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進入部隊裡,月後要體檢,不合格就退回來

2021-07-31 09:53:05 字數 3623 閱讀 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還有個是你在新兵訓練3個月中表現不好的話也有被退回來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到部隊後不是三個月後體檢

而是進部隊後幾天就要體檢的

一般都是在元旦之前就體檢完的 也就是新兵訓練開始之前體檢的專案都一樣的

但退兵不是簡單的事

你看進了部隊的很少有退回來的

到部隊體檢主要是看入伍的士兵有沒有大的毛病一般的情況都沒有什麼事的 像近視有巴什麼都沒事如果有傳染病什麼的 像B肝這樣的是要退回的你也不要擔心 能入伍的都不會退回的

有大的問題武裝部隊也不敢讓你入伍的確

退兵可不是小事 武裝部隊領導都會有麻煩 的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當新我近視也很是擔心到部隊後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 一進去就體檢不合格就退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部隊複檢只是走個過場,複檢和你在武裝部體檢差不多,抽血,量血壓,視力,脫光衣服等等,如果你沒有傳染病就沒事

我原來在部隊的時候複檢只是武警總隊下來幾個幹部看著,由我們支隊的衛生員進行簡單體檢,抽血是他們的人。放心,視力是簡單體檢,會有人給你講的。

一般複檢都在去部隊大概乙個月後,過年前要授銜,複檢是授銜前的檢查。授銜後你就什麼也不用怕了

當兵到部隊之後還體檢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個兵還要砸錢,而且寧可砸錢也要想辦法去當兵,在世界兵役制裡都是奇談和笑柄。身體不合格,也要想辦法蒙混過關,到了部隊肯定要複檢,如果不合格又需要砸錢,再次能過關。真有點象三鹿奶粉一般,不合格產品,只要給錢,就能過關。

當兵的歷史肯定都變味了。所謂去部隊鍛鍊一下,磨練意志,結果是到部隊卻看到了某些東西,提高了自己應變的「本事」和世界觀價值觀,以後人生碰到困難拿錢就都能搞定,殺人都可以拿錢擺平,對剛走入社會處於成長時期的孩子們真是一種薰陶,悲哀!支招可以,但誤人子弟的招咱不支!

6樓:卟甾韌芯

當兵體檢需要經過三次:初檢一次,總檢一次,到部隊後還要複檢。

體檢專案有:

複檢主要依據《應徵公民入伍體格檢查標準》,重點對血液採集、外科、內科、五官科、視力、尿檢、b超、心電圖、胸透等方面進行了複檢。如遇身體條件不合格者,即使穿上了軍裝也有可能按國家有關規定退回原籍。不合格的新兵則會在50天內退回兵源地。

新兵到部隊體檢會被退兵的情況:

1、新兵到達部隊後,應進行檢疫。發現傳染病患者,應及時隔離**,並採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2、新兵在檢疫期間,發現因身體、政治情況不符合條件、不宜在部隊服現役的,可作退兵處理。退兵的期限,自新兵到達部隊之日起至部隊批准之日止,屬於政治條件不合格的,不超過九十天;屬於身體條件不合作的,不超過四十五天。其中患傳染病或危重病的新兵,部隊應及時給予**,同時通知原徵集的縣、市兵役機關,待病情穩定後作退兵處理,退回時間不受限制。

退兵後不再補換。

3、屬於身體條件不合格退兵的,須經駐軍醫院(武警部隊經總隊醫院或地、市人民醫院)檢查證明,由師(武警總隊)以上機關批准;屬於政治條件不合格需作退兵處理的,部隊應事先的與原徵集的縣、市公安局和兵役機關聯絡查實,由師(武警總隊)以上政治機關批准。

4、部隊對退回的新兵,應做好思想工作,辦妥退兵手續,派幹部送回原徵集的縣、市。

5、縣、市兵役機關對部隊按規定退回的不合格新兵應予接收,公安機關應予落戶,原是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職工的,原單位應准予復工、復職  。

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當然要驗兵的,主要是排除關係兵。除了心臟病等不容易驗過外,外表問題一下就驗出來了,搞定部隊上的人,很不容易的。武裝部的人說的沒錯,你的問題真是都有可能退兵的。

1、三處刀疤,最短4cm,按2023年徵兵標準,不能有3cm以上的疤痕,這三個疤就是三道坎;

2、附睪結核,是不行的。按2012徵兵體檢標準,幼兒時期附睪治好的,長大後是合格的;長大後附睪問題治好的,視情況而定;而你是長大後還沒有治好結核的,恐怕是不合格的;

3、肛瘻,顯然不合格;雖然你有醫院檢查結果,估計部隊還是要自己檢驗,要是檢出來是,那也不合格。

所以這幾個問題都很明顯,出乙個,部隊都有理由要求退兵;你出這麼多,退回來的可能很大。雖說你有關係打通武裝部,但部隊軍醫驗兵,你有沒有辦法打通? 要不再花個五位數請武裝部的幫你一下?

這是最後的招了。如果部長都說沒有辦法搞定,那就只有……了。

8樓:浦江男兒去當兵

你好,新兵到了部隊訓練3個月後還會體檢的只要不達標的或者犯事嚴重的都會退回原籍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浪費時間浪費錢了,你這情況被退兵是板上釘釘的

10樓:葉縣上將***

進去了就不會出來了。沒事。

11樓:牢美姬德義

要在體檢,一般地方過了到了部隊的複審人家看你沒有什麼身體上的大礙一般不會退

新兵到部隊後體檢不合格會被退回來嗎?

12樓:xd暖暖

不會2023年應徵公民體檢:身高、體重標準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北京衛戍區儀仗隊隊員180cm以上。

**警衛團、公安警衛部隊條件兵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13樓:兜轉瞬間

會作退兵處理

依據《徵兵工作條例》第四十一條

新兵在檢疫複查期間,發現因身體政治情況不符合條件,不宜在部隊服現役的,作退兵處理,退兵的期限自新兵到達部隊之日起至部隊批准之日止屬於政治條件不合格的,不超過90天屬於身體條件不合格的,不超過45天其中患有傳染病或者危重病的新兵,部隊應當及時給予**,同時通知原徵集的省、自治區、直轄市徵兵辦公室,待病情穩定後作退兵處理。

身體原因退兵一般是武裝部體檢失誤或者找關係過體檢的情況,到部隊複檢後被查出,被部隊退回,這種情況被退兵的人回到地方後不會有什麼處罰,如若本人要求復工,復學的,武裝部會幫你復工,復學。

當兵體檢過了之後,到部隊還要體檢嗎?

14樓:乄隨訫隨妳動

一般來說,只要你在地方檢查合格了,到部隊基本就很少有問題。在部隊的檢查根本就沒有地方嚴格。我新兵的時候剛到部隊第2天體檢基本就是門診部的醫生用聽診器聽下,化驗下血和尿。

比在地方體檢的時候簡單多了。地方還要脫的一絲不掛。部隊就是簡單的複查一下。

只要沒有嚴重疾病能影響訓練的基本都合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新兵連複檢。班長會幫你的。搞好關係…沒問題…我就是…

16樓:中國男優

不會,在部隊體檢只是形勢,只要你沒傳染病、心臟病、影響訓練的病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現在這年頭 當兵很吃香嗎?

當兵能學到什麼技能,當兵在部隊裡能學到什麼東西

當兵能學到什麼技能呢?1.學會觀察,並從中有所悟。新兵到達部隊以後,要學會觀察所接觸的戰友和所處的環境。而班長作為新兵的 老師 以及直接管理者,對新兵以後的生活 訓練 評定等方面將起到決定性的作用。2.交流與溝通技能。當兵過程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一定要建立與班長之間的溝通與交流。要學會表達,但說...

部隊裡面當兵聊微信裡面不能講部隊幾個字

一般對於部隊當兵的,他們有一定的要求,不能洩露部隊的資訊,所以有些事不能講,部隊幾個字的 我覺得應該可以講,但是你還是不要講那種機密東西。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當過兵沒有體驗過在部隊的生活,他們應該有他們的規定的。部隊很忙嗎,剛交了個男朋友是當兵的,可是每天都聊不了幾句,他回微信回覆的很慢,軍...

部隊裡武警好?還是大部隊好,去當兵當武警好還是陸軍好啊?

這個跟根你個人看法了夥節,你要是想舒服點就去當通訊兵,機關兵,後勤兵,也有訓練累的地方,訓練累的地方也有舒服的地方比如連後勤班等,各有各的好處看你分配到那裡,武警裡也有訓練很強的地方,陸軍海軍都有,只是通訊兵,機關,後勤兵比較爽一點,通訊兵一般訓練2個月。部隊裡武警好還是大部隊好?去當兵當武警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