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好 還是泰迪好?養金毛好還是泰迪好

2023-04-29 17:30:05 字數 5476 閱讀 9306

1樓:老雅彤渾融

金毛個子比較大,需要大點的活動場地,掉毛比泰迪多。但是金毛一般乖巧聽話,好訓練,不需要打理美容。

泰迪個子小巧,不需要太大的地方,掉毛情況也是狗類中最少的,體味也小,但是需要時時美容。

各有各的優缺點,其實有時候選狗狗,看對眼的就是最好的,性格合適自己就好。功梗哆妓馨幻鵝濰琺璃不是理智能控制的。祝親快樂!

時尚飾品。盛飾新貴(**)

2樓:能安吉雍添

樓主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如下:

泰迪屬於觀賞犬類,適合有一定物質基礎人群飼養。

根據你問的哪個聰明,毋庸置疑推薦金毛。

雖然在所有犬種裡邊金毛不是最聰明的,單和泰迪相比還是很有優勢的,成年金毛智商可以近似6歲的孩子。

參考:成年邊牧智商和8歲孩子相近,2023年剛出的狗狗智商和服從性排名邊牧變第2了,第1名是德牧,金毛排名第四,泰迪排名第9

養金毛好還是泰迪好

3樓:w裡姑娘

就生病情況來說,金毛要比泰迪更加好養一些。而且金毛的腸胃系統更加強健,消化能力更強,所以養金毛的話要比泰迪更加簡單。但是大多數的泰迪體型要比金毛小得多,更加適合住房面積不大的城市居民餵養。

金毛和泰迪哪個好養,兩者飼養難易程度對比

首先金毛與泰迪的免疫力高低就能,金毛和泰迪哪個好養這個問題。一般來說,金毛的免疫力要遠比泰迪高得多,養的時候,金毛更加不容易生病。而且金毛對飲食的要求也要比泰迪的更加簡單。

二、金毛與泰迪的優點對比。

1、體型方面。

金毛屬於中型犬,而除了巨型泰迪意外,常見的泰迪身型都比較小。所以金毛雖然比較好樣,但是如果家裡空間如果比較小的話,最好還是養泰迪,以免讓金毛感到侷促。

2、飲食方面。

泰迪的腸胃比較脆弱,所以它所需的飲食更加精貴,養的話主人要格外注意。而金毛的體型更大,腸胃也更加強健,即使平時的飲食粗糙一些,也不會對金毛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影響。

4樓:愛火湛生看獨

養泰迪比較好、出門隨時都可以帶在身邊、金毛有點大、帶出門不太方便、還經常被路人說、我家就養的金毛、帶出去遛彎就去沒人的地方、有些人比較矯情、狗還沒有走近她、就開始瞎叫了。

但是你要是養金毛的話就不要有潔癖 因為沒到換毛的季節你的家裡就會漫天飛狗毛。

泰迪犬好還是金毛好?

金毛聰明還是泰迪聰明?

5樓:

摘要。這兩個品種的狗狗天生都是比較聰明的,但是聰明的程度也和主人的後天訓練是分不開的。但從訓練的層次來說,泰迪的訓練可能要比金毛要好一點,金毛定力較差,往往會花費更多的時間。

但比起聰明來說,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長期生病的狗狗就會影響其生存的時間。

金毛聰明還是泰迪聰明?

這兩個品種的狗狗天生都是比較聰明的,但是聰明的程度也和主人的後天訓練是分不開的。但從訓練的層次來說,泰迪的訓練可能要比金毛要好一點,金毛定力較差,往往會花費更多的時間。但比起聰明來說,狗狗的身體是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長期生病的狗狗就會影響其生存的時間。

有幫到您,給個贊。謝謝。

泰迪犬好還是金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都很好~~只要是正規犬舍的狗你自己會訓練狗或你願意去和寵物去上行內為學的科,什麼容狗都沒問題~~但你要是不會教狗也不管它什麼狗都很麻煩。

泰迪會不停的叫,成熟後不絕育會騎別的小狗,當然這是教不好的情況下~泰迪一年四季幾乎不掉毛,但毛需要每天打理~除了巨型貴賓,小的泰迪體型小比較好控制~泰迪需要用很多時間陪,不然很容易抑鬱~~

金毛一是要看基因,二是一定要會教,不然金毛力氣很大,教不好會亂咬東西外力氣極大,被拽一下很容易主人受傷~~但教好了很溫順,很貼心~~

反正都得看主人~狗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mm還是gg,個人意見當然是泰迪符合的氣質,金毛符合gg的氣質。

其次,讓我們比較下特徵吧,是通俗的特徵,不是專業的fci之類的標準:

一、主要共同點。

1、絕頂聰明,容易訓練(智商泰迪也就是貴賓排第二,金毛排第四)。

2、性格活潑,情感豐富。

二、主要不同點。

1、體型:金毛為大型犬,泰迪為小型犬,請根據家庭實際空間情況領養。

2、攻擊性:金毛為世界三大無攻擊性犬之一,無論是對任何人和動物都極為友善,尤其是對小孩;泰迪雖然也相對友善,但是仍具有小型犬防禦意識的通病,在此相對金毛稍遜一籌。

3、毛髮:金毛和大部分狗一樣是會定期掉毛的,泰迪幾乎不怎麼掉毛。

4、體味:金毛有不小的體味,養過金毛的人都知道;泰迪幾乎沒有多大味道。

5、食物:金毛容易飼養,按照普通狗的營養標準餵養即可;泰迪需要很多補充食物例如補維生素、補鈣、補色素、美毛之類的。

6、打理:金毛無需任何特殊打理,常規即可;泰迪需要經常美容梳毛,不然身上的捲毛會顯得很亂很邋遢,而且泰迪怕冷,冬天需要另加衣服保暖。

7、工作性:金毛是極為優秀的導盲犬、陪伴犬和工作犬,你可以通過訓練來讓金毛替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也特別適合照顧老人孩子;泰迪為觀賞犬、小型獵犬和陪伴犬,除了賞玩和表演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工作優點。

大體就是以上這些了,算是我養了幾年泰迪金毛的比較,可能有些需要補充的還沒有想出來。如果你是養狗的新手(土狗忽略),個人建議養金毛,金毛在大部分的特性上都是勝任新手養的。別以為泰迪是小型犬就好養,好喂,要是真心想養泰迪的話,挑食物、美容修剪、天天梳毛、買衣服等等等等哪樣不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我養那時候都頭疼死。

不要嫌金毛有味道掉毛啊什麼的,狗嘛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定期洗澡梳理其實根本沒多大問題,要沒味道的我也不選泰迪,那我不如去養哈士奇呢。親,金毛才是王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之前,你要注抄。

意以下幾襲點:

1、家裡人接受程度?bai

2、家裡適du合養大。

型犬還是zhi小型dao犬?

3、希望狗狗粘人還是自主意識較強的?

4、你的時間和希望打理狗狗生活的程度?

兩種狗狗都很聰明,性格活潑,情感豐富,聽話。

泰迪(小型犬):

泰迪性格適合家裡人有不喜歡狗的,適合養小型犬,比較粘人,打理耗時間,不掉毛。

金毛(大型犬):

金毛性格適合家裡人都喜歡狗,空間大,適合照顧小孩和老人,有體味,要掉毛,好打理。

其次,不管是哪種狗狗,一旦你決定養育它,都是你的家人了,要做好失去它的準備,如果接受不了就不要養,因為狗狗沒那麼長的壽命。

9樓:藥的

首先要看你家環境bai

要是接受不du了掉毛,金毛第乙個zhipass但是性格上還是大dao型犬沉穩,小型犬叫。

版的尖銳又權愛叫。

美容上貴賓需要定期修剪毛,是個不小的消費,而且對毛的保養在我看來比金毛困難。

兩者毛都容易打結,需要好好打理。

大型犬個頭比較大家裡有老年人小孩不適合。

大型犬吃的多粑粑也多。

因為我家裡開寵物店的,自己養的都是小型犬,所以說我還是比較嚮往養大型犬的啦,金毛就一暖男,熬過狗狗一歲兩歲的調皮的時期,真的很暖的,顏值上雖然貴賓造型可以多樣,但是我就看金毛順眼,天生帥哥美女,貴賓造型乙個禮拜就和女生卸了妝一樣。

1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乙個是大型犬,乙個小型犬,泰迪調皮貪玩,金毛溫順。

11樓:冥冥之中的命

泰迪較小 不具備攻擊性。

金毛較大 外形比較有工具。

然後泰迪掉毛少一點 金毛掉毛多一些。

12樓:小寵塗醫師

主要是看你喜歡和飼養情況哦,泰迪是小型犬,金毛是大型犬,小型犬在飼養起來肯定是方便一些,但是養乙隻狗狗只要自己喜歡有責任心,都是很好的陪伴哦。

13樓:青鳥

您好,我們家養了一copy隻母金bai毛,已經一歲多了,實在是喜du歡的不行zhi。

我覺得很好dao養,大概三四個月的時候會比較鬧,但是別管他,金毛是越大越乖。現在我們家金毛已經乖到心疼的地步了。出去玩走兩步就要返身回來要摸一摸,我們吃飯他就往餐桌底下一趴,早上也不會鬧人起來,我們出門多長時間回家也不會弄亂。

總是就是乖的不行。

而且金毛是特別喜歡人的,只要你特別喜歡他,他就會特別高興,和人的互動特別好。但是就是費感情,我媽媽反正是把它當孩子了,有時候他不乖我媽媽把它關到廁所裡一會出來他也不生氣就是乙個勁地往你懷裡鑽,有時候我媽就心疼得掉眼淚。

關於掉毛要看你養金毛是為了幹什麼,要是就為了玩毛的的話肯定是養公的,但是如果不是為了耍毛的話我覺得母的更乖更貼心,而且毛少一點,掉毛也就是春季兩三周。洗澡的話浴室裡噴頭衝就好了,很簡單,他不鬧的。

祝您找到屬於自己的金毛。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金毛,成年的金毛智商跟6歲小孩差不多,很乖的。

15樓:您的小狗狗

議養金毛吧!金毛乖巧、聽話、金毛很聰明,可以幫主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家養的泰迪,太淘了,母泰迪一樣,作的沒邊兒。

但泰迪很聰明,耍小心眼子很厲害!如果要養泰迪的話,最好有點心裡承受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最大的特點活潑可愛,但同時也是它的缺點,調皮搗蛋,而且很吵。

金毛安靜,成熟穩重,顧家,容易訓練。

17樓:x銀魚

體型差好多,如果家裡空間小就泰迪吧,金毛再好也養不下,空間小了會滿屋子的狗狗味道。無論金毛還是泰迪,都得搭理,泰迪的做造型,金毛最起碼得天天梳毛。訓練好了都挺好。

18樓:夜聽雞叫

金毛 ,色狗有什麼養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山中留客(張旭)桃花溪(張旭)

泰迪犬好還是金毛好?

20樓:斯霞公良雨星

相對於金毛和泰迪來說呢,金毛個子比泰迪大很多,金毛吃的多,護理比較簡單,泰迪吃的少,護理比較複雜。建議你養金毛吧,泰迪比較難養,要花很多功夫。

21樓:楊幹

泰迪犬好具體如下:

金毛犬,是乙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會不太長也不笨拙,個性友善、熱情、自信且機警。缺點是,它的體味很重。而且金毛犬體型比較大,家裡的空間是相對比較小的,不能經常洗澡,就造成狗狗身上會有味道。

金毛犬的**比較脆弱,很容易得**病。智商要比一般的狗狗高,非常聰明,所以偶爾會比較狡猾,小的時候也非常調皮。金毛犬是非常友善的一種狗狗,無論是對主人還是對陌生人都會表現出它友好的一面,所以它非常不適合看門,而且一般不具有自我保護能力,無論對誰都很友善,哪怕對方是壞人,所以很容易被別人偷走。

而且金毛犬需要的運動量非常大,如果你沒有時間陪它玩,對它來說也是一種折磨。

而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個性好動、歡快、機警、聰明、喜歡外出、性格脾氣好、適應力強。而且不脫毛,除了調皮,粘人,毛髮需要經常打理,修剪外沒有太大的缺點。是很好的寵物犬。

家裡的空間和時間如果不夠的話,還是養泰迪犬比較好。

邊牧好還是金毛好

金毛和邊copy 牧從智商來看,絕對是邊牧要高,邊牧是世界狗狗智商排行榜上第一,金毛第四,邊牧服從性更強,也更容易訓練,從性格上看,金毛明顯溫順一些,也老實一些,對陌生人也很溫和,所以很容易被騙走,而邊牧認生,對陌生人很敏感,只對自家人好,所以看家護院也是不錯的選擇,邊牧的換回率也很高,在戶外基本不...

養只阿拉斯加好還是薩摩耶好還是金毛好

智商排名,金毛,薩摩,阿拉斯加。體形排名,阿拉斯加,金毛,薩摩。腸胃排名,金毛,薩摩,阿拉斯加。服從排名,金毛,薩摩,阿拉斯加。打理排名,金毛,阿拉斯加,薩摩。所以我推薦金毛,金毛聰明善良,性格穩定,好餵養。男孩子一般沒那麼細緻時間也不多,薩摩耶的毛又長又白,如果不經常打理的話會很髒,送寵物美容很貴...

養金毛好還是拉布拉多好?

您好 新手適合養拉布拉多犬。金毛智商比較高對於沒有養狗經驗的會比較難馴服。提問。好的。親。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 labrador retriever 犬科犬屬動物,是適用於導盲犬 地鐵警犬 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拉布拉多獵犬的腦袋寬闊,鼻鏡寬闊,且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