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記憶力,怎樣提高記憶力

2023-05-16 12:25:04 字數 1707 閱讀 3501

1樓:秒懂心理學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2樓:網友

提高記憶力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哦。是要長期堅持,同時也是長遠上才能看出效果的。我給你點建議好咯,我以前上高中時就這樣做的,效果不錯。

盡量不要吃白砂糖而用葡萄糖來代替。葡萄糖有兩類,一類是補血的,一類是補腦的。建議你買補腦的,富含dha,一般超市都有賣也不貴。

然後就是多吃吃核桃,我以前是每晚都會吃很多核桃的,多吃芝麻也有效的。可以買點維生素片之類的吃吃也行。旺仔牛奶裡也有很多dha,反正我以前也是每天一瓶的。

還有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保護好自己的大腦,心情保持愉快,背東西時掌握好正確的方法,你會發現自己的記憶力很好的。加油哦,祝你成功!

3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多吃對腦好的補品,二就是多學習記憶方法。一般不是笨蛋的學習了一些記憶方法記憶力就有明顯提高。

5樓:浮生若夢遊戲人間

那天我看電視,電視上說多吃些核桃對記憶力很有好處,而且很靈的。

6樓:小小瑞說歷史

提高記憶力的方法。

怎樣提高記憶力 5

7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8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9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10樓:喬天蓉賈雙

怎樣提高記憶力 ?

答:人體在正常情況下,體液呈弱鹼性,當用腦過度或體力透支時,體液則呈酸性;如果長期要吃葷菜《酸性食物》,會使體液酸性化,大腦和神經功能就易退化,引起記憶力減退。

含磷、氯、硫的食物都屬於酸性食物,如大公尺、魚、肉、蛋黃、白糖、啤酒等,常常食用會使體液酸性化;含有鈉、鈣、鎂的食物則屬於鹼性食物,如蔬菜、水果、豆類、海帶、牛乳、茶葉等。

海帶含鹼性最大,次為水果和豆類,所以常用腦的人(如考生、工作繁忙的老闆),都應該多吃海帶。含有卵磷脂的食物,像動物腦類、蛋白、芝麻、花生、核桃等,也能產生益智效果。

如腰果、胡桃及芽菜類如苜蓿芽、豆芽以及菇類等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a、e和礦物質鈣、磷、鐵等,對人體的記憶力都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11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12樓: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13樓:士多啤梨布丁加牛奶

每天吃幾個新鮮的核桃,早睡早起,確保大腦營養充沛,然後每天早上都要看書,一定是要早上,如果你需要記單詞或是背課文,那就大聲的讀出來,會很容易記住,我原來就是這樣的,每天早上早起背課文,就一定能背得下來。時間長了養成了習慣記憶力自然就提高了,大腦還是要越動越好,經常用腦記東西,自然記憶力就好了。

還有,一般腦子記下的東西,要連續記三天,一般來說就不容易忘掉,如果是第一天剛記住了,第二天不鞏固,那就會忘得一乾二淨噢。

希望你記憶力越來越好,~~

怎樣快速提高記憶力,如何快速提高記憶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個人意見 營養學家指出,經常食用以下常見的食品,對健腦很有好處.蛋類 ...

怎麼樣提高記憶力?怎樣提高記憶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銀杏,核桃,藍莓,蘋果,捲心菜,牛奶,蛋黃,木耳等食物都對提高記憶力有幫助。記憶力跟乙醯膽鹼有很大關...

怎樣把記憶力提高,求支招,怎樣才能提高記憶力,讓腦子變得聰明一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記憶力是要堅持開發,時時複習的。你可以每天適量增加記憶的量度,前提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