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 打客服電話 怎麼轉人工服務

2021-12-19 15:26:23 字數 1155 閱讀 8591

1樓:単聲噵鎝瞹眛

1、信用卡:撥打95533後按2號鍵,持卡客戶驗證身份後按0鍵;無卡客戶撥通後若遇需輸入身份證號或卡號環節,請直接按「#」鍵。

2、儲蓄賬戶:撥打95533後,選擇「1個人業務—0人工服務」。

3、公司客戶:撥打95533後,選擇「3對公業務」,若需人工幫助,按0並以#鍵結束。

請您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如長時間未進入人工服務,可能是該時段人工座席繁忙。

2樓:巧公尺樂

轉人工服務是比較麻煩。

**打通之後,直接按掛失鍵就可以進入人工的。

或者先打95533轉信用卡中心,也可以直接進入信用卡人工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客服提示音選擇人工服務。

建設銀行信用卡中心**人工服務怎麼進入

4樓:阿佐情

請問用信用卡交交道違章罰單怎麼說成功了,而沒有消掉罰單,這是什麼原因。

5樓:

信用卡違規兩次會拉黑名單嗎

建行信用卡**怎麼轉人工服務

6樓:

如果是持卡客戶,根據語音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碼以及**銀行密碼後,根據後續的語音播報可以選擇人工服務。

如果是非持卡客戶,不要輸入身份證號碼等資訊,完整聽完語音提示,在提示你輸入資訊的時候不要輸什麼,稍作停頓後會播報怎麼選擇人工服務。

建行信用卡人工服務操作流程:

撥打24小時服務** 800-820-8788按「1」中文服務

按「3」服務

無需輸入卡號和身份證

按「0幫助」

按「6」投訴

--1、輸入卡號

--2、輸入身份證號

--3、直接按「#」

即可轉至人工服務

7樓:鑽誠投資擔保****

24小時服務**800-820-8788,按「1」中文服務:

(1)按「3」服務

--1、無需輸入卡號和身份證

(2)按「0幫助」

(3)按「6」投訴

--1、輸入卡號

--2、輸入身份證號

--3、直接按「#」

交通銀行信用卡中心電話怎麼轉人工

交通銀行信用卡中心 怎麼轉人工具體如下 撥打信用卡背後400開頭的 中文服務請按1。按1,然後聽她講完一段話後按 按 掛失請按1,轉接人工如成功會收取50元手續費,確認按1。按1,這樣就進去了,可以放心的是他們是轉人工,不會直接掛失扣錢的。也有可能遇到的是另外一種情況。撥打信用卡背後400開頭的 中...

建行金卡信用卡怎麼公升級為白金卡,建行信用卡金卡怎麼公升白金卡

建行信用卡公升級copy白金卡一般都是由銀行自主邀請的,要獲得邀請,平時就必須多消費,累計消費次數 消費面要廣,餐飲酒店數碼多種消費 同時按時還款,保持良好信用卡記錄。如果您接收到建行發出 公升級白金卡 的邀請,您僅需按簡訊要求在收到簡訊後的72小時內編輯 cchd 卡號後四位 018 傳送至955...

建行信用卡凍結了怎麼辦,建行信用卡凍結了怎麼解凍

要解凍信用卡得先了解被凍結的原因,信用卡被凍結主要有兩大原因 第乙個原因是持卡人連續超過三個月沒有按時還款,銀行有權利讓信用卡凍結。信用卡雖然逾期,已被凍結,但滯納金和利息依然存在。所以最好盡快把欠款還上。因為逾期凍結,持卡人的徵信已經受到了影響。這時候千萬不要去銷卡,銷卡就意味著不良記錄一直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