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能安裝金蝶軟體嗎,window10是否可以安裝金蝶kis專業版141?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541 閱讀 2728

1樓:

可以的,用x86處理器架構的就是與普通電腦差不多的了,win系統的平板與普通電腦筆記本這些差不多了,價位上不低哦,名牌的二合一平板也不比筆記本便宜的了。

window10是否可以安裝金蝶kis專業版14.1?

2樓:灬是他幹的

只要win8.1環境可以用金蝶的話理論上是可以的,畢竟win10相容win8.1環境下所有軟體,當然不排除特例。

win10系統相容金蝶軟體嗎?

3樓:大理成昊軟體****

windows10專業版系統支援金蝶軟體,但金蝶軟體版本不能太老,建議安裝12.0以上的版本。

4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金蝶軟體有很多版本,win10是最新出的作業系統,而金蝶在2000之後就不各種產品都不內斷換代,導致很多產品不相容win10

比如容,常見的標準版迷你版v7.5 8.1 都是不相容win10的專業版v10.0 也不相容win10

因為那個時候沒有win10 ,金蝶研發的時候當然不可能考慮到win10的相容性。

金蝶每個產品,每年都會推出新的版本號,最新的產品是支援win10的。

5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金蝶軟體已相容windows10。

2、網路搜尋「金蝶專業版能在win10系統安裝嗎_kis專業版_金蝶社群」即可找到該問答網頁。

6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7系統,網路版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相容sql2008,sql2012資料庫,金蝶新版本也支援sql2008,sql2012資料庫,可以安裝的。

win10能裝金蝶4.0嗎

8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是金蝶旗艦版4.0吧?

發版說明中支援到win8,但可以調整,可以支援win10。

只是安裝時要用管理員使用者。

win10能安裝金蝶kis嗎?

9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您好,金蝶kis 是乙個系列,有多個版本

具體是哪個版本?哪個版本號

金蝶最新的版本是支援win10的

請問金蝶專業版安裝包用win10怎麼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金蝶kis記賬王的常規

步驟:1、開啟金蝶kis記賬王v10.0安裝檔案並雙擊名為「kdwin.exe」應用程式軟體,進入kis記賬王安裝程式,單擊「kis記賬王安裝程式」頁面的「安裝」按鈕。

2、等待安裝嚮導設定完成,彈出下圖所示安裝頁面,單擊「下一步」開始安裝。

3、仔細查閱許可證協議,可以在鍵盤上按page down鍵類檢視協議的剩餘部分,閱讀完畢單擊「是」表示接受協議並繼續安裝。

5、輸入客戶資訊,需要填入的資訊分別是使用者名稱、公司名稱以及序列號,其中序列號是必填內容。

6、選擇安裝位置,單擊頁面右下角的「瀏覽」按鈕可以自定義選擇安裝位址,確定目的地資料夾之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7、正式進入安裝過程並進行最後的設定,這個過程大約會花費1-2分鐘,請耐心等待。

8、最後顯示「安裝完畢」頁面,完全啟用金蝶kis記賬王v10.0光碟版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立即重啟或者稍後重啟,單擊「完成」按鈕退出安裝程式。

w10能不能安裝金蝶嗎

11樓:截肢狂魔

win10系統現在是個不完整系統 還沒做進一步的完善 所以它有很多的軟體都不相容 只支援辦公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測可以安裝,執行。樓上那個一看就沒用過win10。

金蝶破解版 能win10的安裝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跟錢有關的東西你敢用破解版也是心大。

win10系統64位不能使用金蝶標準版

14樓:依然特雷西

win10系統64位不能使用金蝶標準版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在電腦檔案中找到金蝶kis軟體包,雙擊滑鼠」左鍵」執行資料夾中的「kissetup.exe」,如圖所示.

2、在安裝主介面中,選擇安裝專案「金蝶kis加密網路伺服器」。

3、根據安裝介面的提示,完成伺服器的安裝(必須先安裝伺服器,才能安裝標準版軟體,不然軟體無法使用),如圖所示。

4、返回到安裝主介面,選擇安裝專案「金蝶kis標準版」。

5、在安裝過程中,根據提示框內容,依次點選「下一步」,許可證協議「是」,資訊」下一步」。

6、安裝完成後,系統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立即重新重啟」。

15樓:糾菠練抖襯

1、金蝶軟體已相容windows10。

2、網路搜尋「金蝶專業版能在win10系統安裝嗎_kis專業版_金蝶社群」即可找到該問答網頁。

win10怎麼安裝軟體,如何在win10系統中安裝軟體

win10安裝軟體軟體方法如下 1 win r開啟執行,然後鍵入 gpedit.msc 命令,並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3.雙擊...

win10系統安裝,Excel等軟體,都安裝成功了,但是沒有桌面的快捷圖示怎麼辦

進入安裝好的資料夾microsoft office裡的office12,分別找到應用程式winword和excel,分別在它們上面點右鍵,在彈出選單點傳送到,再在二級選單裡點桌面快捷方式。比如安裝的是office 2013,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資料夾位置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