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暴躁,總是罵人怎麼辦,我變得愛罵人,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052 閱讀 4564

1樓:世寒夢尊

下次發脾氣之前 先倒數十秒再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都是罵自己的親人 朋友 愛人 陌生人都不會罵對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總不會沒事也罵人吧,

4樓:慕楓

修身養性,做做瑜伽可以調節

5樓:a願伴君終老

自己控制自己,別人幫不上忙的

6樓:大羅蔔葉子

用薄荷和甘草放在放在水裡煮五分鐘然後再放上冰糖就可以直接喝了這樣就可以緩解自己的脾氣

我變得愛罵人,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7樓:力淑琴磨辛

你當然可以控制自己,但是需要耐心和毅力。

罵人是必須改變的,因為很容易傷人。

至於脾氣暴躁,如果是一時的,

估計過了這個階段就會好了。

如果長期這樣就不好了。氣大傷肝哦。

當你想發脾氣的時候,閉緊嘴巴。

讓自己冷靜下來。這樣會對你有幫助。

我老公脾氣暴躁,老是罵人,我該怎麼辦?

8樓:迷途的羔羊

找個機會,好好的跟你老公談談這個問題。當然最好的機會就是他高興的時候。

9樓:萌萌答答答

給他點顏色看看,你也是有脾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罵嗎?不是暴躁而是欠揍

11樓:完顏安珊龔琲

我覺得很嚴重!俗話說:有本事的男人沒脾氣,脾氣大的男人沒本事,現在你們還在戀愛就罵你,可想而知結婚後!

女人一定要找個愛自己的,他連尊重人都做不到,還能指望什麼!美女,三思啊!

12樓:向語海本日

一般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不如意的事情在他心頭揮之不去,才會使他心情不好,人不會無原無故提高嗓門和你說話的,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這樣的。

脾氣暴躁怎麼辦?我今年15歲,脾氣暴躁怎麼辦?我今年15歲

你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應該說你是個自省的人。暴躁脾氣的形成不是一天兩天,可能與家人有直接關係。但我們作為可以自省自律的人,不能完全怪罪於家人,我們可以自己完善自己的性格。你說你老媽性格也很極端,常與你爭吵,我是這樣想,其實壞脾氣可以傳染,乙個人脾氣不好了,會讓對方也脾氣不好起來,你覺得呢?所以這...

脾氣暴躁怎麼辦?怎麼解決脾氣暴躁?

脾氣吧脾氣暴躁不o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a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的時候應該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的時候,應該自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

老婆脾氣暴躁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