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匹的空調25度小時多少電啊,1匹的空調25度一個小時多少電啊

2021-07-16 09:12:29 字數 2665 閱讀 5377

1樓:

1匹=1馬力=735w,一小時用電0.735度。

15匹=1102.5w, 一小時用電1.102度。

你要問設定25度一小時耗電量,要你自己算了,因為環境溫度沒法控制(你房間大小,開門次數,房間保溫,視窗透氣性,房間內熱源等)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建議用電流表觀察一小時的工作時間去計算,我已經告訴你滿負荷一小時是0.735了,有了工作分鐘就知道了耗電量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當然如下也可以參考a大一匹1200w,小一匹900w就足夠了。因為一匹=750w 。制熱時耗電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空調能效比高低了,也就是製冷功率是多少瓦的,一般在650-850瓦之間,每小時最高耗電量就是0.65-0.85度。

空調的耗電量多少與環境溫度高低、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有關,空調製冷工作時,環境溫度越高耗電量就越大,房間越大或密封保溫條件越差耗電量就越大,室內溫度設定的越低耗電量就越大。反之則越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的多少是根據用電器功率的大小和時間來決定的,1千萬時一小時是一度電,制熱比製冷費電,一匹的空調保持25度恆溫一個小時應該不到2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講,如果空調效果好的話,其實不要一度電的。

一匹空調開到25度,每天開10小時耗電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等,這些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比較大。

通常一匹的空調製冷輸入功率在700瓦左右,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0.4-0.7度之間。每天開10小時耗電大概是5度左右。

1匹空調的製冷量相當於2500w的製冷量。小1匹一般為2200w,大1匹一般為2800w。

正常情況下(外界溫度不是太低)空調功率2200應該是一匹的,也就是735w,每小時0,735度電,但是到了外界溫度很低時,空調室外機會結霜是空調外機熱交換能力下降,這時空調cop(能效比)值下降,為防止這種情況發生,空調應該有電輔熱功能,這時他會啟動電輔熱 ,也就是用電熱絲來加熱,來減輕空調外機的壓力,使其不結霜保持最高換熱效率.

但這是空調的能耗就分成了兩部分一部分是空調製熱2200w也就是735w的耗電,另一部分是電輔熱1200,總耗電1935w每小時1.935度電。

6樓: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5度,壓縮機可能都不會停機,那麼10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7度電左右。

具體要看是幾匹的空調,能效比高低,也就是製冷功率大小了,另外室外環境溫度高低、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都會影響耗電量的多少。

一般情況下,兩匹的空調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1-1.8度之間;2.5匹的空調耗電量大約在1.2-2.2度之間,3匹的空調耗電量大約在1.5-2.5度之間。

1.5p空調開25度一個小時要多少度電

7樓:兆金蘭戰冬

一臺功率為1.5p的空調,執行1小時耗電1.2度左右。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大卡x1.

5x1.162=3486(w),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3600w可稱為1.

5匹。而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

2度左右。最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

空調的耗電量與製冷量有直接的關係,但代表製冷量的輸出功率並不是耗電量的直接對照參

數,例如,並不是製冷量為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需要耗電2.5度,實際上

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消耗的電能約0.9度,而節能型空調甚至可以降至0.4度

這是因為空調的輸出功率一般是輸入功率的2.6—2.9倍,而輸入功率才是決定耗電量的直接

因素。標示有空調輸入、輸出功率的銘牌通常都貼在空調機側面,可以幫助我們瞭解空調的

耗電量。市面上所能見到的“節能型”空調通常都是採用變頻技術的空調,它能夠通過變頻

器改變在不同使用狀態下的輸入功率,使它在一定的區間內波動,從而達到節能的目的

美的空調大一匹開25度,一小時多少度電?

8樓:河柒柒

1匹=1馬力=735w,一小時用電0.735度。

15匹=1102.5w, 一小時用電1.102度。

因為環境溫度沒法控制(你房間大小,開門次數,房間保溫,視窗透氣性,房間內熱源等)。

建議用電流表觀察一小時的工作時間去計算,滿負荷一小時是0.735了,有了工作分鐘就知道了耗電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大約1度電左右,還要根據節能標誌級別 以及環境溫度來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空調是幾級能效的了?比如美的35定頻掛機1級能效的就是990瓦

空調1匹一小時幾度電,大一匹空調1小時用多少度電?

你好 空調每小時使用一度電度左右,一晚上以8小時為例,電量使用在10度左右,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權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等於製冷量除以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空調執行時根據不同工況耗電也不盡相同,理論上講一匹空調一小時耗電約度左右。這無法確定!一匹全功率執行...

空調容量中1匹折合多少KW,1匹等於多少kW 如何換算?

1匹空調功率 空調1匹 0.746kw,空調的功率分為了輸出功率還有輸入功率,空調的輸入功率就是指空調的匹數,這時衡量空調耗電量的乙個基本標準,同時空調的耗電量也和工況有著密切相關的聯絡。空調的輸出功率因為空調的製冷和制熱情況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它的輸出功率只要按照150 200kcal 和h進行計量...

5匹空調制熱時每小時大約用多少度電

通常五匹的空調制熱功率在3500瓦左右,輔電的功率一般在3000 4000瓦之間,平均每小時制熱耗電量大約在3 6度之間。空調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1.5約為1100w。除了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