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有人罵人,怎麼辦?有人罵我怎麼辦?

2023-05-28 02:50:02 字數 4381 閱讀 1439

1樓:旅行推薦官小雷家

1、與罵人者進行溝通,雙方協商解決,避免矛盾激化。2、報警處理,要求**介入調查處理。3、在網路上辱罵他人屬於侵權行為。

當然啦。這些都是在別人對你人身攻擊時採取的防衛措施哈。

有人罵我怎麼辦?

2樓:網友

最起碼的,能直接在手機上舉報他,讓他受到禁止加好友或者封號等等的處罰。

比如,報警的時候要直接說「對方在尋釁滋事」。因為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規定,尋釁滋事是必須拘留的,還可能並處罰款。

那麼警察可能會說他只是在罵人,罵你怎麼說他尋釁滋事呢?這個時候你一定要這樣說「隨意毆打他人、辱罵他人,都是尋釁滋事行為,我跟他無冤無仇他就罵我,這就是尋釁滋事。」你這樣說了之後,警察一般就會找對方說,你必須取得對方的諒解,否則我們就拘留你。

這樣,對方肯定會想方設法取得您的諒解。

反正被罵了,不能忍氣吞聲,舉報就完事了。

3樓:赤雍

你可以報警。辱罵他人會受到治安處罰,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如果罵的內容屬於虛構,可以構成侵犯名譽權,能構成誹謗或者侮辱,可以起訴到法院。

4樓:王思漁情感諮詢師

新年好,別人罵你怎麼辦?我想問別人罵你的內容是什麼?

另外,這個罵你的人,他是誰呢?跟你是什麼關係呢?

提問他是我″姐姐。

哦,她是你姐姐啊,姐姐罵弟弟這個也挺正常的嗯,那如果姐姐罵的很難聽的話,其實你也可以跟姐姐吵一架,告訴他,你這麼罵我,我很難受,你這麼罵我,我很受傷。

也可以告訴姐姐,姐姐你能不能下次不要這樣罵我了?你罵的我都心裡有陰影了。

5樓:蟻楠

別人罵你最好的辦法是罵回去,然後呢,看見在網路中罵你,還是現實中罵你,如果是網路中罵你,也有可能是匿名罵你,那你就可以找到到底是誰,或者說呢,如果是在現實中一些比你高的領導,或者是地位比較高的人呢?罵你的話呢,你要學會忍一忍,忍一忍,一步海闊天空嗎?所以呢,主要是看到什麼物件,然後呢?

會不會影響到你的前途?畢竟大業為宗。

6樓:奇點

1.不要理他,忽視。他就是想激怒你,如果你理他和他爭辯那麼他就達到了他的目的,所以不要理他,當看不到他聽不到他說話。他反而會覺得很難受。

2.實在忍無可忍,那就記錄證據,或者讓他在眾人面前暴露出來,讓大家看到他的嘴臉,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7樓:暴德惠

很長,但是是我的真實感受,請看完,滿意。冷靜吶!先想想該怎麼辦,不要一看見就衝動的回罵過去,那樣如果對方是個狠角色,罵來罵去的,我們是罵不過他的,所以冷靜很關鍵。

至於怎麼處理嘛,最好的辦法莫過於不在乎!就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當他沒罵我,然後以後少和他來往就好了。(當然,如果人家只是朋友之間的吵。

8樓:怕夜

有人罵你,你不要回嘴也不要搭理他,時間久了他就不會罵你了,他自己也會感覺無趣。

9樓:昝哲彥

有人罵你了,那你就應該果斷的回擊他,然後再罵回去,不能這樣放縱他,同時,這也是展現你堅強的一面的時候。

10樓:網友

如果他是對著你罵的話,你可以問他為什麼要罵你 ,如果他是乙個紅包講理的人,你就要我躲他遠一點兒,大度一點 。別理他 。

11樓:楊富彪

有人罵你,如果你受不了對方是小人,那麼你就罵回去,如果是乙個你不認識的人,還有一些你所認識的人,那麼就沒必要和他們爭論,因為針錯針瑩對你來說都不會有什麼結果,反而會影響你的心情。

12樓:審核員_陳哦哦

我教你幾招:

他:你長的好醜呀。

你:師傅,都是跟你學的。

他:滾你:你給我示範一下前滾還是後滾。

他:你個廢癆。

你:恨我嗎?討厭我嗎?想打我嗎?你有資格嗎他:你個豬頭。

你:我不是豬頭,我是你爸爸。

13樓:心想事成

無故罵人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建議你還是躲開他,遠離他,三十六計,還為上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罵我怎麼辦?你可以不予理會,沒有撿罵的這種說法,就當沒有聽見好了。

15樓:歧靈溪

有人罵你,你可以找他理論,如果他不聽不改,可以報警求助,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6樓:紫羅蘭蒂夏天

有人罵我。就給他講道理。看誰的理誰的非。講道理就把他講不罵人。

17樓:允思天

你可以不用理他,自己當做什麼也沒聽見,自己看書,看電影,轉移目標就行,順其自然,不用理他,

18樓:初吻給了煙

提你名了麼 如沒有 那麼就當沒有聽到 因在你們回嘴的時候 罵了是他自己。

19樓:網友

我們只有做的心胸大一些無所謂如果是超過低線那就不客氣該反擊就反擊。

20樓:梔子花開

想開點,畢竟我們左右不了別人,更何況有些人沒有素質,倘若給野蠻人爭辯,自己不也野蠻了,淡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猶如仰箭射虛空,勢力盡傷自己。

有人罵我,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氣勢,無論有沒有吵架勝利的把握,會不會吵架,拿出氣勢才是正確的。以靜制動,無論對方發出什麼言論,如何大吵大鬧,不做任何回覆,默默走開即可。

用簡單語言回覆,無論對方發出什麼言論,如何大吵,只用簡單的語言回覆一下即可。

幽默法,戰無不勝,以吵架為中心,以玩的態度來對待,不僅不會生氣,還能體現自己的大度。不過說回來,對這樣的人,就應該懟回去,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吃素的,踩著別人的尊嚴爬上去,就應該也讓他知道一下讓別人踩的滋味。

23樓:老驥

當有人給你送禮時,你如果收下了,才是送給你成功,如果你拒絕不收,也就沒有收到這個禮品。同樣,如果有人罵你,你當做沒聽到也沒看到,是不是這個罵就沒人授了,也就沒有罵著你。

24樓:丿雷克灬雅未克

這個情況可太多了,得分情況啊。

如果有人罵我的話,我會把情況分開來看。

罵我的人是否對我有用,我怎麼辦?

罵我的人是否我能惹得起,我怎麼辦?

罵我的人如果對我沒用我惹不起,我需要報復的成本是多大?

罵我的人對我後期是否會有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罵你,確實要看是為什麼罵?有人罵你是為你好,是想你知道這個事情的對還是不對,想你正確對待。可能有時確實是覺得不罵不行,但有人指著鼻子罵你,這個時候還是該反擊就反擊。

當然,看你自己怎麼去處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罵你,你就當做狗在叫,狗就是咬了你,咱也不能回嘴啊,因為咱是人,不能和他一樣的。

27樓:王瑞平

不答理他,裝著沒聽見,俗話說罵的風吹過,整的實在貨,就是說罵人是傷害不了實體的,罵出口就隨風而去,所以別計較,走開使其自感沒趣。

28樓:李政

不要理他們,不尊重別人也就不值得被尊重,努力過的比他們更好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得沒錯啊,沒有罵你的意思,你想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罵你的話,你要看他是因為什麼罵你,如果這個事是你做錯了,你就不能太煩,如果他這事是他的錯,你可以進行反擊。

31樓:圈閱玩樂

不理他,冤冤相報何時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罵回去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它會影響別人怎麼看你。

有人罵我怎麼處理

34樓:

被別人辱罵報警,警察會進行調解處理。如果情節嚴重就可以立案。辱罵他人,可能構成治安違法行為,可處以拘留、罰款。

如果公然當眾辱罵他人,有其他多人在場的,比如引起路人、鄰居等圍觀等,情節較輕的,構成治安違法行為,受害人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如果,辱罵他人沒有第三者在場,只有特定很少人在場,這種辱罵行為一般不作違法處理。

同學喜歡罵人怎麼辦,同學總是罵我怎麼辦?

那是他 人品和 社會環境 造成的 你搭客不必 理會 因為 現在 這個人間 什麼樣的人都存在 因為他以為 自己很偉大吧 罵人 啊 都大學了 沒品德 你那是什麼大學啊 那樣的 學生不知道怎麼考上的 真的能考上麼?有寫人人品 很好就是成績不夠 上不去 我寧願收那寫人品好的人也不會去收 這樣的 學生 因為 ...

遇到有人故意刁難你怎麼辦,如果公司有人故意為難你,不理你怎麼辦?

怎樣巧妙地解決別人的故意刁難?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 尖酸刻薄的人,對於這些人,我們不可一味地寬厚下去,讓他小人得意。應該能忍則忍,忍無可忍時,千萬不要客氣,該反擊時就要進行有力的反擊。為人兼有軟硬兩手,才是處世自保並爭取主動的真理。一次,紀曉嵐應邀去參加兵部尚書王傑的宴會。陳御史也受邀出席,他比紀...

遇到有人跟蹤怎麼辦,如果發現有人跟蹤自己,自己應該怎麼辦

一天,小梅和小海到商場買東西,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雨。好在他們帶了雨傘,現街上人漸漸少了。突然,小梅發現後面好像有人在跟蹤他們,有.十幾分鐘了。小海!你是不是覺得有人在跟蹤我們啊?你別疑神疑鬼的好不好啊?你呀,就是太馬大哈了。真的有人跟蹤我們哦,你偷偷的回頭看看!小行者的安全提示 如果小朋友發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