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糧液要申請七糧液的商標,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2023-05-16 11:30:03 字數 3108 閱讀 9449

1樓:智空大師兄

為了防止自己的品牌被其他相似品牌毀壞名聲,為了保障自己的品牌利益,所以才要申請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的意義就是為了同行業更好的發展。以為獲取最大的利益和長期平穩的發展,而尋找的途徑,商標是為了依法註冊。

3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做的意義應該就是讓五糧液這個品牌能夠做到保護,而且也能夠增加收益。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被駁,五糧液和七糧液是什麼關係?

4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五糧液集團準備申請一些與自己商標相近名字的商標,但是申請七糧液的時候與其他商標衝突,所以被駁回申請,五糧液與七糧液沒什麼直接關係。

5樓:網友

五糧液是我國馳名商標,也是酒的名字,連續多年我國產銷第一。而七糧液存在嚴重的傍名牌的行為,這樣會嚴重誤導消費者,對五糧液公司造成一定的損失。

6樓:axin時尚

因為五糧液所申請七糧液商標與他人的商標相似,所以被駁回,五糧液與七糧液是同一家公司的關係。

7樓:柚子談世界

五糧液和七糧液是競爭對手的關係,只不過七糧液搶先註冊了這個商標。

8樓:馬寧學長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被駁,五糧液和七糧液沒有關係,七糧液是另外乙個白酒品牌,和五糧液都是賣白酒的!

9樓:銀翼啵魔術師

五糧液和七糧液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兩家在商標註冊方面有過相互交流的經歷。七糧液在五糧液之前就註冊了現在使用的商標。

10樓:東籬看古今

五糧液和七糧液原本並沒有關係,「七糧液」原名為「瓊漿御液」,源於宋代,是宋朝宮廷御宴專供酒,由北京寅午寶酒業****生產。

為什麼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會被駁回呢?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會被駁回,那是因為相關的機關認為他的這個商標與其他人的商標非常的相似,不利於對商標的保護。

12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申請了之後,給人的感覺是想要壟斷,所以被駁回了。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被駁回,這具體是什麼回事?

13樓:智空大師兄

因為七糧液和他人的商標相似,所以五糧液沒有辦法將七糧液這個商標申請下來。

14樓:又是被靜香迷倒的一天

五糧液公司進行申請的新商標「七糧液」與他人註冊商標相類似。法院最終駁回了原告五糧液公司的全部訴訟,且「七糧液」商標不予再註冊的決定。

15樓:黃阿好

五糧液申請了乙個七糧液的商標,但申請註冊時工商審核兩個商標外形細節主營方向過於相似,就駁回了。

1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五糧液申請七糧液的商標,讓人覺得特別不可思議,而且本身就不屬於他們的商標。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被駁,為什麼會被駁回?

17樓:**社會奇聞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被駁,因為五糧液公司註冊的商標,與他人商標構成近似而駁回其上訴。

五糧液在我國白酒行業也算是龍頭企業,每年的銷量也是比其他品牌多的多。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多次被駁回,引發了人們熱議。由於五糧液的企業越做越大,品牌保護更迫在眉睫,所以四川宜賓五糧液集團****準備在商標申請平台上申請七糧液商標。

但是,有關機構並不同意五糧液集團申請七糧液商標,並以他人商標構成相近,駁回五糧液集團的上訴。

現在大企業都十分重視品牌保護,打起了品牌防衛戰。前幾天,拼多多正式申請拼夕夕這個品牌,許多網友戲稱將並夕夕也一併申請了,但是並夕夕這個品牌名已經在前幾個月被人搶先註冊,可以看出品牌保衛戰的激烈。要說到品牌保護哪家強當屬老乾媽,在品牌保護方面做的到位。

對於乙個馳名品牌,最害怕有人冒充自己的商標,欺詐消費者。

依然記得小肥牛因為商標註冊問題,導致業務損失較大,可見商標保護對於企業的重要性。對於五糧液申請清涼液商標被駁這個事件,是因為五糧液這個品牌與他人的商標十分相似,為了保證商標的公平性,所以才會駁回。這也就是那些馳名企業,如果註冊商標要盡早盡快,以防止出現相似商標,給企業帶來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現在有不少不法商販通過註冊商標,從中獲取不當得利。品牌保衛戰是乙個長期專案,同時也不是乙個企業所面臨的困境。它是需要所有企業共同聯合起來抵制假冒商標,打擊盜版,支援正版。

同時作為消費者的我們,也應該擦亮眼睛,防止買到假冒產品。如果發現商標冒用的情況及時上報有關部門,為商標保衛戰獻出自己的乙份力。

18樓:網友

因為法院表示這個商標和他人商標構成近似,所以被駁回了,早在2023年的時候,高某就申請註冊「中原七糧御液」商標,也是酒類,所以這兩個適用範圍相似名字相似的商標就被駁回了。

19樓:六爾煙

我覺得商標是商品的標誌,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符合實際,商品本身不能搞誇大的虛假傳銷,畢竟群眾看重的是其本身的質量,而不是所謂的噱頭。

20樓:木妖璐

和已經註冊的「中原七糧坊」商標相似,五糧液的相關上訴也缺乏事實及法律依據,為了保護已註冊的商標,所以駁回。

21樓:阿尹丫

五糧液申請七糧液商標被駁,原因很有可能是產品目前還沒有達到市場的要求,產品的質量,產品的包裝還不是特別好,產品的價值還不夠大。

22樓:大臉喜歡海綿寶

五糧液公司申請註冊的「七糧液」商標被看作是其他 商標的近似,為了保護商標,很多品牌都會註冊相識商標,但是這違反了」「不以使用為目的的商標註冊申請,應當予以駁回」的條例。

23樓:時事社會你我

出現了近似商標,商標被駁回,基本都是因為之前已經存在近似商標了。

24樓:析青寒

因為法律規定在申請商標的時候,不能侵犯別人已經註冊的商標,七糧液和別人註冊的很類似,所以被駁回了。

五糧液集團vvv上品酒價錢,五糧液52度vvv上品級價格查詢

52 五糧液vvv珍品級500ml零售價在598元 此五糧液是山寨貨。真的是五糧液股份生產,他那個是五糧液集團生產。集團和股份不是乙個公司。五糧液52度vvv上品級 查詢 五糧液股份 的52度vvv上品,目前沃爾瑪打折 139一瓶,希望能幫到你!五糧液52度vvv上品級 網路售價120一瓶 看看吧 ...

五糧液和茅台都是好酒,為何五糧液賣不過茅台

釀造工藝區別造成的結果,茅台屬於醬香型,工藝複雜繁瑣,出酒慢,需要數年陳放,但好處是不需要老窖池,而且優質酒出品率高,幾乎能達到80 90 所以茅台可以只做高階 以瀘州老窖和五糧液為代表的濃香型酒,釀造工藝相對不太複雜,工序沒那麼多,但優質基酒需要老窖池才能產出,一般百年以上的窖池優質酒出品率能有5...

五糧液春夏秋冬酒的產品特點,五糧液春夏秋冬精品酒的產品特點

一 系出名門,五糧液集團的優秀自銷品牌,集合五糧液品牌價值與資源優勢 二 國家質檢總局白酒紅榜產品,品質認可度高 三 外觀穩重 大氣,包裝以典雅的醬紅色為基調,瓶體選用五糧液傳統鼓型瓶,體現 傳統的,中國的 五糧液春夏秋冬精品酒的介紹 五糧液 春夏秋冬系列酒由宜賓五糧液股份 榮譽出品,是五糧液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