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怎麼就那麼難遇到對的人?

2023-05-16 07:00:05 字數 4015 閱讀 2605

1樓:2020如約而至

緣份天注定,機遇靠把握。

等待乙個人需要很久的時間,能共度一生,而且還能讓你幸福的人,確實很少,所以要看好,多了解,不要急於結婚。

有時能和你共度一生的就是你身邊的人,只是很少注意到他,給身旁的人乙個機會。

總會碰到的,從相知到相守,需等待,需把握,需重視。

2樓:你我西窗共枕

有些人可能一生都遇不到正確的人,這是很常見的事情,畢竟世界上現在有80億人口左右。而你如果想遇到正確的人,這幾率你可以自己算一算是非常低的。幫我們總是會學會將就將就著和人度過一生,但是對的人卻可能擦肩而過我們卻不知道。

3樓:淺墨草萱繪人生

怎麼說呢?人這一生,坎坎坷坷,多少有緣人擦肩而過。遇到對的人可能今生無緣,牽手錯的人可能前世注定。人世間的相知相守誰又說得清!

4樓:離塵fiy的雲

首先你這個思路就錯了。世上哪有什麼對的人,只有互相包容的人。你一直在等待遇到對的人,完全放棄了主動,事實上,不可能有完全契合的兩個人的,磨合的久了,才會變得合適,成為對的人。

如果你完全不想付出,就只想等乙個對的人,那麼即使這個人出現了,那你也不是他的 對的人 。明白嗎?要兩個人相向而行,互相靠近才能有幸福。

5樓:三兩崑崙

世上沒有什麼對錯,只要相信你遇到的都是對的,因為凡事都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就是你遇到了你理想中的人,相處久了,仍然會有矛盾,在於你們怎麼樣相處,出現問題怎麼樣解決,避免擴大化,所以說事在人為,遇到的都是緣分,都是值得相處的。

6樓:南寄翠

一生一世,怎麼就那麼難遇到對的人?因為要遇到對的人就得是有緣分的人,所以不要著急。等待有緣人。

7樓:活寶

時間會令人的思維改變,現在的適合,也許不久後就會不滿意,只有順和自己的才是覺得合適的,稍有違背就會覺得不合適意,所遇的事不同,心裡承受力的不同,思想就會補同,所以只有一時的適合,沒有永久的適合。

8樓:左興懷

確實,好男人遇不到好女人,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難搞。

9樓:豆豆鞋豆

暈,一生一世,怎麼就那麼難遇到對的人?我想,你的性格,說好聽點,就是你很看重你自己,太在乎你自己了,說直白一點,你就是乙個以自己為中心,認為這個世界全部的人,事,物,都要圍著你轉圈的,就是那麼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遇到對的人就很難,如果想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遇見對的人就更難了。

11樓:瘋子麟

確實是,很難的,平凡最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 更何況能和我們自己合拍的呢。

13樓:弒神love快樂

怎麼樣的才算是對的呢!主要還是人心多變,經營不善,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才會珍惜。

人的一生,一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人嗎?

15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不一定呀,人的一生可能會遭遇到很多的挫折和困難,有可能會遇到好幾個不適合的人。

16樓:小楊問答

我覺得不一定吧,遇到對的那個人才是小概率事件,世界上這麼多的人,能和萬千人物中的乙個產生愛的火花才是難得,剩餘的大多數都很難遇到自己對的人。

17樓:王志剛剛剛

一定會遇到的,總有乙個對的人在終點等著自己。命運其實早有安排。只需要慢慢等待。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不一定,有的人一輩子都遇不到自己的那個他,於是獨自一人過完一生,有的人比較幸運,就可以遇到那個對的人。

19樓:劉長順

我覺得會的在我們的一生昌數當中是很漫長的,所以一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亮迅頌人,在這期間也請大家耐住敬鄭性子,不斷的提高自我。

20樓:塔里以南

我相信是會姿歲遇到的,但是可能遇到跡大睜的仿脊時間會比較晚,所以我們要耐心的去等待那個對的人,讓他看見乙個優秀的自己。

21樓:行樂樂樂

當然會,只是有些人遇到的會比較早有些人遇到的比較晚而已,但是一定要耐心的等待。

22樓:撒的謊

也不一定,因為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乙個人,也就這樣子過了一輩子。

23樓:陳遠紅紅紅

當然了,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一定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而且這個人也一定會陪伴自己度過終生。

一輩子遇見的人很多,對的人真的好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人本來就是。

緣份跟運氣。

怎麼可能。每乙個人。

都不用歷經苦難。

你說是吧。很難更會珍惜。

不過啊千萬不要打擊。

自己的信心。

緣份是天注定的。

老天一定有安排。

屬於你的緣份。

只是時機未到。

但也有可能。

你已經不小心錯過了。

這不是我要嚇你。

會有可能錯過。

但是還是會在遇到。

你千萬不要。

設限太多。導致緣份溜走。

好好看看。自己身邊。

而且人生啊。

大部份的人。

都是過客。糾結已離開的人。

不如把重心。

放在自己身上。

提公升自己。提高遇到對的人。

兩相對眼的機會。

不知道你遇到了。

什麼樣的問題。

不過你一定會。

越來越好。遇到好的人。

陪伴你走下去之前。

就是要把自己也變成。

別人心中的。

對的人讓對方想離開你。

祝你好運。

25樓:網晴

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人。我覺得最主要的是看你怎麼去衡量自己的心態,相遇何嘗不是一種緣分,能拾得愛情,是需要我們自己去包容,去理解。不是我們遇到對的人,而是我們怎麼去選擇,怎麼讓遇到的那個人,成為我們一生中對的人。

緣分!緣分就是這樣奇妙,於微弱的巧合之中怦然心動。緣,是十字路口的相逢,是紅塵陌上的牽手。緣,是山和水的對話,是日與月的交集。

26樓:荼荼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是人們最大的幸運。

張小嫻曾經說過。適合你的人,不止他乙個。所以我們會遇到很多適合自己的人。

只要你真心的去找。附帶的條件比較少。功利性的東西少。

就會找到自己合心的人。

27樓:微笑在天上飛

我認為真是這樣呀。其實雖然很多人結婚,但是不代表就是對的人。很多時候人們都會說能夠結婚在一起的不一定是最愛的人,但一定是最舒服的人。所以我覺得一定要不將就吧。

28樓:網友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這可能就是遺憾。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這是錯愛。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這就是幸運了。

人生若是能夠遇到乙個真愛。

並和那個人相互陪伴到老,那更是很難,所以有個相愛的人不容易,要和對的人在一起,所以我們要真誠對對待自己的另一半,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我們要冷靜的對待,不要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去給彼此造成傷害。

所以珍惜吧!

29樓:僪珈藍賀撥

一輩子遇到的人很多,對的人有乙個就行。

30樓:之音

真的是這樣的。走在人群裡,卻難找到乙個知己。

一生一世平安用數字怎麼表達,一生一世平安用數字怎麼表達?

131469這個主要是音譯,主要是看個人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方式,望採納 你好,我只知道一生一世是1314。謝謝!1483或1383.1483比較常用 一生平安用數字怎樣表示?一生平安 1483。愛情數字密碼是人 們利用數字的諧音而編出來的和愛情有關的文字或短語,也是人們為了更好的表達愛意的一...

什麼動物會一生一世,什麼動物代表一生一世

一夫一妻制的動物有 狼,大雁,天鵝等,最鍾情的就是大雁和天鵝,乙個死去他們有的會一直守在配偶的屍體邊,自己慢慢的也死了 什麼動物代表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用數字表示就是1314,那麼可以猜13歲和14歲的生肖,延伸開還可以看成數字1,3 4,可以理解成排在第1,3 4位的生肖,1,歲 3歲 4歲的生肖...

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我愛你一生一世藏頭詩是什麼?

我聞當今有李白,愛琴愛酒愛詩客,你等何須讀典墳,一簇煙霞榮辱外,生兒古有孫徵虜,一條寒玉走秋泉,世間無限丹青手。我心痴醉戀紅顏 愛不釋手璐瑤伴 你我情綿永愛言 一瓣心香甘蜜甜 生華麗人心花綻 一往情深鴛鴦羨 世異時移愛永戀 陳情許愛三生緣 翔龍戲鳳情繾綣 六畜興旺歲月歡 點滴在心甘蜜甜 半生情緣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