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罵人怎麼辦

2021-03-04 09:00:20 字數 1218 閱讀 8438

1樓:彩虹班的孩子王

領導罵人很正常復,正確的制做法是不說話,聽著!

罵人了,證明他心裡有氣,正處於焦慮狀態!

所以不要去招惹他,哪怕他平時很和藹可親,這個時候也不會理性思考!

更不要為了領導的話傷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哪怕自己做錯了,改了就好了,下次注意就好了,

心態要放平!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誰叫人家比你大呢!

深呼吸,笑一下,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因為經驗就是這樣積累起來的!

不是有老話嘛: 嚴是愛,松是愛!

領導罵你是看重你!想罵醒你!恨鐵不成鋼!

如果不看重你,才懶得罵你,讓你自生自滅,不行就開了唄!對吧!

2樓:嵩山腳下一顆草

只要不罵娘,不罵祖上,認了。改正錯的,提高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怪頭怪腦的用髒話吼罵

碰到很會罵人的領導怎麼辦?

4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bai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du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zhi,遇到很會罵人的dao領導,

版唯一的辦法就是權

:保質保量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按時上下班,不要讓他抓到罵你的理由。

再喜歡罵人的領導,他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罵乙個遵守公司規定,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員工。

另外,不要在背後搬弄是非,遇到同事在背後說這個領導的壞話,也不要參與,這樣,即使被他知道,也不會牽連到你。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在唱歌,他說什麼你都不要不要頂他,不要得罪他,因為他是你的上司!!就讓他罵咯。反正不會少塊肉,又不會痛,不要在乎他罵什麼,不管他!!

可能你讓他罵了,他心情一好會漲你工資哦!!

6樓:菜鳥

首先這樣的領導是得不到員工的尊重的,既然領導自身的素質存在問回題,天天罵人,那答麼你還有必要為這個公司,為這樣的領導付出嗎?天下公司多了,好領導也不少為什麼還要為他賣命呢?但是咱們一定要做到自身問心無愧,用咱這種崇高的表現去侮辱他那種無恥的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當是聽狗叫了

別的還有什麼辦法

誰讓人家是領導呢

要不然就不幹

領導無故罵人怎麼辦?工作總被領導罵怎麼辦

相由心生。其實,別人的做法是別人的事情。我覺得不去評價,也不去助紂為虐。但是,必要地同事之間的和氣,還是要維持。雖然他在打破這種和氣,但是你要忍。因為問題在他,而不在你。你只需要忍。打個比方,瘋狗咬你,你總部可能去咬他的,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呢,盡可能保護好自己不被咬到就是。接受吧,因為你不是他的領導...

我想罵人怎麼辦

可能是你最近有點難過 想找個人發洩一下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多做些運動就行了 那就對著天空大喊 發洩發洩一下也許會好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 提高自身的素質。罵人其實是一種很不文明的行為,尤其是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而去謾罵他人或者說一些粗話,這些都是很不好的。歸根結底都是自身素質影響的,...

被領導孤立怎麼辦,被領導孤立了怎麼辦?

一 與領導說話,盡量反饋基層的資訊 大家在與領導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將自己看的太重要,也不能將自己的工作看的過於重要,其實領導對你的事情並不感興趣,領導最關心的事情還是層次的各種資訊,所以大家在和領導相處時,盡量要反饋基層的資訊,這樣領導才願你與交流 所以說,大家在工作中與領導相處時,盡量多反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