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掉win10windows defender

2023-05-16 12:25:03 字數 2659 閱讀 6164

1樓:莫名

可參考以下步驟關閉windows 10中的windows defender: 1、點選開始--設定--更新與安全; 2、點選左側的 windows defender 一欄; 3、然後在 windows defender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關閉「實時保護」選項即可。

如何徹底關閉win10的windows defender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開始(或同時按 win + r 鍵)——執行,輸入 回車。

在本地策略組中選擇「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在右邊雙擊「關閉windows defender」——選擇啟用——確定。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windows defender 「設定》實施保護」去掉勾和管理員,啟用windowsdefender去掉勾。服務windowsdefenderservice禁用。

控制面板–windows defender –設定–實施保護-去掉勾和管理員–啟用 windows defender –去掉勾。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 windows defender service禁用。

4樓:小龍記

如何在win10中關閉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防止第三方軟體衝突。

如何徹底關閉win10的windows defender

5樓:裁決加

一、停用windows defender

不管你用的是哪個版本的win10,其實只要停了windows defender的實時監控,也就等於讓這款內建殺軟「離職」,至少是被架空了。所以,在創意者更新中,進入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找到「病毒和威脅防護設定」,把裡面「實時保護」等選項關了就好。老版本win10在設定→更新和安全→windows defender中關閉「實時保護」之類的開關就行。

二、關閉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

這個地方要見到老朋友「登錄檔」了,想想自己都覺得親切,還記得之前在之家和大家分享各種登錄檔的時光,還真是無憂無慮……不過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和大家分享各種自己感興趣的內容,爭取天天見面。

言歸正傳,關閉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具體方法如下:

2、定位到。

3、在右側找到dword(32位)值,命名為start。

4、修改數值資料為4。

5、重啟檔案資源管理器,或登出再登入/重啟系統。

windows10系統徹底關閉windows defender的技巧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按照上述步驟操作,會看到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不再出現,再配合停用windows defender,內建安全軟體就不會打擾到大家了。當然,如果使用者安裝第三方殺軟或安全軟體,windows defender會自動被關閉。

參考:

怎麼關閉win10裡windows defender

6樓:華碩服務

更新安裝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筆記本自帶了防禦功能不太強乙個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因為防禦功能不強,所以許多人都會選擇安裝其他防毒軟體。可參考以下步驟關閉windows 10中的windows defender:

1、點選開始--設定--更新與安全;

2、點選左側的 windows defender 一欄;

3、然後在 windows defender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關閉「實時保護」選項即可。

若機器內未安裝其他的防毒軟體,並不建議將此功能關閉。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系統,在桌面的左下角找到「開始」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開始選單」中找到點選「設定」。

三、然後,在「設定」視窗中選擇「更新與安全」點選選中。

四、然後,在「更新與安全」視窗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擇「開啟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選中開啟。

六、然後,選中「病毒與危險防護」選項,點選開啟。

七、然後,將「病毒與危險防護」設定為關。

八、最後,同時關閉「實時保護」及「雲提供的保護」。win10上windows defender關閉完成,問題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鍵+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點選啟用,把windows defender的勾去掉。

徹底的關閉方法:

a、開啟控制面板 -》安全 -》windows defender,開啟了windows defender的窗體。

b、點選 工具 - 選項,最下面,有個執行windows defender的勾,去掉,確定即可,當然,也可以在上面的實時保護那兒去掉勾。

c、首先開啟「執行」程式(win鍵+r鍵)然後→輸入「

然後點選「確認」

開啟組策略。

在左邊的選項中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

然後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在windows 元件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

8右邊視窗中選擇「關閉windows defender」雙擊開啟9設定狀態為已啟用。

如何關閉windows defender

win10怎麼關掉透明資料夾,WIN10怎麼設定資料夾透明

win10系統如何設定透明資料夾 步驟如下 1 在資料夾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2 點選 自定義 選卡,然後點選下面的 更改圖示 3 在 更改圖示 介面,框中可以看到 空白 的圖示,我們選中之後點選確定,然後點選應用並確定 4 此該資料夾已經變成透明了,我們只需要將資料夾的名字去掉即可,在資料夾上單...

怎麼把win10系統電腦更新關掉

win10自動更新服務顯示名為windowsupdate,服務名稱為wuauserv。要關閉win10自動更新服務只要在啟動服務中將windowsupdate禁用即可。軟體工具 win101511專業版1 按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按回車鍵開啟。2 在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upda...

WIN10能安裝金蝶軟體嗎,window10是否可以安裝金蝶kis專業版141?

可以的,用x86處理器架構的就是與普通電腦差不多的了,win系統的平板與普通電腦筆記本這些差不多了,價位上不低哦,名牌的二合一平板也不比筆記本便宜的了。window10是否可以安裝金蝶kis專業版14.1?只要win8.1環境可以用金蝶的話理論上是可以的,畢竟win10相容win8.1環境下所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