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空調是多少匹的?速答!

2023-05-16 07:05:03 字數 3439 閱讀 9732

1樓:天南地北四季冷暖

1.空調裡面說的匹,不是乙個準確資料。

2.小一匹空調製冷量為2200w或者2300w.

3.一匹空調製冷量2500w。

4.大一匹空調製冷量2800w。

匹空調製冷量3500w。

6.兩匹空調製冷量5000w。

7.三匹空調製冷量7200w。

目前部分廠家有:

1.小匹(製冷量3300w)。

2.小2匹(製冷量4600w)。

3.有小3匹(製冷量約6800w)。

這裡不在羅列其他規格型號,上述所說製冷量,不同廠家也略有差異。總之,選空調只看製冷量多少w,不要被匹數所迷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匹的變頻空調,適合18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附:不同大小的空調匹數及所帶面積大小一覽:

製冷量2300w的空調是小一匹空調,適合12平公尺以下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500w的空調是一匹空調,適合12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600-2800w的空調是大一匹的空調,適合14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3200w的空調是匹的,也叫小匹空調,適合16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3500w的空調是匹的,適合18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4400w的小兩匹空調,適合22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5000w的兩匹空調,適合25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6000w的匹空調,適合30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7500w的三匹空調,適合38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10000w的四匹空調,適合50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12000w的五匹空調,適合60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總之,挑選購買空調,還要看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好壞及用途,頂層或西曬,或者是房間的高度較高,應挑選製冷量大一些的空調為宜,一般家用購買空調時,可以根據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按每平方公尺配160-220w的來計算空調的製冷量大小即可,辦公室或商用房間,必須根據其實際情況適當增大製冷量才行。

購買空調宜大不宜小,這樣可以確保效果,不僅舒適度好,而且也減少了壓縮機的工作負荷,減少故障的發生,延長空調的使用壽命。

3樓:檀以彤

1.空調裡面說的匹,不是乙個準確資料。

2.小一匹空調製冷量為2200w或者2300w.

3.一匹空調製冷量2500w。

4.大一匹空調製冷量2800w。

匹空調製冷量3500w。

6.兩匹空調製冷量5000w。

7.三匹空調製冷量7200w。

4樓:jack設計

空調的匹數是按照製冷量來講的,一般製冷量3500w的就是匹空調,不同看制熱量的。很多人糾結製冷量和制熱量不一樣,到底該怎麼算。

實際完全不用擔心的,國家的標準也是按照製冷量來規定的。

以上,望,謝謝!

請問這台空調是幾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台製冷量7000w的小三匹空調,適合35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該空調製冷輸入功率是2700瓦,製冷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在度之間。

制熱輸入功率是2600瓦,輔電的功率是2550瓦,制熱總功率是5150瓦,制熱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度之間。

具體還要看你的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條件因素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

附:空調使用常識:

1、首先要對空調進行合理的維護保養,保持空調機身內外的清潔乾淨,定期清洗過濾網和室外機翅形鋁箔散熱片,使空調的處於最佳工作狀態,達到節電和延長壽命的目的。

2、室內外溫差不要調的太大,夏季空調製冷時,室內溫度調的越高就越省電,室內溫度每下調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8%,一般調節在26-29度之間為宜,只要不感覺熱就可以了。還可以配合使用電風扇來提高室內的舒適性。而冬季空調制熱室內溫度不要調的太高,設定調節在16-22度左右為宜,溫度調的越高,耗電量就越大,因為空調制熱比製冷耗電量大約大一倍左右。

3、盡量密封房間門窗,如果太陽直接照射,應安裝加厚的窗簾,提高房間的密封保溫效果。

4、空調製冷工作時,室內機導風板應調節為水平方向吹風,風速也應調節為自動風速,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調節風速。如果空調直接對著床或人吹,可以網購乙個導風板使用。空調冬季制熱取暖時則相反,應調節往下吹風,這樣室內溫度最均勻,因為冷氣流是往下降的,而熱氣流是往上公升的。

5、夏季如果室外機在工作時直接被太陽照曬,最好安裝乙個遮陽罩,提高散熱效果。

6樓:木紫楠夕

空調的匹數是由製冷量決定的,1匹大概是2500w的製冷量,7000w大概是3匹,1匹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乘以,一匹製冷量為2324w,所以這台空調是3匹的。

這台空調是多少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奧克斯的50壁掛式空調,是2p定頻的。

空調幾匹什麼意思 怎麼理解空調幾匹

8樓:魅捷數碼

1、一般一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乘以。

2、一匹製冷量2000×1162=2324w,以此類推可大致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

3、空調的匹數表示空調製冷量的大小,即製冷能力的大小,一匹空調製冷量大約是2500w,適合12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

4、兩匹的空調製冷量大約是5000w,適合25平方左右的房間使用。

空調的幾匹是怎樣計算的?怎樣知道空調是幾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空調主要的引數。

製冷量和制熱量:指空調調節氣溫的能力;

製冷功率和制熱功率:指空調的用電量。

空調的匹數:指空調的製冷量,1匹=2324瓦製冷量。

二、空調主要機型的型號標識及其含義:

1. kfr-25gw,簡稱25機;

2. kfr-35gw,簡稱35機;

3. kfr-50lw,簡稱50機;

4. kfr-60lw,簡稱60機;

5. kfr-70lw,簡稱70機。

k:房間空調器。

f:分體式。

r:熱幫浦型。

g:掛式室內機。

l:立式室內機。

w:室外機。

製冷量分別為2500瓦、3500瓦、5000瓦、6000瓦、7000瓦。

其他數值的製冷量以此類推。

空調型號字母中有「r」的為冷暖空調;沒有「r」的是單冷空調。

在上述型號字母之後標有「bp」的,表示變頻空調;沒有「bp」的,表示定速空調;標有「zbp」的,表示直流變頻空調;其他的字母數字是空調的系列號。

三、空調主要機型對應的匹數:

25機:1匹。

35機:匹。

50機:2匹。

60機:匹。

70機:3匹。

1 5匹的空調是多少千瓦,1 5匹空調多少瓦

匹是空調的輸出功率製冷量的單位,是日本的標準,我國標準是瓦,對製冷量而言,1匹 2500瓦,匹機器的製冷量就是3500瓦,在這個機器的型號中有35的數字,就是指的製冷量大小。製冷量是空調的輸出功率,不是消耗電能的輸入功率,空調有1 5級能效比,不同能效比下,相同製冷量的機器消耗功率是不同的,1.5匹...

1匹的空調25度小時多少電啊,1匹的空調25度一個小時多少電啊

1匹 1馬力 735w,一小時用電0.735度。15匹 1102.5w,一小時用電1.102度。你要問設定25度一小時耗電量,要你自己算了,因為環境溫度沒法控制 你房間大小,開門次數,房間保溫,視窗透氣性,房間內熱源等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建議用電流表觀察一小時的工作時間去計算,我已經告訴你滿負荷一...

3匹空調用多大的電線,3匹空調應該用多少平方電源線

三匹的空調,如果是單相電的話,製冷功率一般在2500w以內,工作電流是12a以內,制熱功率在5000瓦以內,工作電流在20a左右,使用4平方的銅芯線就可以了。如果是三相電的話,電源線使用2.5平方的銅芯線就可以了。匯流排 銅芯 6平方,輔線 銅芯 4平方,訊號線 銅芯 1.5或2.0,最好是2.0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