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只泰迪犬需要注意什麼,養泰迪犬要注意什麼?

2021-07-22 11:46:58 字數 6333 閱讀 8073

1樓:超級狂刀

1,泰迪性格都是活潑好動聰明可愛體貼的。智商很高!

2,怕他寂寞可以買點玩具,不過儘量每天抽空陪他玩。我建議lz在考試完後再買,那樣有充分的時間去聯絡感情

3,第一次大小便尤為關鍵,在她進門前在你想要他大小便的地方鋪上一層報紙,然後狗狗到家後,你看到它開始打圈,聞地了,說明要尿了,就馬上帶她去鋪報紙的地方,之後狗狗會記住報紙的味道,一直在那邊上廁所

4,**的話,有經濟基礎最好買進口天然糧了。進口天然糧也分貴跟經濟型的。貴的極品的就渴望,大概46塊一斤左右;經濟的就雪山,大概22。6一斤或者牛油果31.5一斤

5,狗鏈?項圈還是牽引?都一樣了,如果是有牌子的例如安蔻兒的話就幾百了,如果是一般的就十幾二十塊

6,打針的話,一般性是3針進口疫苗,平均每支80左右(看地區而定);國產的更便宜些,但是不穩定。再加一支進口狂犬疫苗,大概100左右。

7,**就不好說了,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有的地方不要錢,有的要錢。就上海而言,內環50,中環30,外環10或者免費

8,沐浴露牌子很多,不知道你喜歡哪種的,有的十幾塊,有的一百來塊

9,咬膠平均10左右

10,毛刷15快左右能買到了

11,狗窩有很多可愛的樣式,泰迪的話不需要太大的,平均四五十就能買到不錯的

12,對於住房要求這個 沒什麼講究,我認識個人他家80多平,養了四隻大型犬。而且康熙來了一期當中也有提到,狗對住房沒要求,只要能有足夠的時間出去運動就行了

13,廁所網上很多,款式也很多,大概20塊以內能買到

14,我家狗跟你家情況不同,我家三條狗,一條小型犬,一條中型犬跟一條大型犬。不過我網上搜了一下。其實只要簡單整潔就可以了。

第一位第二位

2樓:hao大森

泰迪需要經常梳毛、定期美容、定期掏耳朵、需要陪伴、注意給泰迪美毛,防止褪色。

貴賓犬(英文名:poodle),別稱貴婦犬、捲毛狗。所謂的“泰迪”其實是貴賓犬一個修剪造型的名稱,並不存在這個犬種。

貴賓犬起源於歐洲,具體是哪個國家還有爭執,今分部世界各地。貴賓犬以水中捕獵而著稱,是水獵犬。它是聰明而善解人意的犬種。

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akc標準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

而fci把它們分為大型,中型,迷你型,玩具型四種。貴賓犬氣質獨特,造型多變,贏得了許多人的歡心,給人一種漂亮的、聰明的印象。

貴賓犬有吠叫的本能。其實除了貴賓,其它的狗狗都有這種習性。導致貴賓犬吠叫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想吸引主人的注意,受到外界環境的刺激變得害怕膽怯,遇到來者不善的敵人,生病時感覺不舒服等等。

在一些情況的刺激下,貴賓犬總是免不了要吠叫。

貴賓犬每年都會定期的發情。一般在每年的春秋季節。

發情時期的貴賓犬,性格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原來溫順的小貴子會變的容易焦躁,隨意亂尿的行為更加嚴重,還容易出現爬跨的行為。注意,這些都屬於貴賓犬發情期的正常行為,並不是生病哦。

3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液體鈣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4樓:的沃爾芬額熱額

別的我不瞭解 就知道一點 泰迪狗不能栓 我鄰居家有隻泰迪 天天拴著 經常性的狂叫 有好幾次我都以為誰在打狗 還衝過去要制止呢 哪知道是狗要掙脫繩子 最後半個月左右 那隻泰迪狗終於如願以償了 拖著鏈子不知道跑**去了 再沒回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有些膽小害怕寂寞,不在家的時候,最好要讓他有些安全感。

用品在寵物店裡面都能問到

養泰迪犬要注意什麼?

6樓:應曼麗湛峻

皮毛:由於泰迪的被毛特別豐厚密茂,因而在供養的食物中必須具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給予肉類不得少於150克。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

同時應供給些新鮮清潔的飲水。肉類必須新鮮而潔淨,餐具要經常洗刷消毒。

對貴賓的毛要特別加以護理,每天都應用軟鋼絲刷為它刷毛,並每月修剪一次,還要定期為它洗澡。後軀的毛要常加修剪。這種犬十分喜歡游泳,見水就上,甚至會玩自己的尿而弄汙被毛,所以一旦發現弄汙了毛髮,就要立即清洗、修剪。

同時,因為貴賓犬的耳道內有毛,所以要定期拔除,不然可能滋生細菌等造成耳炎問題。這是泰迪犬飼養要注意的問題中比較容易忽視的一環,但是如果耳炎一旦爆發需要**的時間又比較長,所以一定要注意泰迪犬的耳道健康。

玩耍:泰迪犬每天要引導它在庭院中玩耍和快步行走,保證其有適量的運動量。

疾病:泰迪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注意它的飲食衛生。對泰迪的健康狀況,每天都要認真觀察,特別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①精神狀態是否正常,有無失去活躍、神情呆滯現象

②鼻墊的乾溼程度是否正常

③身體的溫度是否正常,有無發熱症狀

④食慾有無減退狀況

⑤大便是否正常,有無拉稀和閉結現象

⑥吠叫的聲音是否正常,有無聲音沙啞等喉炎現象。一旦發現有患病跡象,即應給予針對

性**:

其實,因為狗狗的品種不同,飼養任何一隻狗狗都有一些針對這品種狗狗的飼養小技巧,比方泰迪狗狗飼養要注意的比較多的問題就是他的皮毛和**,一定要定期修剪和美容,要記住,貴賓狗狗在打理上可沒有捷徑可走。

7樓:呼樹花闞卿

有時間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8樓:儲定僕卿

1.前三個月是小狗長身體最快的時候,充足的睡眠是重要的保證。

2.狗狗來到新的環境要有個適應的過程,讓小狗自己獨自呆在籠子裡會讓小狗感到不安,缺乏安全感,小狗以前是兄弟姐妹和母親擠在一起睡的。這種情況,你要是能摟著小狗一起睡會給它安全感,但你的睡眠質量就會受到影響,呵呵;找個長絨毛娃娃或舊毛衣之類的疊成條狀物讓小狗睡覺時依靠,情況會好些。

3.小狗沒飢沒抱,屬於橡皮肚,但要控制食入量,不可一次喂得過多,要每天多喂(喂五回)

4.每天睡醒和進食後是它拉屎拉尿的危險期,當你看到它鼻子貼地到處亂聞那就是要拉的表現,你可以把它關在衛生間、陽臺,等它拉完再放出來,用手輕輕拍拍它後背,表示鼓勵,幾回以後它再拉屎就會到洗手間或陽臺了。嫌髒也好辦,就是早中晚每天它吃完食帶它到戶外溜達,讓它在戶外解決,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它就會養成習慣,憋著,等到戶外再拉。

5.春季是犬類疾病的多發季,帶小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打針六聯(預防細小病、犬瘟),六聯是進口的,比五聯效果好些。在給小狗驅驅蟲。

9樓:楣禕枋

貴賓犬是世界上第二聰明的狗狗,聰明、活潑而性情優良,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實的犬種,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毛髮 1.由於貴賓犬屬捲毛狗,所以掉毛的情況比其他狗狗要輕的多,但是也會掉.

2.修毛也是重點,很多人就嫌修毛貴就自己在家剪,而且貴賓最注重的是毛量毛色,所以要養好毛,美毛粉跟海藻粉等要讓它發毛,沐浴液,護毛素等都要挑選適合的.

其他 1.要適時地替貴賓拔耳毛.

2.貴賓犬也好養,但是貴賓犬還是有點嬌氣,餵養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能只喂狗食,還要搭配蔬菜和鴨肝子,每個月貴賓都有洗腸胃的時間,你要帶它去草地,它自己知道吃草,然後自己會吐出來,所以如果你家狗狗要吃草,這是它腸胃不舒服了,不要奇怪.

3.貴賓犬喜歡運動,應保持每天一定的戶外活動和散步.

特別呵護

1.貴賓犬沒有任何特殊的疾病,唯一的,就是像小型狗一樣,很容易有關節習慣性的脫臼毛病,因此主人要小心不能讓狗狗運動過度或者是做太高難度的一些動作等.

2.貴賓犬喜歡水,故後軀毛應剪去,以防止溼後積水,更應阻止幼犬玩自己的尿液,被毛汙染後應及時洗澡.

貴賓犬沒有體臭,就是在夏季非常熱的情況下也沒有,因為貴賓犬要定時修剪,如果不修剪的話會非常難看的 經過精心修剪的貴賓犬一定會吸引你的眼球!此外,標準比迷你玩具的都要好養活

10樓:楊

打疫苗,不要和外面的流浪貓狗接觸,5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剃光毛(過了冬天),冬天,每10--15天給它洗一次澡,我家的狗狗就是泰迪,它五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教它很多東西了...很聰明也很容易教會.三個月後的泰迪要開始吃磨牙棒了,否則它的咬合就不齊,我家狗狗當時不愛吃咬咬棒現在牙就不是很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飼養泰迪還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的,比如說要注意保暖,定期去美容等等,最重要的就是給泰迪犬選擇一款優質的**!

之前我剛開始養泰迪的時候,以為**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就隨便選了一款**,但是吃了沒一段時間,泰迪犬的毛髮顏色就變得越來越淺,後來就自己上網查詢狗狗毛髮變淺的原因還有解決辦法,看到主食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最好就是吃天然糧。為了狗狗更加漂亮,就決定給它換一種天然糧,換的是“饞不膩天然**”,比較清淡,偶爾會喂點蛋黃,定期去幫狗狗洗澡,晒晒太陽之類的,一段時間過後,毛髮方面確實有了很大的改善。

以上是個人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養一隻泰迪犬需要準備什麼?

12樓:波奇網萌寵

迎接小狗前的準備工作:

1.你需要問清楚賣家,原來吃的是什麼,然後準備好小狗的食物,按原來喂的東西繼續餵養。不要隨便改變,防止狗狗因腸胃不適應而導致的腹瀉和腸胃問題。

2.你需要幫狗狗準備一個籠子。大小以它長大後能躺下為宜,太小了以後要重複投資,太大了它會在裡面拉屎撒尿不衛生。

不要以為關起來很可憐,小狗在小一點的空間裡會更有安全感,更容易安靜下來。

3.準備好一把大的電吹風,我用的是髮廊的1900w大風筒,洗澡的時候一定會用得上的。

4.一條吸水毛巾,以能包裹半隻狗狗為大小,太大你給它擦的時候它會和你搶,太小不好用。

5.適當準備一些藥品,例如小兒的感冒藥,霍香正氣水(輕微拉肚子的時候用),魚石脂藥膏(外傷用),碘酒、酒精之類的消毒品也要備一些。酵母片(輕微消化不良用),狗狗的專用維生素(小兒的雖然也可以,但還是建議用狗狗的。

)鈣片(一般10個月以前都要補充鈣質,便宜的可以用小兒的補鈣產品。但要注意晒太陽和補充適量的魚肝油)。

6.外出散步用的牽引帶,項圈,水瓶是要準備的,除非你不準備帶它出去放放風吧。

做好以上這些功夫,你可以把小狗接回家了,然後開始你的科學餵養吧:

1.一把6個月齡以下的小狗要喂一日三餐,喂量按體重各有不同。**要用開水泡軟,不能直接喂乾的**。

6個月到一歲的犬喂兩餐乾糧(水分應逐步減少,讓狗狗有個適應的過程),到一歲以上,就可以只喂一餐了。

2.千萬不能給小狗喂巧克力、洋蔥,這些對人來說是美味,對狗來說是毒藥。

3.小狗喂糧必須定時定量,不能隨意加餐減餐。回家前問清楚原來吃多少,如果運輸旅途比較遠的話,應該第一餐不喂,只喂點水,第二餐喂原來食量的一半,第三餐3/4,第四餐才恢復到正常。

如果要換**,也必須堅持原來的**餵養一個星期後,才逐步摻入新**,替代舊糧。

4.剛到家的小狗因為環境改變,抵抗力會下降,建議喝的水用瓶裝的蒸餾水,絕對禁止用自來水。

5.小狗吃飯比較調皮,經常邊吃邊玩,應養成專心吃飯的習慣,5分鐘之內吃不完堅決拿走,下餐之前不喂任何東西,直到它明白必須在5分鐘之內吃飽。吃剩的**不要不捨得,要倒掉,變質了吃壞了你要花更多的錢。

6.小狗喂8分飽就好,它不怕餓,但怕飽!太飽了消化不了就拉稀了!

吃喝的問題說完了,再說點訓練吧,這是大家都很頭痛的問題。

1.一般小狗會把第一次撒尿的地方認定為它專用的地方,所以到家後,必須馬上把它放到你想它解決的地方。直到它解決了問題才讓它走開。

2.小狗的大便次數和餵食時間、次數是相同的。一般都是吃完了很快就要大便。

所以在喂狗以後,就要留意它的動靜,如果在聞地面,轉圈就是要拉大便了,馬上把它拉到你想它去的地方。等它解決完了再放開。這樣幾次後,它就會認定那個地方了。

3.小狗回家後,需要你和它玩耍,每天必須有半小時以上的時間陪它玩玩。一來讓它運動運動,二來可以藉此建立你的主人地位。

讓它先奔跑15分鐘後,你可以把它抓住,在地上把它翻過來,肚皮朝上,輕輕按住它的胸部,不讓它翻過來,眼睛盯著它的眼睛一會,等它的視線向其它地方轉移了,你就放它站起來,輕輕的撫摸和稱讚它。幾次後,你就可以輕易地把它翻過來了,那時候,你就已經是它絕對臣服的主人了!

4.項圈和牽引帶是遛狗的時候的必須用品,可以保護你的愛犬和路人的安全。從小狗開始,就在家給它帶上項圈,散步時帶上牽引帶,讓小狗從小習慣戴項圈。

等它把牽引帶=散步的關係搞清楚以後,它會很高興你給它扣上牽引帶的。項圈以戴上後能放進兩個手指為好,太鬆容易逃脫,太緊了狗狗不舒服。

5.隨時準備一些狗愛吃的零食,或者用**也可以,在狗狗做出正確的行為時,及時表揚,鞏固它的意識。記住:狗狗是不明白什麼是懲罰的,只能記住什麼是能從你那裡得到食物的行為。

養泰迪犬需要準備些什麼,養乙隻泰迪犬需要準備什麼

每個月理髮一次150元左右,各種疫苗別忘了,首先備上 3000元就可以了,在北京的話最少5000元 養乙隻泰迪犬需要準備什麼?新手養泰迪犬要注意些什麼 狗的壽命在15 18年左右,主人要做好長期的思想準備,如果中間換主人,或者拋棄它,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主人要每天遛它,平常給它收拾衛生 洗澡 美容...

泰迪好養嗎,泰迪犬好不好養?

好養。性格溫順 泰迪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體味小 泰迪屬於體味最小的狗狗,定期洗澡的話身上都是沐浴露的香味。基本不掉毛 掉毛少也是泰迪的優點,養乙隻不怎樣掉毛的泰迪,可以解決很多的煩惱。食量小 泰迪在吃上面開銷不大,每個月開銷大概100 300元。粘主人 泰迪犬喜歡粘著主人,如果你喜歡粘人的狗狗...

關於45天大的泰迪犬,高手進,怎樣養泰迪犬,四十天的,高手進

45天的泰迪可以養活,但如果是第一次養泰迪,能讓賣家幫忙把它養到2個月最好,如果不行,那自己回來精心點餵養也沒有問題。現在造不了型,45天的泰迪毛量和長度都不夠造型的。個人建議1歲以前都不用造型,因為5個月的時候你需要把它的胎毛都剃掉,重新長毛,需要半年左右才能重新長出足夠造型的毛量來。各地 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