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教練罵人怎麼辦

2023-05-16 05:35:03 字數 4073 閱讀 3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車辛苦,教練教車也挺辛苦,對他們來說教學內容枯燥單調,再遇到腦子太笨、太沒記性的學員偶爾罵幾句、或者動下手也能理解;不過把打人、罵人當吃飯的教練我也很討厭。

那種動不動就罵人、打人的教練,太沒素質!你說的這教練是豬腦子?人家會開車還花錢耗時去跟你學車?

話說回來,沒有學員交錢學車,教練吃什麼?喝什麼?還不得改行?

從某種程度上說,學員也是教練的衣食父母!

都到科目三了,你還是忍一忍吧,好漢不吃眼前虧的;送點錢或送點禮什麼的,順利考過科目三和四,等拿到駕照後修理他就沒顧忌了,建議花點錢把他打進醫院住半個月;

我們這邊也有教練教車太不像話的,結果別人拿下駕照後就找人捅了他幾刀,都不在要害,不過也算給這種教練長點記性了,該抽的時候就要狠點,學員都是花了真金**去學車的!

2樓:luguo人生

嗯,當沒聽見,或者,多和他套套近乎,順便買盒煙孝敬孝敬就好多了,這些教練基本上都這個樣子。

3樓:霸氣飛哥一枚

舉報他,,,反罵他,,報警。

4樓:運氣好一點

沒辦法,自己認真練車早點把駕照拿到手,

練科三,天天被教練很大聲的罵,好怕考不過,該怎麼辦?

5樓:生活軌跡

正常,教練都是比較兇的,特別是你年齡小 ,人家罵你也是為你著急。我之前學車,考的是c 1

駕照,也是天天被教練說罵,有一次開車當中我犯了嚴重的錯誤,教練差點氣暈了,我也很怕,當時我都不想學了,可交錢了,就堅持下來了,我乙個小女生都堅持下來了,也拿到駕照了,相信你自己,你會過的,加油(ง

考試的時候最應該的就是放鬆自己,一直繃著身體和精神,這樣子很容易把考試考砸的,可能你每個科目都學會了,就是因為你的緊張而出錯,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當初我也是被教練罵過來的,畢竟我們是學習駕車,行車安全最重要。教練一是為了你以後的駕車安全;二是為了學員的考試通過率。

所以在學車的時候,集中精神的學習,考試需要的每個點都認真記住,多練習幾次,回家後複習一下。在考試前,先調整心情,再回顧一下每個點,這樣子就能輕鬆的通過科目三。

了。哎!可以換教練啊!重要的還是自己對考試要了解,明白什麼科目應該怎麼做。

考駕照科目三時得罪了教練,你會怎麼辦?

6樓:皮蛋聊三農

有責任,可以直接投訴教練,然後換教練。

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考試難點:1、速度與擋位不匹配。

關於高擋低速和高速低擋的錯誤,在考試行車過程中你需要注意一下。在你換擋位之前,一定要把速度加到或降到與擋位相匹配的速度上,然後再切換擋位!行駛過程中,記得每隔八秒瞄一眼速度表,這樣可以防止這種錯誤的發生。

2、直線行駛方向跑偏。

在駕駛過程中許多學員因為擔心行駛軌跡不是直線而故意放慢車速,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這樣反而會增加車輛的行駛軌跡發生偏移的可能性,所以應該保持合理速度勻速行駛。

雖然在直線行駛過程中不能大幅度地轉動方向盤,但是如果遇到考試前未能對車輛及時調整到位或者車輛行駛後才發覺行駛軌跡仍然有偏移直線的現象,可以小幅度地轉動方向盤,一般控制在5度左右。這樣,行駛較長距離後可以使車輛軌跡慢慢趨向直線,然後再將方向盤回正即可。

3、靠邊停車超過30cm

科目三考試中,明確要求靠邊停車距離不能超過30cm,但是這樣的距離讓學員很難把握,很多學員停車距離路邊太遠。

不管是科目。

二、還是科目三,學員們還有兩個地方容易造成考試失誤,乙個就是緊張、乙個就是粗心大意,一定要注意考試的細節,如果因為忘繫安全帶、開轉向燈而掛掉,真是太憋屈了。

7樓:168村幹部

首先第二天早上買兩包華子給教練,然後給教練深刻的道歉,晚上請教練吃個飯,這樣教練會原諒你的,既然科目一和科目二都通過了,這個科目三也是至關重要的,給教練的關係搞好,對你能順利拿到駕駛證是有幫助的,願你早日取得駕駛證,遵守交通規則,做乙個中國好司機。

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跟著感覺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和教練都有相關的責任的,首先呢,教練不止應該發到群裡面,而且應該是以**通知的,每個學員你呢?也是沒有因為看而錯失了這個機會,所以說雙方都應該有這個責任的。

9樓:杜國仙

你也是駕校的教練,你得罪了的話,嗯,如果說這個駕校教練的話,沒有什麼人脈無所謂,你練車的話,如果說已經差不多了,你就直接去考,如果說你剛練車,就把教練給得罪了,那你趕緊想辦法換個教練,或者說是想辦法啊,買點煙呀,送點禮啊個教練。

10樓:成功駕校

沒有什麼怎麼辦,也沒有說得罪不得罪的,你考你的駕照,如果教練為難你,直接駕校投訴!

11樓:老胡解惑

這個簡單,和學校申請調換教練即可。學校都有這個案例的,問題不大。

12樓:網友

得罪教練有可能會碰到小肚雞腸的教練就會報復你讓你考試不容易考過,最好給教練賠禮道歉得到教練的原諒。

13樓:丘醉波

和教練經常在一起,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矛盾,有了矛盾會對訓練和考試帶來不利影響。還好你與教練的矛盾不是很大,主動誠森明心誠意此運告地找教練消除誤解,相信教練也悄野不會跟你記仇的。

14樓:君凌軒澤

你這種情況你自已也有錯誤侍配,如果氏汪你怕教練報復你,你可以跟教練說清老核指楚,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跟駕校協商換個教練。

15樓:楚俠

有責任沒責任也晚了 不必糾結 自己的責任更大 準備好考試是正事。

16樓:網友

沒事,只要更換教練或者直接考試通過就行了。

17樓:起低器

考科目三的時候怎麼會得罪教練?即使得罪教練,可能也是無意的,教練他也不會跟你計較這麼多的,關鍵的是你去考試的時候要考過,考試的時候是考官坐在你旁邊的。

18樓:愛笑的陳慶財

扣科目三考駕照科目三是得罪了教練,你會怎麼辦?那個教練當個不是成交量,原諒你的錯誤,你好好承認錯誤,我想練也不會怪你,還要好好的交易,你要好好的學,要對教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在下次預約考試後和教練溝通好!一般也沒啥大問題!

20樓:有心人

要認真地檢討錯誤,獲得教練的諒解,努力爭取考出好成績,教練會滿意的。

21樓:郭電喜

和氣生財!學員跟教練有矛盾沒好處。在預約一次,並且小心點就好了。

22樓:不明真相所以然

有矛盾是很正常的,冷靜下來溝通一下。

23樓:流星雨

最多的影響就是他不好好教你學車哈,其他的沒什麼哈。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望,謝謝。

24樓:不要問我是誰

考駕照科目三時得罪了教練,我會叫他退學費,然後轉到別的駕校去學。

25樓:環靈楓

要看不下這段時間不太好,我現在是乙個正確的現在改。

26樓:網友

管他呢,考完這個東西誰還在乎呢。

領導罵人怎麼辦

領導罵人很正常復,正確的制做法是不說話,聽著 罵人了,證明他心裡有氣,正處於焦慮狀態 所以不要去招惹他,哪怕他平時很和藹可親,這個時候也不會理性思考 更不要為了領導的話傷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哪怕自己做錯了,改了就好了,下次注意就好了,心態要放平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誰叫人家比你大呢 深...

我想罵人怎麼辦

可能是你最近有點難過 想找個人發洩一下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多做些運動就行了 那就對著天空大喊 發洩發洩一下也許會好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 提高自身的素質。罵人其實是一種很不文明的行為,尤其是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而去謾罵他人或者說一些粗話,這些都是很不好的。歸根結底都是自身素質影響的,...

遇到有人罵人,怎麼辦?有人罵我怎麼辦?

1 與罵人者進行溝通,雙方協商解決,避免矛盾激化。2 報警處理,要求 介入調查處理。3 在網路上辱罵他人屬於侵權行為。當然啦。這些都是在別人對你人身攻擊時採取的防衛措施哈。有人罵我怎麼辦?最起碼的,能直接在手機上舉報他,讓他受到禁止加好友或者封號等等的處罰。比如,報警的時候要直接說 對方在尋釁滋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