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狗頭輸出不給力,該怎麼打?(新手)

2023-05-16 03:50:02 字數 3495 閱讀 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用q補兵疊加傷害,上單時盡量猥瑣點,狗頭是大後期,出半肉就行,你上網查查資料吧,上好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6級前狗頭上單被任何主流上單英雄壓制(求反例!!)所以狗頭的主流打法是上單用q補兵,只要前期上單不崩盤,後期q一下能q脆皮半血還多。

6級後狗頭有大招,這時候一般上單想殺你就不容易了,他敢上你就w→e→q,自己血線過低或者可以擊殺對面的情況下開r。

關於打團:團戰中你只要開大衝進人群並給對面adc套w即可,然後你會發現對面多半打不死你,但是由於大招的高輸出又使對面無法無視你,打到吸收傷害的作用(這也是狗頭大多是半坦的原因),看到脆皮就q。

我個人的建議是隊友幹啥都不關你事,等到你q能q死滿血小兵了再出來打團什麼的,這需要靠隊友,所以路人局狗頭真心不多見。如果塔不掉的情況下對面應該也不敢輕易打團。(當然如果有機會收人頭,那還是去幫一下隊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輸出主意靠q,需要長時間farm,用q補兵,但現在來講主q容易被壓,被壓就不好補兵,所以推薦前期住e,3級e後開始主q。這樣的話會比較耗藍,所以裡天賦點出回藍,出門3紅2仙女護符,前期對面敢過來補兵就放e,3級的時候壓制一波把對面趕回家,然後回家合聖杯,補眼,盡快把耀光合出來,然後插眼上路無限發育,有人抓就回家,攻擊裝最多出個三項然後堆肉,三十分鐘你就出山了。

4樓:z懷0念

狗頭,前期多用q補兵,後期才有輸出,畢竟他是乙個大大大後期英雄,

5樓:金

既然你是新手,所以應該不會碰見上單,你盡量不要參團,尤其是中期,帶上傳送,加疾步,中期,沒有什麼比補兵更好的事了,只要補好兵,後期1v5不是夢!!鞋子加三相加日炎加狂徒加蘭頓加無盡,只要補兵150(用q),乙個q秒殺adc沒啥問題!!

6樓:我想吃臭屁蟲

狗頭後期簡直就是個bug,逆天啊!!護甲削到你懷孕,誰敢進圈?

7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是大後期,前期確實弱點,裸三項吧。

8樓:大旗

先打大兵,把q的傷害攢出來,適時再拿點人頭,然後正常出裝,蘭頓、日炎、黑切(本人喜好)剩下的根據戰局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不給力嗎,那你用黑暗mm,新手專用!!!

《lol》狗頭永遠打不過的英雄有哪些?

10樓:生活小達人

《lol》狗頭永遠打不過的英雄有:諾手、凱南。

諾手諾手對線狗頭的時候根本就不用虛,無論是前期還是中後期,只要狗頭敢上線補兵的話,乙個平a接w技能,再用e技能拉回來再接兩下平a,血怒出來了,狗頭只好猥瑣的躲在塔裡面。諾手只要控線,狗頭根本發育不起來。

凱南可以說克制所有的上單近戰英雄,他利用自身手長的優勢,無限的消耗狗頭,而狗頭可以說一盤比賽裡面有可能乙個q技能都沒有辦法打到凱南,只有e技能有點管用而已,只能做到消耗,不足以擊殺。

玩法分析:

如果時刻注意用「q汲魂痛擊」來補刀的話,就能在遊戲的後期擁有強大的衝擊力。如果內瑟斯1個人單走一路,那麼「e靈魂烈焰」會是乙個很好的刷兵手段。

如果內瑟斯在一條有2個英雄的兵線上,並且推進太遠的話,「e靈魂烈焰」就不那麼好用了。在「q汲魂痛擊」的單體補刀與「e靈魂烈焰」範圍傷害技能的刷兵之間找到正確的平衡點。

如果內瑟斯防禦力低下,人們就會集中攻擊他,就算是內瑟斯在大招的持續時間中。即使內瑟斯要走物攻路線,也要盡量購買一些提高生存能力的裝備。

lol怎麼打狗頭

1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狗頭在英雄聯盟中是乙個非常後期的英雄,擁有很強的做戰能力,又肉又有傷害。但是,後期的強不強,還得要看他的q技能,q技能的層數疊的越多,傷害就會越高,打起團來就非常恐怖。相反,q技能的層數如果疊不起來,打起團來的作用也不會很大,只能充當乙個前排來吃傷害。

狗頭的q技能和小法的q技能相似,都是永久增加傷害,狗頭後期的強大依賴於玩家的補兵技術。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給狗頭45分鐘的單機q兵時間,他給你乙個世界。狗頭配合大招和被動的吸血,非常硬,再加上單體的減速技能,在團戰中可以讓對面ad輸出大打折扣。

12樓:無名氏曉豆

你用啥英雄啊,這麼說,上單打狗頭要注意的1,若果打消耗的,除恢復能力強的英雄,一般就是殺,女刀鋒,蠍子,ud,掘墓等。

要是你用猴子之類的近戰,哪我告訴你,根本不虛他,1前期他絕對沒你輸出高2控線,讓打野的來抓,他逃生能力還是很弱的,其次,狗頭初裝要是出賢者,和搖光,本身是很脆了,到6之後配合中路和打野很容易擊殺。

當你用吸血鬼或者凱南一類的時候,開心的點他吧~

要注意6+的狗頭,要是吃了紅藥水+開大,血量會+400左右搖計算好這點血,越塔搖謹慎,後頭開大就撤吧,唄減速就和他拼會。等他沒大了也沒多少威脅了。

建議上彈:1新英雄,斧王 2:刀鋒4級w就可以a+q+a+e+a這麼一套來放肆的揍他了 .

3凱南,不懼任何上彈的。我最近一直在玩adc,就先說這幾個吧,上面提到的幾個英雄都ok

ps:上彈畜肉比較正解。打野經濟比較慢。

13樓:蟲尕

solo打狗頭還不簡單? .既然人家是solo 而且英雄先宣告是狗頭。就隨意虐他不解釋!

首先。solo的規矩。

1.只走中路 不得去野區 不得去上下路 不得進草叢。

2.其他觀戰的人 不得使用帶被動buff英雄( 卡牌 基佬 風女等等) 不得使用技能 不得進入中路。

3.誰先殺到3個人 或者 先拆掉兩個塔 算贏。

所以 基本遊戲到中期就會結束。 而狗頭是大後期英雄。不過 狗頭前期也不是完全殘廢。

通常solo比的就是 對線 補兵 騷擾。 而狗頭是乙個近戰 耗藍。

所以。 簡單點的 用一些 遠端英雄 前期壓補兵 騷擾血量 他回家就拆塔。

英雄出門帶 布甲5紅 保證賴線時間 而adc基本靠平砍 沒必要帶藍 或者使用大量的藍!

必須贏。不贏你找莪。莪幫你贏!

14樓:網友

狗頭前期相當弱,靠q加被動,遊戲時間越久狗頭成長q越高,當然要看他操作,補兵q如何,我10+分鐘就300+被動。狗頭沒位移,對adc威脅較大,尤其是帶疾跑的狗頭,但是怕控,前排能抗的話,後排比較容易集火擊殺,相當怕vn,飛機,對線的話注重消耗,手長英雄不說了,近戰英雄一直壓他,別讓他補兵,因為狗頭只會補兵最後一下q,和他貼臉打就可以,千萬別壓線,不然中後期非常不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抓爛他,不然後期很噁心。

16樓:記憶中灬有你

直接用英雄打他 這還不簡單嗎。

英雄聯盟怎麼能知道哪個英雄是物理輸出,哪個英雄是法力輸出

建議下個lol助手或lol盒子,推薦出裝出的偏向攻擊和攻速就是偏向物理輸出的,偏向法強和冷卻濃縮的就是偏向法術輸出的。物理輸出常稱為ad,法術輸出常稱為ap,而射手遠端物理輸出稱為adc 另外還有混合輸出,一個英雄技能中既有ad傷害又有ap傷害,他們可以採用既有物理輸出又有法術輸出的裝備,常常這樣出...

英雄聯盟vn怎麼玩?怎麼出裝,英雄聯盟VN該如何出裝

核心裝備破敗王者之刃,與vn的w加成,並且團戰靈活運用走位與暈人保持輸出,保護自己 攻速鞋 破敗 紅叉 破防弓 無盡 最後一件報名裝對面ad多就重生甲ap多就出罩罩。但我還是希望你多用用vn打打電腦。因為你不會vn那這場就不用打了 破敗一把,其他就按adc套路 一般攻速鞋出過後,先裸紅叉,順風無盡,...

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的輸出是什麼意思!?

輸出就是傷害,對敵方英雄造成的傷害。輸出分為ad 物理輸出 和ap 魔法輸出 我們通常說的adc就是遠端的物理輸出。如果對方乙個人的護甲是0,你的物理攻擊力是100,那麼你攻擊他一下,就會造成100點傷害。但是每個人都有護甲,他的護甲是100,很有可能你的物理傷害被他減少了50 這樣你雖然攻擊力是1...