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真的好喝嗎

2022-05-06 08:02:12 字數 783 閱讀 8148

1樓:阿瑟

不是是心理作用!!可樂喝多了對人的身體是有直接傷害的!!特別是小孩!!容易造成胃寒!!還有....等病症!!

2樓:鎖兒

喝可樂當然是不好的嘍.裡面有咖啡因,還不利於你身體的正常增長呢有時後還會對它有著上癮的感覺.就象吸毒一樣.

喝它還破壞叻你身體裡的鈣呢,我就說到這裡叻噢,反正不要對它有一絲的好就對叻,它是不能止渴的,總的來說就是有弊無利 -u-遠離嘍 ..

3樓:四葉草

有害!! 1.含有大量的糖喝多容易發胖得糖尿病,飽脹感厭食,挑食; 2.

含有碳酸就是二氧化碳溶於水後的產物就是冒出來的泡泡,對牙齒有嚴重的腐蝕性,還會促使鈣流失,對生長發育都不利; 3.含有色素,無論什麼色素都是有毒的即使是食品中的雖然毒性是很低但還是要肝臟解毒; 4.含有咖啡因促進興奮對兒童不利促進排尿加重腎負擔; 5.

據最新研究結果一般碳酸飲料都含有苯丙酸納,對細胞內的細胞器線粒體有害,線粒體是有氧呼吸的場所為細胞提供主要能量,如被破壞後果嚴重

4樓:惰惰先森

口感好。但會損壞牙齒的琺琅層 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壞 對腎臟加重排洩負擔,對大腦有影響

5樓:小椰ai野

好喝,但是喝多不好,不但損害身體健康,對男同志還有其他傷害,偶爾喝喝還是可以的

6樓:最愛妍

乙個人乙個口味吧,我不覺得好喝.

7樓:59渣渣

可樂喝起來挺不錯的!!

喝可樂真的會鈣流失嗎?可樂真的會導致鈣流失嗎?

大量的二氧化碳在抑制飲料中細菌的同時,對人體內的有益菌也會產生抑制作用,消化系統會受到破壞。如果一下子喝得太多,釋放出的二氧化碳很容易引起腹脹,影響食慾,甚至造成胃腸功能紊亂,繼而對新陳代謝和體格發育造成不良影響。碳酸飲料中的大量糖分有損臟器健康。過多飲用碳酸飲料,就會吸收進去過多糖分,會產生大量熱...

是不是易拉罐的可樂比塑料瓶的可樂好喝

口感不同,喝罐裝可樂時,可樂接觸舌頭靠前部位,味蕾較豐富,對氣泡和甜味更為敏感,因此覺得口感更好。喝瓶裝時,可樂直接灌入舌頭中後部,口感不如前者。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罐裝的比瓶裝的好喝 玻璃 鋁罐 塑料瓶,三種包裝的可樂內容物應該是一樣的吧,而口感不同的問題估計就是在包裝材料上了。對比三者對氣體阻隔效能...

男人喝可樂對身體真的會有害嗎,男人常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嗎?

沒事 都是瞎說的 你聽誰說過 喝可樂 成太監的 都是沒事瞎傳 男人常喝可樂有什麼壞處嗎?喝可樂不會殺精的,也不會因為喝了這個就導致弱精,否則早當成避孕藥研究了。但是可樂裡含糖量非常高,絕對是不健康的飲料,還是少喝為好。可樂含咖啡因,也就是青少年趕時髦喝可樂,懂營養的人,沒有喝可樂的。男人經常喝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