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win10系統電腦更新關掉

2023-03-20 08:50:03 字數 4530 閱讀 6480

1樓:蒲青亦洪璟

win10自動更新服務顯示名為windowsupdate,服務名稱為wuauserv。要關閉win10自動更新服務只要在啟動服務中將windowsupdate禁用即可。軟體工具:

win101511專業版1、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按回車鍵開啟。2、在服務視窗中,找到windowsupdate雙擊開啟。

3、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如果當前服務在執行,可以點選「停止」來停止該服務執行。

2樓:鄒婉奕類基

不建議關閉自動更新!!

如果一定要關閉它,可以試試:開始-執行。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更新-配置自動更新-選擇「已禁用」

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進入win10系統,在桌面找到「此電腦」,右鍵選中,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管理」介面選擇左側的「服務選項」,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右側中滑鼠右鍵選中「windows update」選項,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啟動型別」為「禁用」。

五、最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即可關閉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自動更新,問題解決。

4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首先在win10電腦中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然後點選計算機配置裡的管理模板,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點選管理模板下面的windows 元件,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找到windows更新並點選進去,如下圖所示:

5、進入windows更新以後,雙擊配置自動更新,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左上角的「已禁用」功能就徹底關容win10自動更新了,如下圖所示: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6樓:尚學堂科技****

1、按鍵盤的win+r開啟執行,2、輸入 「 點選確定。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4、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5、最後自動更新已關閉。

6、點選「所有設定」

7、選擇「更新和安全」

8、可以看到已經無法更新了。

9、如需電腦更新,可回到第四步,調至「自動」即可。

win10怎麼關閉電腦系統自動更新

7樓:眉間雪

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需要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然後根據以下步驟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點選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點選「系統和安全」

點選「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關閉自動更新」。

點選更改設定介面裡的維護視窗期間將自動安裝更新,開啟自動維護,將允許預定維護在預定時間喚醒我的計算機前面的鉤子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9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0樓:戰略充

win10關閉自動更新。

1、在桌面按win+r輸入: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

2、在在本地服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設定為禁用。

電腦win10系統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閉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公升級」選項即可。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 (注:為本機ip)

新的windows系統,要求使用者接受每一次更新。「windows 10家庭版」使用者完全無法逃避更新;「windows10專業版」使用者有8個月的時間來推遲安裝更新,但同樣無法拒絕;只有「windows 10企業版」高階使用者才能無限期推遲更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 開啟執行。

在執行處輸入 「 點選確定。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 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如電腦需要更新,可回到第四步驟,調至「自動」即可。

end上面的比較麻煩,更新一下簡單的方法!

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或者快捷鍵ctrl+alt+del 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 選擇禁用即可!!

14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設定過之後還是會自動更新,而且自動更新過後,選項卡之前設定的禁用又變成了手動。

16樓:網友

把自動更新功能關閉,用自帶的軟體管家。

win10電腦怎麼把系統更新關掉

17樓:瑛夫科技

win10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上的「此電腦」,也就是其他系統下的「我的電腦」。這個菜鳥級別的都會,就多說。右擊過後點選「管理」,就可以進入設定頁面了。

在管理內容頁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這一功能選項,點選該項就可以看到「服務」,主要設定就是設定「服務」。

開啟「服務」過後,在服務列表中找到,名稱為「windows update」的服務。

右擊「windows update」,找到它的屬性,主要的設定就是設定它的屬性值。

在屬性裡,有個「常規」項,在該項下面有個「啟動型別」,找到你想設定的啟動方式,我主要介紹禁止自動更新,所以我選擇「禁止」。

設定成功過後windows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只有自己點選「檢查更新」才能更新。

win10更新卡住了,win10更新系統後容易卡死

如果安裝了第三方防護軟體,先解除安裝掉再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 刪除windows 更新快取檔案。按windows x,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刪除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和datastore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最後在windows updat...

電腦更新win10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1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2 硬體方面,如硬碟 記...

win10系統怎麼進入更新和恢復

目前來說,膝上型電腦的主流作業系統為win10,這裡就以win10為例,說明下具體的系統恢復步驟 注意 請在開始操作前確保已連線電源介面卡,並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1點選左下角 開始 按鈕。2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與安全 恢復 重置此電腦 開始 如果進不了系統,也可以嘗試強制關機兩次,第三次開機時會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