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村裡人處好關係還是和外面人處好關係好?

2023-05-16 07:00:04 字數 1727 閱讀 8111

1樓:蹉跎歲月

我覺得,無論是村裡人還是和外面的人,都應該處好關係。老話說的好多個朋友多條路。家和萬事興。無論家裡家外。還是村里村外,都應該搞好關係。

2樓:一花一世界

和村裡人處好關係,要比和外面的人處好關係更重要,因為村子裡的人是每天你可能都會見到的人,朝夕相處,或者是一些鄰居,你要和他們接觸的更多,而外面的人只是不經常的見到,所以和村里的人處好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3樓:站著高會冷

一般來講,兩者都要處理好關係,如果非要做出取捨的話,和乙個村裡人處好關係比外面人好。

4樓:憶

村裡面處好關係肯定是要好些的,畢竟還是和村裡人打交道多,外面的朋友也同樣重要,畢竟你也會出門辦事!

5樓:乘木成林

和誰都要處好關係,當然壞人除外。人的性格還是外向點好。

6樓:甄梓敏

如果生活在農村我認為和村裡人處好關係好,因為畢竟在村里待的時間久,和村裡人接觸的時間久。

7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非得做這樣的二選一呢,不管村裡人還是外面的人,能處好關係的,還是處好的為好,因為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事,而這時就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了。

8樓:初中物理趙老師

其實真能處理好彼此之間的人際關係,那就不存在是村里村外的哦。

9樓:歧彥珺

我覺得要出好一種關係,不分城裡城外,村里的人處好關係,難道村外的人就不能出好嗎?你也可以同時處理好城裡城外的關係呀。

10樓:橋夢鑲

和村里村外的人都應該處好關係各有個的好處。

11樓:綱初翠

不管是乙個村里的人,還是外面的人,都要處理好關係。

12樓:養燕嵐

外面,村里都要處好。

13樓:心理書單

遠親不如近鄰,近鄰不抵對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能不能處好關係,不排出村里村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嗯,有打交道,並且以後用得著的都應該處好關係。盡量不要結交仇人吧。

16樓:科技圈我們有料

對待乙個不講理的老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因為老人他的身體素質不好。如果你說他有可能會讓他非常激動,造成心臟病突發。稚浪獻嚇笆僦厝漳萌叫。

17樓:寶寶好好寶寶

和諧社會、和氣生財、以和為貴,這些詞語都是在告訴大家,人與人之間要好好相處。

18樓:寶貝馬龍

對這個問題,我覺得遠親不如近鄰,肯定是說咱倆和村里的人,他們搞好關係,這樣的話,出門怎麼的?我覺得都挺好的,當然說外邊的關係也要搞好的屬於你,以後進入社會都是有好處的。

19樓:冷夜魔君

如果你是在村子裡生活,那麼你和村子裡的人處好關係,會讓你在出現困難或者是需要幫助的時候,村子裡的人能夠幫你。和外面的人處好關係,可以讓你更有人脈,給你帶來更多的財富。

20樓:網友

在農村發展呢,之所以關係比較好,主要是因為大家都是在這裡土生土長的。

21樓:網友

跟誰合的來就跟誰處好關係。

村裡人建立了群想起個群名,村裡人建立了乙個群想起個群名

簡單明瞭有效的起名方式就是 直接用你們村的名字起名,是用來幹什麼的,這樣直接明了 效果方面人人都清楚,這樣會有效很多。村里建個群想起個群名 用村里的名字,什麼 啊,就很不錯的。村里大大小小的事,共同討論 乙個村的人建了乙個微信群,想起乙個有意義的暱稱,應該起個什麼呢 直接以你們村的名字命名唄 xx村...

乙個人打拼事業好還是和女友一起好

人生是一場風投。你要知悉。假如你拼事業。喜歡你的一般女人。會離你而去。因為你不能帶給他快樂和依偎。喜歡你的偉大女人會支援鼓勵你。一般是等到事業有成了。曾經純樸的悸動已經不再。而隨之而來的是攀附的紅顏。要是賠女友。你會成為乙個窩囊廢。成為女人裙襬下的蒼蠅。所以你可以選擇拼事業,拼成了是高處不勝寒。沒有...

婆婆和弟媳婦的關係特別好怎麼破,遇見乙個超級偏心婆婆,和無理的弟媳婦怎麼辦呢?

這是肯定的,因為她一碗水不端平。她對你弟媳婦好,你看著自然心裡不甘心,會生氣。但是說回來了,或許你弟媳還認為你婆婆對你好呢。當婆婆的,當媳婦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這3個秤的衡量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很難平衡。遇見乙個超級偏心婆婆,和無理的弟媳婦怎麼辦呢?10 其實像這種事情,很多很多。老人們總是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