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三掛科要求參加聽證會怎麼辦?

2023-05-23 15:20:03 字數 1502 閱讀 4271

1樓:考而思教育

聽證會上的每乙個字每乙個詞都要仔細考慮,以免被老師抓住不放。

聽證會怎麼做?1、由於兩國的文化背景和教育制度的差異,大多數中國學生在接到學校的 聽證會通知後會不知所措。在聽證會上最重要的是要誠實和真誠。

在被審問的過程中,詳細而巧妙地陳述事實,提供對你有利的證據是很重要的。

2、在面對學校聽證會之前,學生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提前準備專業詞彙,避免遇到很多問題,有的老師甚至會套路學生。只有準備得越充分,成功率就越高。

3、去聽證會的目的就是為自己辯護,但如果別人有證據,你肯定說不過去。所以你必須態度好一點,承認你犯了錯誤,但你不是故意的。在聽證會前,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接受專業人士的幫助。

不要在聽證會上被嚇倒。我們不應該按照他們說的去做,而應該堅持我們事先準備好的問題。

2樓:海歸俠

如果成績太差,學校會讓你進行校內解釋:有很多同學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導致成績不好或者出勤率不夠要求,學校會發出警告信件,要求校內解釋。如果沒有足夠充分的理由,解釋失敗了,很有可能會被學校直接開除,後果很嚴重。

校內解釋最重要的是申訴信的質量,要邏輯清晰內容詳實,如果解釋毫無重點,也沒有任何證明材料,就很容易失敗。所以還是認真準備,有必要可以尋求專業機構的幫助。

3樓:澳洲英國留學

聽證會也叫 hearing meeting,一般學校會先給你發郵件,正式通知違規。郵件的附件很重要,附件裡有老師提供的證明違規的全部證據。通過證據,你能看出來是否有辯駁的餘地。

一般會讓你選擇是親自參加聽證會,還是遞交完整的解釋文書。如果證據並不特別充分,能找到辯駁的點,就死不承認。然後解釋文書詳細辯駁為什麼沒有違規,找一下解釋論據。

如果證據確鑿,只能先承認,然後找compassionate and compelling reasons, 就是值得同情的理由。比如心理問題,家庭問題,情感問題等等影響學習。然後爭取學校最輕的處罰方式。

具體的分析情況,找解釋理由比較難;同時高階的寫作能力也很關鍵。我們處理過很多相似案例,見過很多學生本來完全有理,但是解釋文書寫的太差,評審委員會看不懂,最後處罰結果很糟糕。

具體細節歡迎諮詢。

澳洲留學大三掛科比較多不想讀了怎麼辦?

4樓:網友

其實在澳洲留學大賽遇到掛科的情況是非常正常的,我之前有朋友在澳洲雪梨大學就讀,也遇到過掛科的情況,當然他最後是畢業了,在大學就讀中,每乙個人都會遇到掛科的情況,只是掛科的嚴重與否,只要掛科不太多或者重複掛科都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你是為什麼不想讀了呢?

是因為成績太差還是覺得不能畢業?其實這種想法是非常危險的,如果可以繼續就讀,我建議你將本科讀完,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放棄肯定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本身而言來到這留學已經非常不容易,放棄無疑實在可惜。

你可以選擇乙個更簡單的專業轉換專業繼續就讀,也可以轉學到排名比較靠後的院校。

如果更擔心時間,那麼也可以直接就讀研究生,放棄本科階段了。

自己想想吧。

澳洲留學掛科沒畢業怎麼辦,澳洲留學大三掛科未畢業回國怎麼辦?

同學不要擔心,關於 澳洲留學 掛科的補救辦法以及專業太難,跟不上的學習方法。首先我們要了解掛科原因 1 生活環境不適應 有個別同學到澳洲後出現水土不服情況,生病。導致生病無法按時出勤上課 語言環境不適應 聽不懂老師講課,無法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無自信 2 未按時出勤 澳洲出勤佔一部分成績,如果不按...

大三了掛科太多,大學掛科太多要留級,怎麼辦,我不想上了

補考,或者重修,不過這種情況基本沒有,到時候安排補考,交點錢就ok,我就是當年因為高數不過,交了1000,這是按學分交的,1 5是500,6 10是1000,你算吧給分哦 還是和家裡說一下吧,早晚會知道的,不如現在坦誠點,已經錯了一次了,別錯第二次,雖然可能會罵你,但家人總會包容你的,你這樣什麼都不...

澳洲本科留學掛科沒畢業怎麼辦,澳洲本科留學生掛科被退學沒有畢業怎麼辦

在澳洲留學掛科沒畢業的,可以嘗試以下這三種方法解決。一 本科未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 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 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未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三 本科未畢業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