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年袁大頭銀元,不知道能賣多少錢?在哪賣價格會高一點

2021-04-19 10:13:08 字數 4357 閱讀 1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的

我是浙江的

這邊現在是720 一枚 還在跌的趨勢

你賣給收購商 300塊左右

賣給藏家 **高些 只是這樣 不太賣得出去

2樓:藍鳥

普品**三年袁大頭,好品700到750元一枚,錢商收進**更低,全國各地**都差不了多少的。

我有乙個袁大頭銀元,能賣多少錢

3樓:新左右

常見銀元**表

袁大頭三年造--------------------600元袁大頭五年(貳角)-------------150元袁大頭八年造--------------------1000元袁大頭九年造--------------------600元袁大頭十年造--------------------600元

4樓:霸王別姬一場空

幾百塊錢 具體**要看品相

5樓:懂你的愛

我想買乙個九年的精發

6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這種東西越放越值錢,現在出手也沒多大意思,不如繼續留著公升值。

我手上有乙個袁大頭銀元能賣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袁大頭,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20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8樓:雲林山人

必須是真品,就是幾百元左右。

9樓:一條中國魚

發圖看看吧,先看真假,再看版別,按品相定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銀元假幣佔百分之九十以上。真品值錢假的沒有價值

11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看版別 版不同**不一樣,**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幣三百五十至四百五十之間

我有中華**三年袁大頭銀元,能值多少錢?

13樓:陳小龍老師

袁大頭三年一般能看清楚字跡和圖案值1500元.這個**是非常便宜的.相當於**期間老百姓半年薪水.**3年袁大頭簽字版.甘肅版,**不菲.

14樓:山

中華**三年袁大頭銀元這個品相價在700-75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頭如果沒傷儲存良好的也就是700多,如果有傷的**就低了,收藏品都是講究品相的,好品**就高一些,差品**就低一些,所以不管什麼收藏品都要好好儲存!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銀元存貨量很大,不值多少錢。正常的銀子**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價在700元一1000幾百元。看品相和版別

18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一幣一價,與品相版本有很大關係。

19樓:新左右

值不了多少錢,但很有收藏價值和歷史價值,留著吧。

袁大頭銀元最新** 2019袁大頭銀元最新**更新時間:2019-02-24

常見銀元**表

袁大頭三年造--------------------600元袁大頭五年(貳角)-------------150元袁大頭八年造--------------------1000元袁大頭九年造--------------------600元袁大頭十年造--------------------600元

**三年袁大頭一元現在能賣多少錢 10

20樓:陶心齋主

**三年袁大頭,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7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三年壹圓簽字版的值錢嗎 想出手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給你乙個bai2023年5月28日的銀元du交易**!供參考!zhi

袁世凱像銀元:dao

中華**三年專 壹角屬 無 180元

中華**三年 壹角 簽字版 12000元

中華**三年 貳角 無 150元

中華**三年 貳角 簽字板 15000元

中華**三年 中圓 無 1200元

中華**三年 中圓 簽字板 1500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七分面像 600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七分面像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46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三角圓 550元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開口貝 (甘肅版) 7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面「甘肅」 45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o版 90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陰陽面 150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齒邊 簽字板 80000元中華**三年 壹圓 t字邊 25000元

中華**三年 壹圓 人字邊 2500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中華**三年袁大頭硬幣,不知道能賣多少錢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袁大頭,齒輪邊的,值錢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分辨真假,多少**開始

26樓:這塊是精品田黃

我有真的,可以找專家看,

27樓:羅總

我有一枚袁大頭**三年壹元能買多少錢

28樓:yumiko莉

我也有這枚錢幣,但不知道屬於那個版本。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乙個

29樓:a遊龍

真老袁大頭市場上很少,百分之九十八是高仿品,真老的都留下收藏了。如果是真老袁大

頭想要出手的話,建議還是找正規的拍賣公司,那**較高,那私人收購都是壓到幾百塊收來留下收藏。真老袁大頭大概**在萬元以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31樓:熱血已懵

這要看是哪一年份的,什麼版別。

普通版原味好品:三,九,十年袁大頭750元/枚左右,九年中發精發因為雕刻精細,**高一些,**八年袁大頭1500元+

具體**還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上的真的是真品,你有沒有去外面和市場上的對比一下呢?外面市場上的價位現在也上千塊乙個了,如果你手上真的有很多個,那照市場上的價位也發大財了,還在胡亂說什麼袁大頭不值錢呢?

33樓:朱棟民

傳世流通的600-700元,包漿好的900元左右,原光帶分數的幾千元上萬元不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價值四五百元乙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賣了大頭的5個、小頭的10個,每個400元,不知賣虧了嗎!

36樓:西蘇瑪瑙

一般來說市場真品在6至7百元左右

37樓:匿名使用者

狗日有的騙錢,說好幾百萬呢,大家小心

38樓:見識短暫

原光帶分數是啥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真的袁大頭能值多少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眾說紛云,都不知聽誰說的,**的高的離譜,低價的又說不真。

4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貮毫銀元袁大頭2023年的

42樓:qaz李哥

七八百塊錢乙個,品相好的也不過千,錯版簽字版很少,萬不挑一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真的?真的博物館都不知道有沒!

44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分為好幾種,具體看袁大頭幾年的,那個版本的。袁大頭的版本不同,價值當然不同。

袁大頭想有好的價值,取決於自己走什麼樣的市場或者平台。

如果說在自己手中是沒有多大的的價值的,在古玩市場也就幾百幾千塊錢,要是走好的市場和好的平台,買家不一樣,價值也就不一樣。

網頁鏈結

這個銀元含銀量多少,民國三年袁大頭含銀量多少

銀幣的銀含量。必須到金屬檢測機構去做具體的檢測。否則誰也沒辦法說準確的資料。即使製造的過程零點幾的差距也會造成。銀幣的不同含量。不高。也就百分之三四十 三年袁大頭含銀量多少 含銀量分別為 23.7克 11.24克 4.26克 2.15克 袁大頭系列幣分別重26.6克 13.3克 5.3克和2.6克。...

我有一枚九年袁大頭不知道是不是試鑄幣,幫我鑑定下

最好的鑑定辦法就是拿著你這枚所謂試鑄的袁大頭到古玩市場,問問500元有沒有要的,一般品相好點的真品900左右,你的應該在500以下,如果沒人要 那就是一枚品相差的九年袁大頭,畢竟他們每天都面對這些錢幣,是不是一眼就能分別出來,理智收藏!大頭沒有試鑄一說,真的都是機制銀幣,這枚是鑄造幣,字型 圖案 內...

喜歡人喜歡了三年多,卻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可以試著,讓朋友試著問問,對你的印象如何 你喜歡了他三年多,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一種錯覺呢?現在很多人,錯把好感當喜歡。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為何在不確定對方是否知道的情況下就放棄?如果你真的 很 喜歡他,為何不追求?如果你的喜歡不深,那麼,如果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請放棄,不要將青春浪費在這上面 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