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倒貼錢給男人的女人往往都不會被男人珍惜

2021-10-10 03:24:37 字數 5787 閱讀 9284

1樓:節節跳動

因為本來就不喜歡唄,不喜歡的東西又談何珍不珍惜。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不管再內向的人也都是會表現出來的,如果這個女的不喜歡這個男的,那就沒招了。所以,如果這個男的喜歡你,都行,不喜歡你,就算答應,也不是心甘情願,以後的問題會更多。

2樓:weo我勒爵跡

其實倒不倒貼真不是什麼關鍵, 男人珍不珍惜全看他是怎樣一個人,還有兩人性格和生活方面。 有的男人有女人倒貼,就會感覺自我良好,覺得其他女人也會愛上自己,就不珍惜你。 但是有的男人有女人倒貼,會覺得這女的都為自己倒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好,就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而要倒貼錢給男人的女人,往往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個男人當然就不會覺得萬分珍惜,加上你還經常倒貼錢,這個男人他就會膨脹,認為自己是多麼重要,這個女人離開他可能都活不下去了,試問在這種心態下,他怎麼會珍惜這個女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這個倒貼來的女人沒有多少真愛,不是衝著她的錢,就是衝著她的家勢,要不衝著性來的,對於送上來的肥肉,有幾個男人能禁得住不吃,不吃白不吃,吃了也是白吃。上趕著的不是買賣!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有想象空間。

越能激起男人的慾望和激情,越是有吸引力和魅力,而倒貼的女人讓男人沒有了這種想象空間。人往往就是這樣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容易珍惜。

男人永遠不會珍惜的三種女人是?

5樓:

男人永遠不會珍惜的倒貼的女人、敏感多疑的女人、拜金的女人。

首先,倒貼的女人。

有的女人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花,卻願意為自己深愛的男買高檔服飾、名貴手錶,甚至自己寧願騎自行車上班,也要勒緊褲帶為自己的男人買車。

也或許,在為男人倒貼的瞬間,男人會對你服服帖帖、甜言蜜語些許時間,但是一旦過了那個新鮮勁,就該讓男人感覺你沒勁了。為此,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一定不要靠物質**,除非你不指望物質投資去換取回報。

其次,敏感多疑的女人。

其實很多男人都是非常討厭女人的猜忌。男人還是很需要自由的,需要保留一點點自己的空間的。其實這一天,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懂得。

這個空間或許只是男人用來自我療傷的一個小空間而已,它並不是一定意味著男人就會犯錯。所以說有時候一個男人如果不珍惜你,或許是因為你過分的敏感,過分的多疑,讓他有些人受不了。

最後,拜金的女人。

一個拜金的女人通常來說都是眼高手低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放高自己的身份從來都是沒有實際的情況而追求更高的金錢財富。

也許就是應對了那一句話,還沒學會跑就想飛了,搞不好就會來一個,自作自受的後果。這樣的拜金女是不值得被珍惜的,因為她不單單不會為別人著想,還會在各個方面向別人索取更多的物質財富,這女人真的不值得被珍惜放手吧。

6樓:小飯糰娛樂

一、不費吹灰之力輕易得到的女人

男人的本性是躁動的,不安定的,他們像獵豹一樣,享受追逐獵物的快感,如果獵物自己送上門,他們很容易就會失去興趣。如果一個女人僅僅是因為男人多看了他一眼,他便奮不顧身的投身而去,這便缺少了極大的激情。亦如我們探尋寶藏的感覺,越是珍寶,藏得越隱祕,越難找尋,一旦找到便如獲家珍。

凡是輕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被珍惜。

因此,女人一定要做一個不讓男人輕易得到的女人,不要愛的那麼卑微,卑微的似一粒塵土。要抬起頭,挺起胸,做一個驕傲的公主,努力綻放自己的美麗,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這樣的你吸引的也會是優質的男人,不會被渣男困擾。

二、讓人覺得永遠都不會離開的女人

一個女人,如果讓男人覺得他無論做什麼,你都不會離他而去,那他必定是不會珍惜你的,一個讓男人沒有危機感的女人是不可愛的,他們受制於男人,被男人玩弄於手掌之上。這樣的女人一旦陷入感情,在她們眼中就只有愛情,她們不惜為此放棄同樣重要的親情,友情。可是這樣的付出真的值得嗎?

絕對不值得,你一定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不能結婚或者有了男友後就只以對方為重心,整日圍繞在他身邊,斷絕和所有異性的往來,不和除他以外的朋友一起出去聚會,玩耍。這樣聽話的你,也許在熱戀期或是新婚期會得到男人的認可,之後的日子只會讓他覺得你乏味無趣,甚至不願和你多說一句話。

三、一直對男人很好的女人

女人都是感性的,在愛情中,她們可以付出自己的所有,她們可以陪你一起住租來的簡陋小屋,陪你吃泡麵,手挽手在寒冬的夜裡徒步走回家。當你事業有起色時,她會鼓勵你,陪你分享勝利的喜悅,她更多的會陪你一起吃苦。

愛屋及烏,她不只對你好,她對你的家人同樣好。逢年過節,會提前買好東西拜訪你的家人,會時常提醒你給父母打**,有空多陪陪父母,她們無條件的對你好,只希望你一切都好。但人往往是犯賤的,越是對你好的人,時間長了,他越是無動於衷,覺得習以為常,便不會珍惜了。

7樓:hql7758258樂園

一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8樓:註定修行

第一種是水性楊花的女人。第二種是不孝順父母的女人。第三種是自私自利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只管自己利益的女人。

9樓:乖我是你的女王

喜歡倒貼付出的女人,讓人覺得廉價;喜歡百般包容和理解的女人,;喜歡主動呵護和照顧的女人。

10樓:回憶懵懂青澀

不孝順的,孝是中華傳統美德,不孝順我難以忍受。不善良,內心陰暗,總是會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太危險。有暴力傾向。當然只要自己夠好,會有人珍惜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格溫和,永遠也沒脾氣。

二、太過於懂事。

三、太拼,不顧自己形象的女人。

12樓:情感解憂站

1、過分依賴的,自己被綁的太緊,沒有私人空間。

2、言聽計從的,這樣會失去征服感。

3、倒貼的,這會讓男人看不起。

13樓:一歌一事

自己倒貼上來的,逆來順受的,沒有一點自我的,這些女人是得不到男人珍惜的。

14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1.不懂得自愛的女人,往往這種女人會被男人拋棄。2.

心眼特別小的女人,和這種女人相處久了會很累,所以也不能長久的在一起。3.心腸不好,不善良的女人,接觸久了,當男人發現這個女人心腸不好,對人惡毒,肯定就不會想要繼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女人是不愛他的女人。第2種女人是對他不好的女人。第3種女人是脾氣很大的女人。這三種女人是男人永遠都不會珍惜的。

16樓:愛或錯覺

太強勢的,性格火爆的女人,不會哄男人開心,性格沉悶的女人,死皮賴臉倒追男人的女人,這三種女人男人是不會珍惜的。

很多女人為什麼不會珍惜好男人?不是都說了好男人嗎為什麼?不懂得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容易獲得的事物往往不被珍惜~ 她們可能把好人當做廉價品了。

18樓:李夜仇

一個男人對女人太好,女人反而覺得男人不真實。

而一個男人對女人壞,雖然有佔有女人肉體的因素,女人卻覺得這是他們有魅力。

當然這只是指大部分的女人。

還是有少部分的女人比較純情。

19樓:

說明她不是想和你共度一生的那種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好不好只有男人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的刺激,浪漫。好男人給不了。你只會死心塌地的對她付出對她好!沒用的。

越給男人省錢的女人是不是越得不到珍惜?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還得看你遇到了一個什麼樣的人,有時候看運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時候真的是這樣,因為男人就是那種非常賤賤的性格呀。

24樓:肖說

也許是這個樣子吧,越懂得省錢越是讓男人覺得無所謂。

25樓:霸王別姬

對的,越給他省錢,他就會覺得沒意義,日子過得很無趣,就會不珍惜你。

26樓:shine小糖果

這也不一定吧,如果已經結婚的話,還是要省著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真心對你好的話,那麼他就會為很多事情著想,她們也不會去亂想,不是說越得不到越珍惜,這個觀點是非常片面的,我們知道有一些情況是越給男人省錢的女人越得不到珍惜,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男人不是真心的喜歡這個女人,所以說他不會在意女人給他做的一些事情,那麼這樣就非常可悲了,因為兩個人如果不是真心相愛的話,就不會得到最終使用的結果,當然,這個女人就不會被他珍惜。

那還有一部分不是這樣,有的女人是真心對男人好,然後男人也對這個女人非常好,這個時候女人為家庭考慮,為男人和自己考慮,她就會去省錢,就會去做很多事情,從我更好對待這個男人,也更好地對待這個家庭,這種愛情是非常值得我們去羨慕讚美的,往往這類夫妻非常的和睦,因為他們互相真心相愛,他們對待每件事情都非常的一致,他們之間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遇到事情一起解決,遇到困難一起扛過去。

這個問題需要兩面去對待,如果一個女人想要得到男人的珍惜,就應該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非常優秀,但這個女人也要經常的體貼自己的丈夫,讓他感受到溫暖,讓他感受到自己對她的愛,怎樣才能讓一個男人覺得你真心對他好?

他也會反過來對你非常好,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上都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會真心地對待一些事情,所以說你要耐心地去對待,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能變得越來越好,再說省錢也是對這個家庭的負責,也是對家庭的負擔減少,再說這種做法非常值得我們去讚美。最後,希望每對夫妻都能夠和諧在一起一輩子。

為什麼一個男人真心對你的女人不會珍惜呢?而且玩兒她的男人,她特別在乎?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28樓:愛你3好痛

人都這樣,得不到的最為珍貴,倒貼的反倒不珍惜。

29樓:傻傻

因為她感覺咱們就是專門為她服務的,就像她們的父母、兄弟朋友一樣,所以,有的時候太在乎一個人,她反而會感覺有點膩,所以要讓她有種若有若無的感覺,她才會珍惜啊

30樓:何以琛笙簫默琛

玩她的男人知道她的死穴,知道她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真心的有時候並走不到女生心理,他給的不是她想要的。可懂

31樓:匿名使用者

玩她的男人遇到過許多女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哄她啊,該說什麼好聽的啊,等等,,,珍惜她的基本沒這經驗

32樓:芯旳轉屬區

這就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得到了她反而不懂得珍惜了

33樓:張阿狗

因為她知道真心的男人不會跑,玩兒她的男人對她來說比較有意思

34樓:趙曉華寶寶乖

有句話叫作:“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35樓:檀木書櫃

那種人就是賤。能屮就屮 不能就躲得遠遠地

36樓:百度使用者

人潛意識認為得不到是最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天性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男人的付出認為是應該的 她喜歡玩她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的 驅使,,,太容易得到的,一般都得不到重視

40樓:葊銥虎螑

這就是不壞沒人愛的表現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男人為什麼給女人花錢,男人為什麼願意給女人買東西花錢不願意直接給錢

理性的說是那男的很欣賞這個女孩,為她擔心的事情很多,生活 學習,事業 將來之所以給她父母能那麼說是因為想讓女孩很快長大,過上好生活,他所有的做法都在鞭策著女孩的未來,因為時間沒有到,沒有辦法印證他所說的話,所以語氣比較強硬,說出來就不那麼太好聽,比較刺耳,但是男人的心是好的,這點無需置疑。看這意思好...

為何說命好的女人往往都不會對男人太好

我感覺往往命好的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正因為大部分男人都寵愛她,所以在面對一些不優秀的男人的時候,她會比較薄情 因為這樣的女人更懂得為自己活,她更懂愛自己,她深深的知道自己的付出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而且雙方的付出也不是同等的,如果對男人太好,他就會覺得是理所當然。因為命好的女人知道對男人太好,就會讓...

為什麼說男人有錢就有女人,為什麼說男人有錢就有女人?

因為有錢了 男人可以做很多事兒,身邊自然也就會有不少女人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最起碼你有一定的的物質能力,所有的愛情都會建立在一定的物質能力上 因為有錢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的,可以養活女人,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太重視物質了,所以女人也想能有很多錢過好生活。現實的社會,有錢能使鬼推磨嘛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