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咖啡好喝,什麼牌子的咖啡好喝

2022-04-30 02:10:03 字數 4556 閱讀 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咖啡,真正的藍山咖啡每年產量只有4萬袋,並且由於日本始終投資牙買加咖啡業,現在的藍山咖啡大都為日本人所掌握,他們也獲得了藍山咖啡的優先購買權。每年藍山咖啡90%為日本人所購買。現在由於世界其他地方只能獲得藍山的10%,因此不管**高低,藍山咖啡總是供不應求。

中國市面上的咖啡廳、酒店銷售幾十塊錢一杯的所謂「藍山咖啡」,99%以上不是真正的牙買加藍山咖啡,而是用其它產地的咖啡豆調配出來的藍山風味咖啡。聞名全球的牙買加咖啡局(cib)只賦予wallenford、jablum、silver hill、moy hall這4家法定咖啡莊園集中加工藍山咖啡豆,所有牙買加藍山咖啡的外包裝上都標識有其加工的莊園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咖啡的工藝流程中,咖啡始終堅持原汁原味,每一杯都能保證其醇香,讓品味者全身心陶醉於咖啡所帶來的快樂和時尚的優越感。一杯咖啡配上乙個下午的陽光和時間,重要的不是味道而是那種散淡的態度和作派。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咖啡,熱水是一種超級溶劑,能讓咖啡豆中的香味和油釋放出來。一杯上好的咖啡含98.75%的水和1.

25%的可溶性植物成分。咖啡因是一種利尿劑,所以剛開始喝咖啡的人排尿很快,但喝咖啡成癮的人抗排尿能力增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煙酸胡蘆巴鹼在160華氏度以上變得不穩定,甲基會分離,會釋放維生素b3。2到3杯濃咖啡可為你提供維生素b3每日推薦量的一半。

品牌咖啡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咖啡,

哥倫比亞咖啡是少數以自己國家名字在世界上**的單品咖啡之一。在質量方面,還沒有別的咖啡得到咖啡客們如此高度的評價。它另有乙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翡翠咖啡」。

位於南美洲西北部的哥倫比亞,現在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咖啡生產國,哥倫比亞特級,是阿拉比卡咖啡種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乙個優良的品種,是傳統的深度烘烤咖啡,具有濃烈而值得懷念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牌咖啡好喝,義大利的咖啡不錯,研磨的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尤其以歐洲的義大利咖啡為代表,備受人們歡迎。

品牌咖啡

什麼牌子的咖啡好喝?

8樓:吃字通鑑

夏日冰拿鐵大測評!星巴克,瑞幸,kfc,還有湛江本地網紅咖啡店,哪乙個是你的心頭好?!

9樓:科技神通

如果嫌星巴克太貴的話(我就是),在**上買一種 自然心經典咖啡吧,英文名字better coffee。比起那些2合1,3合1好太多了。這種咖啡在台灣很出名,隨便搜一下就看到台灣的ol在自己的blog推薦,可惜現在國內超市還買不到

10樓:歷史教育

我喝的咖啡也是老怡保白咖啡,是朋友介紹給我的。聽說是馬來西亞的咖啡,現在我都是直接在他們的**上直接夠買的。**和雀巢的**差不多,但是味道確實是不錯啊。

因為我有胃病,又喜歡喝咖啡,以前每次喝完咖啡都會覺得胃不舒服,可是這個白咖啡喝過之後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朋友給我介紹的時候說不傷胃我還不相信呢。

什麼牌子的咖啡粉好

什麼牌子的咖啡好喝?

11樓:碩夢豆河靈

其實咖啡好喝很多時候是因為配料好。同樣的咖啡加牛奶就比加咖啡伴侶要好喝一倍,所以想要咖啡更香甜,還是加鮮牛奶和糖吧。

12樓:慎淑英實乙

coffee

和紅酒是一樣的,有時候是根據人的心情和感覺去品嚐的,因為每個人的味覺都不一樣,所以,選什麼coffee還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感覺了,coffee

分很多種,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

藍山coffee

因為口味啡甘苦而醇厚

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品嚐下藍山,因為它的特點就是口感醇厚呵呵```

13樓:平凡但非凡

如果喜歡黑咖啡或手沖,推薦乙個鮮為人知的品牌「翠雨林啡」,某寶網有售;

如果追求簡單快速,可選擇即溶咖啡或凍乾粉,「三頓半」很不錯,知識**稍高,掛耳咖啡可選擇雀巢、感咖啡等;

如果喜歡三合一(速溶咖啡),建議選擇雀巢、高崇等,但個人建議少喝速溶,多喝黑咖啡。

14樓:

雀巢 挺解困的 但是別多喝

進口咖啡什麼牌子好喝

15樓:伊尚說事

starbucks星巴克、nescafe雀巢咖啡、maxwell麥斯威爾、ucc悠詩詩、g7咖啡這幾個牌子的進口咖啡口感都是不錯的。

1、starbucks星巴克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相信大家都喝過,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是一家靠咖啡豆起家的著名咖啡品牌連鎖店,在世界十大速溶咖啡排名中這個牌子的咖啡口感好贏得很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2、nescafe雀巢咖啡 。nescafe雀巢咖啡創立於2023年是瑞士有名的咖啡品牌,這個牌子是生產嬰兒食品起家,其中巧克力咖啡棒享譽全球贏得很多消費者的好評和讚譽。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美味營養的產品。

3、maxwell麥斯威爾。maxwell麥斯威爾 的速溶咖啡比較有名,這個品牌發展至今有超過百年歷史,是乙個著名咖啡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以濃郁香甜的口感享譽全球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

4、ucc悠詩詩 。ucc悠詩詩 是日本咖啡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著名的咖啡品牌,在世界十大速溶咖啡排名中是一家專業從事咖啡的生產和銷售的現代化企業,深得業內外人士的讚賞。

5、g7咖啡。g7咖啡品牌發源地亞洲,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東南亞著名速溶咖啡品牌,這個牌子的速溶咖啡奶香較濃、咖啡醇厚。

贏得很多咖啡愛好者的好評。

選購咖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根據個人口味選購不同品牌不同牌子的咖啡品質不同,口味也不一樣。例如麥氏咖啡與雀巢咖啡都 特定的混成品,製作時所選的咖啡豆品種、焙炒方法及廢品配方都 不相同,因此其風味各異。

2、選擇好的包裝咖啡是很容易跑味和變味的飲品,採用密封罐裝和真空包裝都能較好地 保管咖啡原有品質,而紙袋及非密封袋裝則會影響咖啡固有的品質。

16樓:

咖啡原產於衣索匹亞全世界所有炎熱、潮濕的地區都開闢了咖啡種植園,咖啡成為一種大眾化的飲料。但要燒出一壺可口的咖啡是需要許多功夫日,咖啡豆必須磨成細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速溶咖啡各種新增劑,還是喝現磨的吧。馳麥咖啡進口義大利的咖啡豆,品質還不錯。

18樓:樓台月色涼如水

都差不多,如果是土豪可以試試貓屎咖啡

19樓:媛媛很乖呀

我建議喝貓屎咖啡,比較高階,而且味道不錯,鮮美

什麼牌子的咖啡最好喝,適合女性喝

20樓:出玉花節冬

我所說的,是我個人喝了那麼多咖啡之後的個人感受,並非網上所複製過來的。你可以參考下,我覺得女士比較適合喝

1、卡普奇諾。這款咖啡的奶味是比較重的,所以咖啡原本的苦味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2、摩卡咖啡。這款奶味和咖啡味都適中,所以味道比較中性,是咖啡喝奶精較好的結合。

建議你買下面幾款試試,味道都還好:越難g7(便宜實惠),雀巢原味(經典款),摩卡咖啡(也還不錯),舊街場白咖啡(絕對不會失望)。當然,你還可以嘗試更多的品牌,更多的口味,畢竟咖啡跟茶和酒一樣,是難得的一種有情調的飲品,沒準那次就找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口味了呢!

最後傾力推薦一款,我個人最喜歡的咖啡,一般只有大點、正規店的咖啡店裡才有——愛爾蘭咖啡(比較烈,有人說是咖啡味的威士忌,有人說是威士忌味的咖啡)。因為這個咖啡的**,是乙個很淒美的愛情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口味不一樣,雀巢是大眾口味。

好喝的咖啡有哪些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精品咖啡。建議嘗試一下torch炬點咖啡的。豆子好喝!

什麼牌子的咖啡好喝

23樓:在天飛鴻

咖啡好喝的牌子有很多,目前國際上還沒有形成乙個統一那個牌子最好,只不過對於咖啡產地和品種基本達成共識,排名前三第一位藍山咖啡,第二夏威夷柯娜,第三耶加雪啡,至於貓屎咖啡kopi luwak排名出十位,價效比很低,scae(歐洲精品咖啡協會)和scaa(美國特種咖啡協會),在對貓屎咖啡測評中給出比前三排名更低的評分,因為相對於傳統咖啡豆來說,其表現平平,口感平淡風味平衡度很差,喝上去有股很特別的味道(土味很重),而且酸度明顯不夠,所以剛剛接觸咖啡的人最好不要碰貓屎咖啡。其實選擇咖啡首先排除速溶咖啡(垃圾食品),第二拼配咖啡(至少4種咖啡豆混合一起嚐不出各自風味),第三不要在超市,食品店,國際連鎖咖啡店,批發市場(**貴等級低品質差)。選擇scaa或scae中國分部認證精品咖啡館。

24樓:

看個人口味 雀巢咖啡挺不錯

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不苦澀,什麼牌子的咖啡好喝不苦澀?

聽說貓屎咖啡好喝 就在網上購買一盒 收到的卻是貓斯咖啡 好氣 illy耳袋咖啡,一盒5包,選深度烘焙的,很香!咖啡不苦是咖啡嗎,不會喝咖啡的人才喝不苦的。還不如喝可樂 卡布奇諾亞羅星帶的苦味大,主要是有渣滓 大條子雀巢味微苦 純,但乙個星期難完成 鐵盒雅藍詩曼真有味,可是貴,咋個整?豆好就不苦澀,跟...

哪個牌子的咖啡好喝,有哪些牌子的咖啡非常好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候 你好,給你推薦以下幾個,你可以參考一下呢!1 雀巢雀巢這個品牌成立於1867年,在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食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咖啡豆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質量和口感上是備受大眾認可的乙個品牌。2 琥爵...

星巴克什麼咖啡好喝,星巴克最好喝的咖啡是哪一種?

夏天的話喝星冰樂,是冰沙款。味道有幾種,例如咖啡星冰樂 焦糖咖啡星冰樂 焦糖 奶多 摩卡星冰樂 加巧克力的 可可碎片星冰樂 可可 如果只是冰品的話焦糖瑪奇朵 冰拿鐵 冰摩卡。星巴克的咖啡其實都不是很苦,所以你不用太擔心。摩卡星冰樂很好喝喲!焦糖瑪奇朵 caramel macchiato 這是星巴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