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50億 3天用完怎麼用(要有清單)

2023-05-16 16:15:04 字數 1260 閱讀 9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錢去澳門拉斯維加斯 全部花完而且絕對空虛 一步乙個屍體。

2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還不容易?錢多就買貴的東西---地皮,大城市最**的商業地段,估計錢再多也買不了多少,用四十五億,以高市價百分之三十到五十去買,剩下的五億用於手續上的人事各方面,確保三天之內完成這交易,五十億就花掉了。

還不夠快?**!一天就夠了。

3樓:靈無影

可以笑著把50億存摺遞給你老媽,說:「老媽,這錢給你買糖給我孫子吃!收下吧!」只需1分鐘就搞定。

4樓:xran_冉

存到銀行。幾個小時就夠了。

連著筆錢該怎麼用的問題都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 把50/3億丟到街上。

第二天 把50/3億丟到街上。

第三天 把50/3億丟到街上。

6樓:網友

投資,50億1天肯定能花完。

7樓:網友

第一天 捐給四川希望工程4999999999還剩下1塊錢買個綠豆冰棒吃~!

8樓:衛斯李

收買肉彈。炸美國兵。人財兩空。

9樓:佳

給了再說沒給說那麼多空話幹嘛?

幫忙:發票還有一張就要用完了,準備去國稅局領購,領購之前是不是要把之前的清單全部列印出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領購,一般需要發票領購簿、金稅盤(或防偽稅控卡)、專用(普通)發票查驗表,也就是發票驗舊錶,註明本月已開具的發票起止號碼,金額、稅額以及作廢發票份數等等。

增值稅專用發票用完後``列印清單說沒有清單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汗。你理解錯了,發票清單不是你理解的貨物清單,是開具了25份的發票詳細,在開票系統裡有列印的,自己找下。覺得能解決就給個評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列印發票明細嗎?你點報稅處理--發票資料--裡面有個正數發票清單再有就是點填開發票---發票查詢---出來個對話方塊可以選擇你要列印的月份不過現在2023年1月了,只能列印上年度12月和1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點選報稅處理---月度統計---專用發票金稅卡資料統計---列印即可。

如果和老公吵架你離家3天他都沒給你打個電話,而且還沒有承認錯

也許他不是不愛你了,想想你們吵架的時候你有沒有錯,有沒有說一些重話傷了他。也許你可以試著去給他打 去找他,不要總是等待他給你打 他總是對你發脾氣,不代表他不愛你啊!你可以試著忍讓一下。你要先考慮清楚他為什麼會生氣,生氣的原因是什麼?也許,你們就會和好了.發脾氣,不哄你,不承認錯誤不代表不愛你 如果再...

劍網3首充50元送15天第一次充沒有50那第二次充了50會

大俠bai您好 如果你的賬du號都開始計費了,你再補充也zhi沒有用的dao。免費時間的專 要求就是 1.新註冊的屬賬號 2.大區是你輸了賬號密碼之後就進去的第乙個大區,如果你是進去了沒建角色就換了個去建角色,首次啟用的還是算你之前沒建角色的那個。3.首次充值50元以上的遊戲時間,一般來說是第一次充...

怎麼3天吧英語單詞單元背完,怎麼3天吧英語單詞乙個單元背完

我經常用的乙個辦法,而且超級有效!你背單詞的時候就拿張白紙,邊唸邊寫,按照這個詞語的讀音記憶。比如 international 國際的 你可以這麼背 in ter nat io nal 把乙個詞語細分,按照它的讀音來背,一小段一小段的就容易覺得。還有很多詞語是可以有些地方是一樣的讀音,這個你在學音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