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2022-07-12 00:30:03 字數 6384 閱讀 5952

1樓:

你們的愛當然沒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管他那麼多幹嗎??你也別想那麼多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你替別人著想,別人也不會替你著想的,我行我塑才是硬道理!!

2樓:

記住!愛情是沒有錯誤的,誰能抗拒他?喜歡與不喜歡,感情,愛情,等都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只要你們兩個人不介意,何必在乎這麼多別人的看法啊?

3樓:我寶貝張云

愛是沒有錯的,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等到你們的阻撓越來越大,時間越來越長,你們自己也就沒有精力了。

4樓:

呵呵 有看電視劇集了 只在電視裡看到這種事哦不過 我也想過這樣的問題,要我打死我我要不要那種男人,竟然能拋家妻子去找別人,就算關係不好也不應該呀!

這樣的人 能對別人這樣 就能對你這樣 你還是小心吧 不過是你自己的事 你自己看著辦 我沒意見 管我什麼事 不過迄今為止 我還沒預言錯一件事。希望你不要打破我的紀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愛上已婚卻還對你信誓旦旦說會拋妻棄子迎娶你的男人。如果他們真的沒感情,自然會離婚,而不是整日對你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6樓:

我的觀念可能有點不好聽,但是 我還是要說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採別人的花.就算那個花的主人把花管理的再垃圾.再粗心,那也是人家的花,你不應該去採.

如果你能聽我的話的話,我希望你還是早點放棄吧. 最好去外面旅遊幾個星期.再回來找個好女生.

7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8樓:

世界是 很大的

你 可以 找個 更好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喜歡的人是怎麼個說法,不要急於發表你的心思

10樓:

你應努力爭取,不要氣餒

11樓:

放手吧,那裡只是你認識的乙個港灣!

12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3樓:

再婚真的很難還是就到這裡吧

我應該怎麼做?

14樓:

你應該跟他說清楚,你最多在那裡觀訓一兩天,一方面這是學校規定,另一方面他也有十四歲了,經過一兩天的適應期後,他也要能自己面對了,要學會獨立了, 你要好好跟他溝通,當然你也應該逐漸放手,他對你很依賴,可能就是因為你平時照顧得較多,比較到位,所以慢慢放手,讓他學會獨立吧。

15樓:今途教育

你好。針對你們兩個的友情,我很欣賞。可以算是忘年之交。關係這麼好,真的很不錯。

但是出現你講的這種情況。其實我也贊成你去看一下他。他們軍訓的時候比較害怕想到你。

你是她對你的依賴和對你們之間友情的重視。但是對於上面這種情況。你可以提前去看一下他,陪她一兩天,跟他聊一聊軍訓中那些有趣的事情。

告訴他軍訓並不恐怖,這是一種鍛鍊人的意志的一種操練。在軍訓的過程當中也會認識很多的朋友。希望他不要緊張,多鼓勵鼓勵他,人總需要長大。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軍訓是避免不了的,都是鍛鍊孩子的獨立性。再說也不是一直軍訓,也就一段時間。你可以進去看一兩天,不要呆的時間太長。

你需要做的是跟他好好溝通,讓他知道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過程,人,總要慢慢長大,以後經歷的事情多呢!小小男子漢要堅強,要加油!

17樓:

孩子參加軍訓,是在鍛鍊孩子的體能、毅力、意志,增強學生的國防理念,激發學生的愛國情懷,促進學生的團體意識,家長沒必要跟著,因為這是對孩子的一種鍛鍊,是成長的乙個過程,作為朋友,就更加不需要跟著了,你可以鼓勵他,為他加油。

18樓:洪荏

我覺得你就去看一兩天,讓小朋友放心了再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19樓:在靈石山瘋狂打call的椴樹

提前給他做頓好吃的,或者選擇氛圍好的時候,說一些鼓勵他而且認為他能做到的話,最後提出可以去看他一天,記住只有一天不能再多了,說你會時時刻刻等他**,每晚,這樣過乙個周期間引導他去和室友交朋友,談談朋友,慢慢的隔開時間段。只要他有一點點開朗了,或者獨立的行為就鼓勵。最終達到健康的接受新環境

20樓:賓士amg選裝包

你可以在軍訓的頭兩天進去陪著他,等到他稍微熟悉一點環境之後,然後就讓他自己跟著大傢伙訓練就行了。畢竟人都是要獨立的

21樓:睢鳩德曜

實在不行的話和主任溝通一下不軍訓就行了

22樓:甕寒夢

如果實在是想念他的話,可以去看一下,但如果能忍耐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打破學校的規矩

23樓:向日葵的光彩

應該好好的工作。不要偷懶。

24樓:

好好工作728886728886

25樓:home了

你可以去看一眼,人家不是讓你進去嗎?軍訓是培養孩子獨立性的,不要呆太長時間

我應該怎麼做?

26樓:房七七

看他自己吧,主動要不太好,同居也不太合適

27樓:竹筒先生

要過來是可以,這是對未來家庭生活的實踐。但要做好記錄,並且事先跟對方溝通,就上交比例和計畫用途的專案,雙方取得一致。

28樓:母秋

如果兩個人同居了,需要把他的工資要過來。要爭取對方的同意。對方不同意的話,你可以不同居的。要自愛。不是為了對方的錢就行。

29樓:白月般

才在一起,他沒主動說你還是不要了吧。

我該怎麼做?

30樓:來自大縱湖懷瑾握瑜的金剛狼

我覺得我完全贊成你的想法,恰逢過節,即使平常的去看舅舅也應該買點東西,這是晚輩應該做的,孝敬老人的,再說了舅舅家還有小孩,更應該買。

31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32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33樓:安之淺笑之

是呀 去舅舅家過節 不能空手去買點月餅水果 小孩子買點玩具啥的

我應該怎麼做?英語翻譯

3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我應該怎麼做?的英文:what should i do?

重點詞彙:

1、what

英 [wɒt]   美 [wɑ:t]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什麼,多少;…的事物。

adj.…的(事物或人)。

adv.(用於感嘆句中)。

int.(用以表示不相信或驚奇);(用以表示未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2、should

英 [ʃʊd]   美 [ʃʊd]

應該;將會;可能;本應。

3、do

英 [du]   美 [du]

aux.構成疑問句和否定句;代替動詞;用於加強語氣。

vt.做;幹;進行;從事。

vi.表現;進展;引起;行過。

n.社交聚會;社交活動;宴會。

擴充套件資料should是助動詞shall的過去式,只用於第一人 稱:

①用於陳述語氣:構成第一人稱過去將來時、過去將來完成時以及過去將來進行時。

②用於主句中構成虛擬語氣:「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原形」表示虛擬結果時指現在,表示推測結果時指將來。

「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完成式」也表示虛擬結果或推測結果,但使用範圍較窄,一般表示一件事情根據條件本可能實現,但由於沒有根據條件或條件不存在,因而沒有實現,即表示與過去事實相反。在並不強調由於某種條件而產生某種結果時往往不帶條件狀語或條件狀語分句。

③構成第一人稱委婉、謙遜的語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分幾個步驟來考慮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我應該怎麼做 what should i do但是這裡what引導從句,就用陳述語序,變成了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不懂追問,萬望採納

36樓:捨不得踩過青春

當然是 what i should do

因為你前面有 i don't know 轉化的時候要把後面的疑問語氣改為陳述語氣

我該怎麼做? 10

37樓:汪楊聊情感

我該怎麼辦?前任不相信 你能改變 該怎麼辦?

38樓:善謀播商學院平台

關鍵是吃飯是誰提的,正常情況是誰提的吃飯就預設的誰掏錢

39樓:紫海自嗨

個人覺得不是一定要這樣的,不過朋友交往還是要禮尚往來的,人家送你禮物了你就要有點表示啊,請他吃飯或者也送她點小禮物,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在乎這個了,還是要看你們的關係到哪一步了

40樓:這是一夢吖

可以看出你並不願意每次都掏錢,而且只是把這位當成乙個普通朋友而已。要麼你可以挑明了說,不用每次都帶禮物,吃飯大家aa制,這樣大家都公平。如果覺得不好意思,那就減少碰面的機會,不要一約就去,沒什麼事情就不要見面了。

41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回答她們?

42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此時無聲勝有聲,不辯解,就說一句話:你們怎麼想是你們自己的事,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我自己知道,把一切交給時間。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選擇,看你自己想做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乙個耿直的人,捨不得委屈受不得侮辱,那麼如果再碰到這樣的場景,你就上去跟他們爭論。

但是人嘛,活著總是有這樣那樣的苦衷。有時候和氣比爭一時義氣更重要。你就當做沒聽到好了,但是對待這幾個人,可能就不會把他們再當做朋友了。

說來說去,這個人活在人類這個社會當中就是有時候難免要虛偽。

4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他們有這樣的言論,極有可能是樓主在平時做出了相類似的事情,自己不知情,但別人卻看在了眼裡,就給他們留下了這樣的印象,面對他們的言論,再怎麼反駁其實意義不大,主要還是靠行動讓他們信服,改變對你的看法。

45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6樓:青風青雨

做好你自己,別聽他們的。

47樓:昂思菱

男人若是把注意力放在外界,而忽視自身的成長需要,男人總是出現投射心理,總覺得別人應該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樣,而忽視別人的個性,常常為此與人計較,或將自己的生活方式強加給他人。

抑或,男人太過重視他人對自己的看法,生怕自己不討喜,常會委屈自己遷就他人,結果忽略了自己的情感需求與人生追求,男人總是把注意力放在平衡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上,而忽視了自身的追求與建立一段關係的情感需求,最後常會過得很累。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

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

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愛情涵蓋了婚姻,而不依賴於婚姻;婚姻僅僅是愛情運動的一項內容或乙個部分。

同時,婚姻賦予愛情以社會色彩,給愛情提供一種物質支撐,使得愛情能夠錦上添花、多姿多彩;因此,沒有婚姻的愛情,也是不夠完美的。

愛情相對於婚姻來說,更具有自由的特徵;而婚姻則對愛情造成了一種客觀的約束,但同時這也是對愛情構成了一種現實的考驗。

婚姻與愛情相比,具有明顯的狹隘性。從根源上講,婚姻是社會發展的產物,而愛情則是自然發生的產物。

48樓:亥才英

何必在意別人說什麼,並不是人人都能懂自己。做好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說一下她們是誰啊,淦

50樓:成飛沉

你該做什麼?也沒說明白,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做?給我們給你解答不了。也回答不了你。也回答不了你。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人能驕傲說明是有資本的,其實你驕傲也罷自大也好,這些都與他無關啊,你幹嗎要介意別人說什麼呢?因為不予理睬!祝你好運 吵架沒必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某乙個人的,若是都那樣看你那就是你自己沒發現你的驕傲自大,你的問題,要是只他一人又何必浪費時間爭辯呢,你的行為就是對你最好的證明 有些人只願意看...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你們現在是在感情最純的時候,什麼都很真,他也很有正義感。因為你們還很純,又都是初戀的感覺。其實很多事情過去了也就過去了,以後想想也不過如此。其實我的話在你聽來好像很容易似的。因為你們還沒接觸社會,等以後你就知道愛情是要靠經營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真的可以照顧你一輩子 那我就送你一句話,成功不...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過分的在意的,過分的呵護,是很容易使女人 心煩,舉乙個很簡單的例子,乙個男人平均,乙個禮拜就送女友一次花,另乙個男人,就在兩個人的紀念日,情人節,女友生氣的時候,去送上紅玫瑰,兩個女人哪個幸福,答案是第二個,你有你的事業,不必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女人的身上,處物件,當然要呵護,去愛,也得需要一些,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