,廣泛傳播的對孩子不離不棄、對主人不離不棄、幫助殘疾人謀生、在各種不分青紅皂白的打狗運動中頑強生存的狗狗,基本上都是「中華田園犬」。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中華田園犬吧,真的,我家隔壁就有乙隻,也就不過我家公仔大小,很黏人的咧,而且如果你想要什麼吉娃娃的話不好,吉娃娃對人家很兇而且是玻璃腳,很容易會咬到外人的,賠醫藥費麻煩。蝴蝶犬的話我們家養過乙隻,不知是營養過剩還是什麼胖的像小豬一樣。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3樓:第三個人

如果不要泰迪建議選擇雪納瑞後者是約克夏,都很溫順的。

4樓:我的紅色臉

博美,我養了乙隻,很聰明小小的,很可愛的!我吧 謝謝了!

5樓:home喵子

約克夏,比熊,博美,吉娃娃,雪納瑞,柯基犬,巴哥犬,法國鬥牛士,蝴蝶犬。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吧,個頭小,可愛,眼睛大耳朵大,短毛,很忠誠。以前養過乙隻,很聰明聽話,對外人很兇。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梗犬類的 不掉毛 又聰明 就是太皮了。

泰迪犬好養嗎?有什麼比較常見的缺點呢?

8樓:愛貓咪的葉子

不好養,這種狗的精力非常旺盛,而且還特別的挑食,所以飼養起來特別麻煩,泰迪犬有乙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非常的好色。

9樓:依琳情感誦

泰迪犬是比較好養的,也比較溫馴可愛。但是它抵抗力較差,特喜歡粘人,基因不穩定等,還是有一部分缺點的。

10樓:丶那一眼的風情

好癢,優點缺點都一樣,精力太旺盛。

泰迪好養嗎?優缺點有哪些

11樓:知寵百科

泰迪比較好養,泰迪的優點是聰明可愛,體型小,顏值高;泰迪的缺點是泰迪犬的精力旺盛,經常會吵到主人和鄰居;

2、非常容易生病,只要一生病,就會花很長時間才能完全**。

泰迪犬並不是乙個獨立的犬種,它正確的名字應該是貴賓犬,泰迪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

泰迪狗餵養方法:飼養泰迪犬不要給它吃太鹹,因為吃太鹹很容易導致毛髮褪色、淚痕;平時餵養一定要定時定量餵食,幼犬少吃多餐,成犬每天兩頓,每頓八分飽就可以了。

泰迪狗 聰明嗎 怎麼個養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青春、扯淡,採納他的吧。

較小的泰迪和正常大的泰迪哪個好養

13樓:甕楚媯子

大的好養些,如果帶有一點點的雜交的就更好養,而且也會更聰明。

原因:1,一般茶杯泰迪,其實就是在正常泰迪中選擇出生最弱小一種,就像人有的生的強壯高大;有的生的矮小虛弱。

2.現在的泰迪狗,奸商為了品種純,就近親配種,這種生出來的狗狗一般都比較容易生病,抵抗力差,星期狗也是這樣的來。

3.雜交狗,比喻到人就是混血兒一樣,得出基因一般都是更聰明的。

泰迪好養嗎,泰迪犬好不好養?

好養。性格溫順 泰迪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體味小 泰迪屬於體味最小的狗狗,定期洗澡的話身上都是沐浴露的香味。基本不掉毛 掉毛少也是泰迪的優點,養乙隻不怎樣掉毛的泰迪,可以解決很多的煩惱。食量小 泰迪在吃上面開銷不大,每個月開銷大概100 300元。粘主人 泰迪犬喜歡粘著主人,如果你喜歡粘人的狗狗...

養只泰迪犬需要注意什麼,養泰迪犬要注意什麼?

1,泰迪性格都是活潑好動聰明可愛體貼的。智商很高!2,怕他寂寞可以買點玩具,不過儘量每天抽空陪他玩。我建議lz在考試完後再買,那樣有充分的時間去聯絡感情 3,第一次大小便尤為關鍵,在她進門前在你想要他大小便的地方鋪上一層報紙,然後狗狗到家後,你看到它開始打圈,聞地了,說明要尿了,就馬上帶她去鋪報紙的...

養泰迪犬需要準備些什麼,養乙隻泰迪犬需要準備什麼

每個月理髮一次150元左右,各種疫苗別忘了,首先備上 3000元就可以了,在北京的話最少5000元 養乙隻泰迪犬需要準備什麼?新手養泰迪犬要注意些什麼 狗的壽命在15 18年左右,主人要做好長期的思想準備,如果中間換主人,或者拋棄它,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主人要每天遛它,平常給它收拾衛生 洗澡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