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嗎?

2023-05-16 07:10:03 字數 2045 閱讀 6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有很多男的都會在自己很喜歡的女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負面情緒,這個也是正常,但是不會只是自己喜歡的女的難過,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來安撫自己一哈。

2樓:停電讓我想睡覺

男孩子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人不是不愛,而是因為愛所以不想讓自己的情緒暴露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的行為,你可以直接給他說「有什麼事說出來,大家一起承擔」。不是男孩子不想說,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他們把痛苦的東西自己承擔的時候他們不是不想說,而是他們知道說出來又能做什麼呢?

不過是給另乙個人增加煩惱,不想這樣做。人固然是要自己承擔一些東西的,和愛與不愛無關,別猜忌。

3樓:網友

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嗎 。這件事情也不是絕對的 ,但是作為男人,要有擔當 ,不管喜不喜歡女人,都不應該把負面情緒帶給女人 ,話雖然這麼說,但是,男人也不應該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任何人 ,沒有必要 。負面情緒只會給對方帶來不好的影響,和不積極的影響 。

在一般二般的情況下 都不會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為自己喜歡的女人 。

4樓:梁美美的美

會暴露的,男人也是人,也有情緒,不是聖人,愛是在種種細節中體現的,女人也不要認為男人有因為負面情緒,覺得男人不愛你。

5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了,一般男人有情趣的話。他都不會暴露在他在乎的女人跟你講她太在乎這個女人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了,一般男人有情緒的話,他都不會暴露在他在乎的女人跟前,畢竟她太在乎這個女人,所以也不讓。也不想讓看到他不好的一面,

6樓:森林峽谷

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嗎?大部分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因為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擔心自己的一切,所以他們經常在女人面前裝作雲淡風輕的樣子,而把他們的負面程式隱藏起來,不為自己的女人知道。

7樓:捲毛羊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把自己的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情緒崩潰的時候,因為他們生活中的壓力都太大了,所以他們希望把自己的情緒能分享別人,讓自己深愛的女人來幫助自己一起扛住壓力。

8樓:濮瑤4i常青

男人都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嗎?是的,因為他在乎他痛苦的事不會分享給他,而幸福美滿的是願意和他共享。這才是真正愛的表現。站在對方立場上考慮問題做事。

9樓:夜紫俠

是的,通常男人是不會把負面情緒暴露給自己在乎的女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人是不會的,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對你沒有那麼丁點的意思的話,那他可能就會這樣暴露了。

11樓:朱沛嵐

這說明這個男人深愛著這個女人,不想讓這個女人受一點點壓力一點點負擔,這個男人可以稱為是乙個好男人,把所有的壓力都自己承擔。

12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可以肯定的就是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不發這種負面的情緒,包括我們自己在公司裡面的有一部分,總是會控制自己的這樣的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性格內向隱忍不喜多言,而有的人則開朗外向,樂意與人分享喜憂。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只能說盡可能吧,要看負面情緒影響有多大。

15樓:改迎楣

對的。對你吹鼻子瞪眼,大呼小叫那肯定就是不在乎。

16樓:小李啥**都做

不全是,有些時候還是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另外一半在感情上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幸福美滿了,畢竟有所裂痕,再怎麼修補心裡還是有點小疙瘩的,總有一天還是會重蹈覆轍。

18樓:慧子依

相處初期不會。

而相處後期會。

19樓:葛嶺

這是要看這個男人的情商了。

為什麼說倒貼錢給男人的女人往往都不會被男人珍惜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唄,不喜歡的東西又談何珍不珍惜。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不管再內向的人也都是會表現出來的,如果這個女的不喜歡這個男的,那就沒招了。所以,如果這個男的喜歡你,都行,不喜歡你,就算答應,也不是心甘情願,以後的問題會更多。其實倒不倒貼真不是什麼關鍵,男人珍不珍惜全看他是怎樣一個人,還有兩...

男人都不會拒絕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

但是,男人會拒絕女人以敲詐男人的錢財為目的的投懷送抱。有原則的男人和有目的女人必須拒絕 當然,否則他就不是男人。是的是的 都會覺得自己上門送來的 不吃白不吃 三大特點 不主動 不負責 不拒絕 為什麼男人對於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都不會拒絕呢。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啦,懂得自製的男人就不會。男人是下半身動物...

是不是女人永遠都不會忘記睡她的男人

每乙個女人都會記得她的第一次,許多年後想起其實已經無關愛情,只因那個回憶是獨一無二的!不一定 因為有些女人就是那種性格 但是如果是比較單純的 都會記得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會拒絕乙個對他好的女人 那不一定,主要雙方來看,是啥事,每個人都不會拒絕別人對它好 女孩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她的第乙個男人?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