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冼澡家裡涼水忽高忽低不穩怎麼解決?

2023-05-16 07:20:02 字數 919 閱讀 4441

1樓:夜色微涼

你買的肯定是落差式太陽能熱水器,而且落差還很小,所以它的水壓就小。當涼水的水壓出現變化時,因為壓力差別很大熱水有時會被頂回水箱。越是水溫高越是不好調節。

原因是水溫高要對的涼水就多,而本身涼水就比熱水壓力大,當然涼水增加而熱水減少時這種壓差就太大了。熱水肯定會被涼水頂入水箱。當涼水壓力變小時熱水又回來了。

不管是哪種熱水器全都有呼冷呼熱的問題。解決方法有幾種,一種是加裝恆溫閥,這樣的話就會好的多。還有就是加裝熱水增壓幫浦,也會減少這種現像。

最後一種方式就是裝個穩壓器。水在流動的時候是成波紋狀態的。穩壓裝置會將波紋削平。

這幾種裝置各有各的優點。又都有自身的缺點。有一定的侷限性。

但裝上後會好用的多。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建議樓主買那種恆溫的花灑,然後設定好溫度之後就會一直出恆溫的水。

3樓:軒轅晴天

你說的這個情況有可能是水壓不穩定引起的,水壓低溫度就會高,水壓高溫度就會低,這樣就造成了洗澡時溫度忽高忽低的情況,然後根據問題解決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4樓:勤奮的小少俠

弄乙個大塑料桶放屋頂,水先流入塑料桶,這樣太陽能洗澡時涼水就穩定了。

5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如果你覺得家裡的洗澡水忽高忽低可以買個恆溫花灑,這樣就可以了。

6樓:刀鋒黎明

要是水壓力忽高忽低,可以裝乙個增壓幫浦。

7樓:諶璧

用了太陽能熱水器再也沒有用過加熱式的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不僅僅把熱水放出來洗澡。到早上熱水器的水很熱,到晚上熱水器的水很涼快。

8樓:佼夢竹

也可以電燒加熱控制。

家裡適合在屋頂安裝家用太陽能發電系統嗎?能滿足家庭用電的需要

如果您是別墅就完全沒有問題,一整套系統是可以滿足用電需要的。但是如果您是公寓,暫時還是不要安裝的好,因為國家沒有出臺相應的政策,屋頂安裝太陽能可能是佔有公共用地,會引起糾紛。求採納 可以追問哦 當然可以。在自己家屋頂準沒人會說。一般 來說 先算好家裡的用電量,一個大概的數值就行。然後再去買對應的太陽...

我家住頂樓,別人在我家樓頂修太陽能導致家裡漏水,我有權找他們賠償嗎?這方面有沒有具體的法律規定

如果因別人在你家樓頂修太陽能導致家裡漏水,你家有權找他們賠償的。專因他人在你家樓頂修太屬陽能導致家裡漏水,係因其操作不當所引起,對方存在過錯,因而產生漏水,造成影響生活 財產損失的,在法律上構成侵權,你可以要求對方承擔修復 賠禮道歉 賠償損失等法律責任。具體法律規定 民法通則 第一百一十七條 侵占國...

請問太陽能長時間不用,家裡又沒人,該怎樣保養?一年或更長時間,會不會壞掉

一年以上不用是有可能會壞掉的,最好保養一下,具體如下 1 保護真空管 長時間不用的太陽能熱水器,可以吧真空管卸下儲存好。如果你以嫌拆卸真空管麻煩,可以將真空管內的水放空,用地毯或者棉被之類的蓋住真空管,避免太陽照射。2 切斷電源 你必須切斷控制器的電源線路,並將放置在太陽能水箱裡面感測器取出來並妥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