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不會拒絕任何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即使他有女朋友

2021-03-21 16:27:47 字數 4480 閱讀 9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本來就花心,對於女生的好感通常不會去拒絕,但是如果是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即使不反對女生對他的好感,他也永遠把自己的女朋友放在第一位,啊。除了那種對所有人冷冰冰,只對自己女朋友溫柔的人

2樓:冷冷清秋羊羽

是的,這僅僅指交往。不會亂發展關係。一般有原則的男人佔70%。

3樓:珍稀顏如憶

可能不會拒絕,人數參半或多或少會拒絕。看那男的是否對其它女人也有好感,有就不拒絕,沒有肯定拒絕不理她!

4樓:風光無限只從前

只要那個女孩長得清秀 男人都不會拒絕曖昧 即使他有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事情是她騙我說跟他分手了,我也一直沒答應她,這點常識能不懂嗎,但是他不信啊,

6樓:森林式大學

不是這樣的,看臉,看魅力,看與女朋友的情感。謝謝啦~

7樓:復仇

得看這個男人了,有些男人有老婆,即使很漂亮,他也要找其他女人,即使其他女人,不如他老婆或者女朋友,他也要去,就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人了

8樓:

對。 但看那個女人對不對男的口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會,看著不順眼的打死也不幹,哈哈

10樓:c2絆

為了保持好印象?但是這樣對女友不公平吧

11樓:我愛家鄉蒼溪

那可不一定。理智是不會亂來的,亂來會有的好果子吃!沒有後悔藥的……

12樓:不懂事的男孩

我想應該是的,只要女孩不差,但也不排除一些例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是男的。我感覺這是天性

14樓:海風撫晚林

有責任感的男人就會拒絕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多數這樣,也有不是這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一向對投懷送抱就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多了,同時也證明了他的男人魅力所在。他當然不會拒絕了。自古男人就有三妻四妾之風格,所以哪個男人會嫌女人多呢。

17樓:平平淡淡丶才會細水長流

如果是這樣,只能說明這個男的不負責任,是個沾花惹草,花心大蘿蔔的人

18樓:忘憂草已忘

按百分比是90% 剩下幾個是衷心不二的

19樓:夜色惹的禍吧

我覺得吧 大部分是的 但是呢 也不排除有拒接的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會拒絕任何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呢?即使他有女朋友了?為什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一向對投懷送抱就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多了,同時也證明了他的男人魅力所在。他當然不會拒絕了。自古男人就有三妻四妾之風格,所以哪個男人會嫌女人多呢。

21樓:哆re咪

男人都是這樣的,來者不拒,當然也不是絕對的是相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男人的通病· ~~~

為什麼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人,即使有沒有女朋友都不會拒絕?

23樓:蟑螂花語

肯定不是這個樣,

不是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人,尤其是

有女朋友都會拒絕

24樓:

你好,男人的本性,就是廣撒網,多繁衍後代,所以即使有沒有女朋友都不會拒絕。

不過也有拒絕的,人家想好好生活,分得清輕重,社會化責任感強。

2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男生本來就看好女生,這是科學關係,有女朋友了,看女生就是朋友關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來這邊女生非常的,不愛任何男生都不會拒絕,他是比較好的乙個女生。也是乙個比較優秀的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得被人欣賞、崇拜甚至追求的感覺嗎?男人,幾乎都吃這一套,有一種高高在上,飄一樣的感覺!卻不知有女友的人應該留有一定的距離和界限感。

28樓:夏雄

這個是肯定的,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

29樓:電腦頭火機

你這句話說的太絕對了

男生是不是永遠不會拒絕乙個長的好看的女生,即使他有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對的,因為他有女朋友了,除非他不愛他女朋友,他三心二意,就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31樓:滾渡口

據科學家分析就算有老婆都不會拒絕的

32樓:炫耀喵星人

男生除了都色以外。別的另當別論! 有的人就很專一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生是不是永遠不會拒絕乙個有錢的男生?即使她有男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能讓乙個男生給你一萬塊嗎?試下就知道了哦!

記住,男人不會拒絕任何乙個有好感的女生,就算他有女朋友,他也不會拒絕,除非他很愛你,,,最後一句的

35樓:阮興

有好感的女生啊!因為很愛,所以才會拒絕,不想傷害對方唄!

36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他女朋友。他很愛他的女朋友,所以會拒絕其他的女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指他真心喜歡的女朋友,女主角!

望採納!

38樓:花零落舞

他真心喜歡的那乙個。

不是都說大多數男生不會拒絕任何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即使他有女朋友嘛。為什麼我一朋友表白就被拒絕了 20

39樓:我們的未來哦

話說的絕對了 ,不拒絕不代表就接受。那個男生也許有了喜歡的人了就無法接受別人了,或者覺得對你朋友沒有好感,希望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就拒絕了。理由很多。

40樓:雪梅羅建

蘿蔔白菜,更有索愛,性格也是主要因素,我就不錯的乙個男生,人人敬重,不到想在還是一光棍,愛情有時要的就是雙方的一種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長的好看就一定會被接受的 也許他看她的第一眼一瞬間 沒有非常激動的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冰山突然砸到面前誰都會錯愕,下意識拒絕的。要不就是兩者差距太大,男的有自知之明。

男人不會拒絕任何乙個感覺不錯的女人,即使他有女朋友對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這才是男人!看到不過的感覺不錯的就會想自己擁有的,望採納

44樓:laolian世界

有女友就不應該再接受別的女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除非他喜歡這個女人,否則還是會拒絕的

46樓:深藏心底的夢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4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確,有些男的就是這麼不知足

48樓:黑焰烏鴉

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不會

男生永遠不會拒絕任何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即使他有女朋友。對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對的,因為他有女朋友了,除非他不愛他女朋友,他三心二意,就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50樓:太平洋吳俊

對的,基本上都會的。

為什麼男生即使有了女朋友也不會拒絕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51樓:萬事皆於一笑

花心,這樣的男生最後乙個都得不到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就像我喜歡的人有男朋友,我也拒絕其她女生

53樓:丁大苗

男人本身的心裡就是這樣的,覺得自己越多人喜歡越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趁早離開,腳踏兩隻船

55樓:廣廣

說明對他女朋友不敢興趣

56樓:奚博的故事

男性的狩獵本能,獵物越多越好

57樓:黃俊威你是命

這是男生的本性,但只要你相信他愛你就可以啦

男人是不是永遠不會拒絕任何對他有好感的女人。他屬於高富帥,身邊從不缺女人。卻一直和我曖昧不清

千萬不要用絕對性的字眼 那是不可能的 乙個真正有理想 有抱負 人格好 有正確的愛情觀的男人 是不會濫情的 他們是有自己的原則的 這樣的人 我可以給你舉個明星的例子 例如 發哥 周潤發 例如張學友 韓磊 都是有才 錢不用說了肯定不少 喜歡他們的女人多了 那人家咋就對自己媳婦好 也沒看他們這方面有什麼緋...

任何接了婚的男人都不會拒絕喜歡他的女孩嗎

看人吧,已婚男人應該的有抵制這個情況的意志力和責任心!按理說是,結婚的男人正常都為家,請不要隨便做小三 不是啊,看這個男人的責任感,有些好男人只要有女朋友,就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男人是不是都不會拒絕任何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即使他有女朋友 是,男人本來就花心,對於女生的好感通常不會去拒絕,但是如果是...

是不是男生都不會拒絕長的漂亮的女生,即使他有女朋友

那就得看他對他女朋友有多喜歡了,如果特別喜歡他女朋友應該就不會這樣 絕大多數是這樣的,不能排除有專一的男生!不一定哦,要看那位男生是否真心喜歡他的女朋友,不過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看美女 看人說話,還是有一部分男人拒絕的 不一定吧,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他的girlfriend的話,對其他人應該是不睬的 那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