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命好的女人往往都不會對男人太好

2021-07-30 00:15:16 字數 5335 閱讀 1795

1樓:慕容螺

我感覺往往命好的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正因為大部分男人都寵愛她,所以在面對一些不優秀的男人的時候,她會比較薄情

2樓:佳音

因為這樣的女人更懂得為自己活,她更懂愛自己,她深深的知道自己的付出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而且雙方的付出也不是同等的,如果對男人太好,他就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3樓:小小強

因為命好的女人知道對男人太好,就會讓男人蹬鼻子上臉,也不會得到男人的珍惜和憐愛。

4樓:多肉

因為命不好的女人往往都是特別卑微的,一直都在為男人付出,從來就不求回報。

5樓:大洋的情感

有人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普通朋友之間尚能做到知恩圖報,何況是自己最親密的人呢!

於是,陷入愛情中的女人,總是會毫無保留的對男人,她們甚至會為了對方而違背原則和底線。然而,真當她們這樣做了,得到的往往不是珍惜,而是一次次的傷害。

我認識的一個女性朋友,結婚一年後就和丈夫離婚了,記得她說過這麼一句話:“女人,永遠不要傻到為一個男人付出所有,太不值得!”

對於這種說法,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是一種個例而已,甚至還會反駁說,感情就應該真心付出,真誠相待。

不可否認,兩個人能夠決定攜手度過一生,必然需要對彼此好,但是這個“好”也是講究程度的,不能一開始就毫無保留,畢竟兩個人是要生活一輩子的。

感情中,只有細水長流才會永遠不缺少驚喜,開始就太用力,那麼剩餘時間裡,就會越過越乏味,越過越沒有意思。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

當你的好,毫無原則,超出了合適的範圍,那麼必然會給予自己帶來很多困擾。

無條件的付出,得不到尊重

前幾天,和一個讀者聊天。

她對我說,她離婚了,她非常後悔,後悔的不是因為離婚這件事,而是後悔自己在婚姻中太傻太天真。

她和丈夫結婚四年時間了,四年裡可以說她盡到了一個好妻子的本分,剛結婚前兩年的時候,為了幫助丈夫創業她不僅辭去了工作,將全部精力用在家庭的瑣事中,而且還從孃家拿了20萬給他用作啟動資金。

她的丈夫還是挺有本事的,短短兩年時間就讓公司步入了正規。

然而,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丈夫開始回家越來越晚,開始對他非常冷淡。

起初她以為是丈夫工作太忙,所以才會忽略了對她的呵護。

為了讓丈夫能夠順心一點,她開始變著法的討好丈夫,丈夫每次發脾氣她都會妥協道歉,丈夫想要吃什麼無論多晚她都會立馬去做,甚至每天還會特意做了飯菜送到公司。

然而,最終她卻發現丈夫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她氣不過,質問丈夫為何這樣的對自己。而,丈夫只是一句:“我們離婚吧”,就這樣結束了兩個人四年的感情。

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夠獲得同等的回報,有時候還會因為太好說話從而讓對方變本加厲。

畢竟對方知道在你面前就算犯錯那麼所付出的成本也沒有多少!

好過了頭,容易被看成理所當然

人都是容易習慣的。

習慣了接受就會忘記付出;習慣了一個人的好,就會當成理所當然。

網上看過這麼一個段子:

結婚第一天,女人負責了全部家務,丈夫說:“親愛的,你真好”;

結婚一個星期,女人負責了全部家務,丈夫說:“老婆,辛苦了”;

結婚一個月,女人負責了全部家務,丈夫看都沒看一眼而是專心打遊戲。;

結婚一年,有一次女人沒有做家務,丈夫怒斥妻子:“家務都沒做你還能幹點什麼!”

雖然是一個段子,但是卻解讀了人性,那就是,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付出,那麼就會理所當然的認為對方就應該付出。

好的感情,從來都不是單方面努力就能夠撐起來的,而需要兩個人都能夠用心經營。

正是因為如此,如果女人對男人好過了頭,什麼苦事,累事都攬在自己身上,那麼久而久之這些你做的事將成為你的義務。

聰明的女人,雖然也會對丈夫好,但是卻會適當的讓丈夫付出一些,當兩個人習慣了彼此付出,那麼婚姻才能夠更加和諧。

愛有十分,留下三分給自己

知乎上看過這麼一個問題,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不計得失?

其中高贊回答中,一個匿名網友這樣說:

“不計得失的為一個人付出,當然值得敬佩,但是卻不值得推崇,因為無論你多麼愛一個人,你一定要明白,最應該愛的是你自己。能夠丟掉自己的愛,將失去所有意義。”

仔細想想,的確如此。

人這一生,能夠遇到一生摯愛是一種幸運,能夠為摯愛付出是一種情分。

但是,人應該理智一點。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愛的毫無保留,而不愛你的人,不值得你愛的毫無保留。

生活中,如果人的愛有十分,那麼我希望你能夠留下三分愛自己。

如果一個女人拼命的對一個男人好,那個男人是不是越不會在乎她?

6樓:女王

不一定,有的男人可能知恩圖報,對女的也好,有的男人會不在乎他,愛你的男人是隻要你做的不過分,不敢題是否主動親近他,他都會主動討好你。

7樓:奧特文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哦!祝您幸福快樂!

8樓:雨後的天空

不會的,恰恰相反呢?打個比方“一個女孩拼命的對他自己的媽媽好,他媽媽就會越不在乎他嗎?”所以,人際關係就是互動的,你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

你對別人不好,別人又怎麼會對你好呢?

9樓:百度使用者

對於部分男人來說是這樣的,因為男人會把你對他的這種好當作是理所應當的付出,從而不會在乎你,因為他習慣了你對他的這種好。

10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男生可能會,有的男生可能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這個完全 因人而異吧!

12樓:社會涼心哥

欲速則不達!有點原因

女人在男人面前太要強,命是不是真的不好過

女人撒嬌真的會好命嗎?

13樓:aa微湖來客

我個人認為會撒嬌的女人真的很好命啊,你看現在的男生都喜歡會哭會撒嬌的女生,他們覺得這種女生更能激起他們的保護欲,如果你是男生,一共有兩個女生,一個是力大如牛,什麼時候都喜歡自己搞定,家裡下水道堵了自己修,燈泡壞了自己換,還有一個女生長得嬌滴滴的,說話大聲都害怕嚇到她,而且她還會撒嬌,你說男生會選擇哪一個。

我之前有一個朋友她是天生說話都很溫柔,而且人特別會說話,你在不自覺中就淪陷了,有點像林志玲的感覺,她家教很嚴格,吃飯的時候不能說話,而且不能讓自己的筷子碰到自己的碗,發出聲音的話,她的媽媽會直接說她,所以她跟我們說話的時候就是那種慢聲慢語的,有點像大家閨秀,吃飯也不說話。

每次她跟我說話,我就覺得她在向我撒嬌,她有的時候讓我幫忙給她帶個東西或者買個什麼,我都拒絕不了,因為她說話實在是讓人無法拒絕啊,你想想我一個女生都這樣了,何況我們班級的男生呢,她每天都能收到很多情書,每次和她說話,整個班級的人都快要酥透了,不過她家教很嚴,所以她都沒有接受男生的表白。

所以我認為只要一個女生你會撒嬌,基本上男生都不太會拒絕你,不過前提你要長得好看,如果長得不好看,還是自食其力吧,就像我們這種長得不好看,也不會撒嬌的,只能靠自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這話一點沒錯。不管什麼時候,會哭的孩子有糖吃,所以,會撒嬌的女人,一定是更懂得抓住男人的心,會掌控男人慾望,會處理各種糟心事情的專家。和撒嬌的女人在一起,你也會得到各種幸福。

15樓:68驕龍

會的,撒嬌會讓人喜歡,開心,憐憫,疼愛有加。這樣的女人,男人會讓著她,哄著她,能讓男人歡心,愛不惜手。捨得為她花錢,滿足她。不捨得讓她勞累辛苦的,只會讓她享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人撒嬌的物件是不是喜歡他身邊的女人對他進行撒嬌賣萌?如果這個男人很喜歡她的女人,這樣做的話,那麼這樣的女人當然會收貨到男人更多的愛。

通過如果女孩撒嬌物件找錯了,那麼就會適得其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女人會撒嬌,有時候確實能夠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一個不會撒嬌的女人,男人是不會喜歡的。男人都喜歡比較溫柔體貼會撒嬌的女孩子,男人有天生的保護慾望。

18樓:隨遇而安

要看跟誰撒嬌吧。還有一個熱門話題也是問女生怎麼撒嬌男生會喜歡,第一高贊是撒嬌的前提是被“嬌慣”,也就是你撒嬌的物件願意慣著你,你才有機會撒嬌。如果人家根本不想慣著你,你什麼技巧也沒用。

比如我爹很吃我撒嬌這一套,我各種招數用得純熟無比。換個人去跟他撒嬌你試試?

19樓:寫吧一姐

女人撒嬌是否會好命,不能一概而論,要因人而異,要看她給誰撒嬌,怎麼撒嬌,撒嬌的時間、地點是否適宜。

如果說一個女人結了婚還能對自己的老公撒嬌,那最起碼證明她現在是幸福的,一個女人如果婚姻不幸,或者是經濟基礎不好,種種原因,,天天活的應該很累吧!她那還有心情去撒嬌啊,我認為一個女人會撒嬌不僅是女人命好,能擁有一個會撒嬌女人的男人命也好。

20樓:老天爺為大

女人會撒嬌是一件好事,會撒嬌的女人招男人疼愛。所以說男的會疼了一輩子,他的命也會很好了

21樓:mr妄說

個人認為是這樣的,撒嬌的女人有女人味,能得到男人的寵愛,而且會撒嬌代表女人情商高,情商高的女人好命是正常的。

22樓:小自在_仙女味

會哭的孩子有糖吃。沒有人會喜歡總是充滿怨氣不懂得適當柔軟撒嬌的女人。同樣的委屈,同樣的發洩。

前者會在他人懷裡表露出最柔軟的一面,而後者確實一人生著悶氣對他人施以冷暴力。不用懷疑前者更能獲得憐惜,而後者只會換來他人的不滿和厭煩。保持住原則,適當的撒嬌,做一個小女人真的會好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女人如果太能撒嬌賣萌那就讓人看著不舒服有點嗲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撒嬌

可能只會暫時得到那麼一點點的縱容。女人為什麼要撒嬌?就是因為希望對方答應自己給自己想要的東西或感情。

可是一個女人一旦經常撒嬌男人就會對她的撒嬌免疫。甚至覺得她這樣子特別矯揉造作。我不贊成女人撒嬌就好命撒嬌給在乎自己的人,才會得到縱容。

25樓:西薩達摩亞

女人撒嬌和會不會好命沒有太大的關係。女人撒嬌有可能會好命,女人撒嬌有可能也不會好命,一切皆有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適當撒嬌可以。

但是哪種無理的撒嬌就很叫人煩。女人適當撒嬌說明天真純真,但是過度撒嬌就是不明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在特定的時間裡面啊,習慣性撒嬌,說明她很幸福,因為最起碼有人慣著他他這樣撒嬌下去,我覺得應該是好命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不一定,因為,女人好命不是撒嬌決定的,而是自己努力奮鬥決定的。

為什麼說倒貼錢給男人的女人往往都不會被男人珍惜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唄,不喜歡的東西又談何珍不珍惜。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不管再內向的人也都是會表現出來的,如果這個女的不喜歡這個男的,那就沒招了。所以,如果這個男的喜歡你,都行,不喜歡你,就算答應,也不是心甘情願,以後的問題會更多。其實倒不倒貼真不是什麼關鍵,男人珍不珍惜全看他是怎樣一個人,還有兩...

是不是男人一般都不會對女人說需要你,依賴你人

對 一般時候是不會說的!因為男人要給女人乙個堅強的肩膀 所以男人就算再苦再累也不會顯得軟弱。如果遇見乙個懂你的女人 就會在你最苦最累的時候 主動安慰你 給你心靈的寄託!需要你倒是有可能,但依賴你,那就要看是什麼情況下了,畢竟男人大多都有大男子主義 男人對女人說不要輕易去依賴乙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的都不會對我付出真心

我估計,你還沒有遇到心儀的男的,要不然你不付出真心何以換來真心對你,是吧。只你的緣份沒到,不用著急,我過來之人,我也是三十才結婚的,只要遇到對的男的,就可以付出真心的,那你也會收穫真心。真心需要你拿自己的真心去換!當然,也要自己用心去體驗,這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真心!明白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了解你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